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馬尾男 結果共5筆

  • 救護執勤「椅式擔架」遭竊! 馬尾男露餡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輛救護車出勤結束,準備返回隊上,卻發現上萬元的椅式擔架不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重返現場,跟一戶民宅調監視器,沒想到屋主拒絕,還說監視器壞了,警方返回派出所後,越想越不對,發現屋主特徵,和救護車上拍到的竊嫌身影很相似,立刻上門逮人。
    2023/11/04 13:34
  • 「忘帶鑰匙」男稱找鎖匠 店家借錢討不回

    新北市新店一家火鍋店,老闆指控,日前一早開店,來了1名綁馬尾的男子,自稱在賣西瓜,因為忘記帶家裡鑰匙,找鎖匠身上現金又不夠,想跟店家借150元,老闆不疑有他,還拿兩百元給對方,沒想到男子離開後,再也沒出現,老闆氣得公布監視器,希望大家記住男子長相,避免上當。
    2019/06/29 18:31
  • 「交往4個月」閃婚馬尾男 小Call甜喊:拚生豬寶寶

    藝人小Call(郭怡伶)結婚了!對象是今年4月透過朋友介紹,在貿易公司上班的「寶先生」,兩人才交往1、2個月後就決定結婚,小Call興奮地說「跟他在一起才1、2個月,但就像2、3年一樣久」,因此小倆口選在8月8日登記結婚,預計在明年宴客,小Call還喊話「想要生個豬寶寶」。
    2018/10/19 09:38
  • 捷運隨機攻擊! 馬尾男辯「我在修指甲」

    捷運殺人案前幾天市府站也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劉姓乘客向警方報案,遭一名綁著馬尾的男子持尖銳物品劃傷右手,警方逮捕這名「馬尾男」,他是35歲的陳姓男子,辯稱是邊走路邊修指甲才會戳到別人,並非故意,但犯案後轉換多種交通工具逃逸,警方懷疑動機不單純,還要清查是否還有攻擊其他乘客。
    2014/05/23 18:24
  • 捷運「刺」客? 馬尾男疑持針筒插人

    捷運站隨機刺人?警方獲報,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出現一名綁馬尾男子,故意與人擦肩而過,趁空檔,拿出銳利物品,割傷別人的手臂,受害人供稱,並不認識對方,而且已經去醫院抽血檢查,警方著手偵辦,但捷運為大眾運輸工具,進出人次很多,連凶器都很難辨認,恐怕也很難追查這名涉嫌傷人兇手。
    2014/05/2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