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馬桶爆炸 結果共6筆

  • 超噁!房客亂倒廚餘「馬桶爆炸」深色液體噴滿地

    在外租屋常會遇到許多問題,有網友分享一張「馬桶爆炸現場」照片,馬桶中溢出深色排泄物與廚餘,畫面相當驚人,並指控同棟樓的房客常倒廚餘進馬桶,導致各樓馬桶常常爆炸,他也呼籲大家出門在外要互相體諒,別亂倒廚餘。
    2020/09/05 16:50
  • 驚!閃電打中化糞池 廁所馬桶瞬間爆炸碎滿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案,但整起案情十分懸疑離奇。當地一處民宅後院的化糞池,突然遭雷電打中,當時正在睡覺的屋主老夫妻,聽到浴室傳出爆炸聲,嚇得連忙查看。沒想到開門發現,馬桶竟莫名其妙地爆開,碎片散布地面,所幸當時並沒人在裡面。經過了解,是雷電意外點燃化糞池中的甲烷氣體,才會導致馬桶爆炸。
    2019/08/08 20:23
  • 無聊燒衛生紙玩!少年引爆228公園馬桶

    高雄市鹽埕區的228和平公園,上午10點多傳出爆炸聲響,一度以為遭人放置爆裂物,把公廁內的馬桶被炸成碎片,由於地點敏感,懷疑有政治因素,但事後發現,讓馬桶爆裂的竟然是一張衛生紙,原來一名12歲的少年因為無聊,跟朋友借了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後投入馬桶,造成熱脹冷縮,意外引發爆炸。
    2018/08/06 18:27
  • 無聊燒衛生紙好玩? 228公園馬桶爆裂

    高雄市鹽埕區的228和平公園,上午10點左右發生廁所馬桶爆炸的意外,警方到場除了看到滿地碎片,四周還有被燻黑的痕跡,追查後發現一名成年人跟一名少年,疑似為了好玩燒衛生紙造成爆裂。
    2018/08/06 12:48
  • 〈獨家〉超瞎!金紙灰燼飛5樓 馬桶爆炸

    高雄市左營區一戶位於5樓的民宅,發生廁所馬桶起火爆炸意外,儲水箱被炸破一個大洞,馬桶也被燒到焦黑,現場亂七八糟,當時屋主不在家,趕回去查看時嚇到腿軟!他直指是1樓燒金紙,灰燼飄到5樓高的廁所,引燃衛生紙才起火爆炸,真的是這樣嗎?一起來看看。
    2010/02/23 18:59
  • 馬桶爆炸流言傳 冒險專家做實驗

    面對謠言滿天飛,最好的方式還是用實際驗證去破解,Discovery頻道的2名謠言終結者這回要測試,菸如果掉進裝有易燃物的馬桶裡,會不會引發爆炸;因為實驗需要特殊的安全設備,所以觀眾朋友請不要在家自行嘗試,透過Discovery獨家提供的畫面,帶您來看看這個有趣的實驗。
    2004/10/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