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馬在勤 結果共6筆

  • 朱海君不跟NONO離婚?律師曝「時機未到」揭最大關鍵

    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遭女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對約30名女子性騷擾、性侵、性侵未遂,移送台北地檢署,最後以50萬交保,外界也好奇他與妻子朱海君的婚姻現況,律師馬在勤則表示朱海君目前只能選擇相信老公等「判決書出爐」,才能有所抉擇。
    2023/08/04 14:06
  • 聽梁嫌「講此句」就知說謊 高大成曝3關鍵:他有殺意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梁姓凶嫌擄殺性侵案,消息震驚台、馬兩國,尤其梁嫌起初否認性侵,僅稱自己「不小心弄死」女大生,直到檢警相驗提出證據,他才坦承是先性侵後勒死。對於梁嫌說詞反覆,法醫高大成點出關鍵,直指梁男就是有殺意。
    2020/11/04 12:47
  • 算盤打得精!阿翔妻「先不開戰」 律師點破:套住金雞母

    藝人阿翔與「好兄弟」謝忻爆發不倫醜聞,妻子昨天(17日)發聲選擇原諒,甚至細數阿翔過往對她的好,表明願為腥夫「撐傘」,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不過,這篇道歉文看在律師眼裡其實是標準的SOP,律師馬在勤認為從現實層面來看,若將阿翔這隻一年能賺上千萬的「金雞母」殺掉再和他分開,這算盤「怎麼打也不對」!
    2019/06/18 09:30
  • 鈕承澤私訊「這3字」穩死!律師直言:這傢伙毀了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社會高度關注,雖然他昨天(10日)赴北檢應訊後強調,被害女子在事發當晚留下來,是「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但案情仍對他很不利。曾辦過名人性侵案件的知名律師馬在勤,昨天上節目時指出,自己一看到鈕承澤和被害女子私訊截圖中關鍵的「對不起」3字,就知道鈕承澤穩死的,直言「這傢伙毀了」。
    2018/12/11 10:26
  • 《國民大會》談孫安佐 余祥銓淚訴海外留學生活苦

    TVBS 56台《國民大會》自本(四)月起調整時段至平日晚間11:00播出,議題內容廣納民眾關心的時事及社會議題。近來受到全台關注的孫安佐事件,究竟未來發展如何?本週《國民大會》邀請到海歸學生余祥銓、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而話題人物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還勞煩李亞萍飛到加拿大善後,也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2018/04/10 17:00
  • 《國民大會》滿200集 于美人自許再努力

    TVBS 56台《國民大會》在今(10)日的節目中,邀請藝人詹子晴(丫頭)、名嘴呂文婉、律師馬在勤等人,談論近日小模閨密的話題,有感網路的酸民文化,主持人于美人無奈地表示:「現在的年輕人的語言,我們也要花時間適應。」談到閨密,藝人詹子晴憶起,剛進入演藝圈時,時常被網路酸民言語攻擊,後來發現都是同一個人,「直到有一天,寫了我跟閨密才知道的事,驚覺原來攻擊我的人就是她!」說完立刻轉身問律師馬在勤:「如果有人網路上罵我婊子,有罪嗎?」馬律師點點頭表示:「有罪!但記得先截圖。」
    2017/03/1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