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馬巫德 結果共6筆

  • 菲軍方:恐怖分子動亂 多名頭目已陣亡

    菲律賓軍方引述情報指出,在南部大城馬拉韋市帶頭作亂的5名恐怖組織頭目,已有3人在戰鬥中喪生。
    2017/09/18 19:16
  • 下一個清剿目標 杜特蒂:菲共游擊隊

    一旦完成剷除與伊斯蘭國組織掛勾的本土恐怖組織「馬巫德集團」,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平亂的下一個目標將是菲律賓共產黨游擊隊「新人民軍」。
    2017/07/21 15:48
  • 菲國清剿ISIS失利 折損13名陸戰隊員

    菲律賓政府部隊和ISIS,在南部的激戰已經進入第3週,不過菲律賓政府軍似乎占下風,軍方發言人說,最新一波的交戰,他們損失了13名海軍陸戰隊員。而美國也表示,要派遣美軍特種部隊前往當地,避免ISIS在東南亞壯大。
    2017/06/11 17:36
  • 恐怖組織派童兵上戰場 菲國備感壓力

    恐怖組織馬巫德上週在菲律賓馬拉威發動攻擊,被軍方以重型火力砲轟圍剿,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有70%區域受到控制,預計再一個禮拜就能全面收復,不過馬巫德和阿布沙耶夫聯盟還吸收訓練孤兒當成作戰童兵,孩童拿步槍站在ISIS的黑色旗幟前面拍照,接受訓練的畫面流出後,對菲律賓當局形成龐大的壓力。
    2017/05/31 16:07
  • 菲「民答那峨島」 軍方和武裝份子激烈交火

    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從上個星期23日開始,爆發了激烈衝突,當地的激進武裝組織「馬巫德集團」,殘忍的殺害了警察,還大舉佔領馬拉威的市政府、醫院、監獄和學校等地方。由於「馬巫德集團」,已經宣示效忠伊斯蘭激進組織IS,為了不讓恐怖分子的勢力持續擴散,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在當天就宣布,民答那峨島進入戒嚴狀態,出動軍方和激進份子激烈交火!截至目前為止,區域衝突已經造成100人死亡、上千人舉家逃難,卻還是約有2千多人被困在城市裡的交戰區;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已經表明,除非當地的局勢安全了,否則不會解除戒嚴!
    2017/05/29 19:10
  • 菲南部大城飄IS黑旗 杜特蒂跨洋宣布戒嚴

    菲律賓南部大城馬拉威竟然飄起極端組織IS的黑色旗幟,23日親IS組織馬巫德在馬拉威市區發動攻擊,攻佔多處醫院、市府、學校,還挾持數十名人質,22日出訪俄國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跨洋宣布民答那峨島進入戒嚴,隨後中斷訪問行程回國坐鎮。
    2017/05/24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