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馬公市 結果共105筆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1天前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澎湖男遭鄰居揮「112cm自製長刀」狂砍 大量出血休克送醫

    澎湖馬公市今(10)日清晨傳出持刀砍傷案,一名七旬的董姓男子外出運動時,遭到疑似長期不睦的葉姓鄰居持長達「112公分」的自製長刀狂砍,董男身中多刀大量出血,出現氣血胸、休克等情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而葉男已離開現場,警方隨即掌握葉男涉有重嫌,迅速將其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待釐清其涉案情節及動機後,依法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0 14:21
  • 快訊/澎湖東衛水庫空地野火燃燒 濃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延燒住宅

    澎湖馬公市東衛水庫旁的空地今(14)日上午約10時30分突然發生野火猛烈燃燒,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一度延燒附近住宅,消防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控制火勢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4 12:04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救澎湖觀光!花火節「延長至八月」惹議 官方急轉彎:再研議

    澎湖花火節已成為在地指標性的活動,每年五到六月吸引不少國內外人潮前往觀賞。近期澎湖縣政府宣布,為搶救澎湖觀光,明(2024年)花火節將自5月2日延長至8月30日在馬公市的觀音亭園區擴大舉辦,同時花火節無人機與花火展演也將提前至晚上八點施放。然而,此政策引起不少民眾批評。  
    2023/11/15 14:48
  • 我有槍喔!醉男衝郵局 持美工刀喊搶劫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上的郵局,2日早上10點多發生搶案,44歲朱姓男子在加工廠上班,疑似工作壓力大,喝了酒拿著美工刀,走進郵局喊要搶劫,甚至說自己身上有槍,員工馬上蹲下來,按求救警報器及保全系統,警方立刻將人逮捕。
    2023/11/02 19:30
  • 澎湖隱密鳥類攝影展登場 英語外籍師相機說故事

    來自英格蘭的英語老師華茲沃斯「隱密的鳥類世界」攝影展今天在馬公市登場,華茲沃斯指出,從小就喜歡賞鳥,在澎湖再度重拾興趣,澎湖是各種候鳥過境中繼站,他初估記錄到150餘種。
    2023/09/25 16:51
  • 跨海合作交流 花蓮豐濱鄉與澎湖馬公市締姐妹市

    東海岸豐濱鄉遇上四面環海馬公市,相互結盟,為公部門協力夥伴關係再創新猷,花蓮豐濱與澎湖馬公昨天締結姐妹市,以相互友好、城鄉治理、環保及觀光合作共同結盟推動交流。
    2023/09/13 16:22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 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大部分人在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至外,也會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臉書社團,或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澎湖某家海鮮樓正在尋找一名「沾板(砧板)」,開價甚至高達5.5億元,讓網友震驚不已,也好奇該職務到底要做什麼。
    2023/09/08 10:38
  • 社福微型保險加碼至50萬元 馬公弱勢逾千人受惠

    澎湖馬公市公所今天舉行社福慈善團體加碼微型保單,以及基因公司捐贈快篩試劑聯合記者會。初估設籍馬公市弱勢族群,微型保險獲加碼20萬元,保障達50萬元,約1100人受惠。
    2023/08/28 16:47
  • 颱風雨彈轟!高雄桃源雨量No.1 馬公市西嶼No.2

    颱風杜蘇芮襲台,高雄桃源區受雨勢居冠,南部地區災情嚴重。高雄山區的溪水暴漲,南橫公路梅蘭明隧道下方便道遭到沖斷,已無法通行。屏東山區的德文村和達來村為預防災情,居民暫避在三地門體育館過夜,待雨勢稍緩時陸續返家。
    2023/07/28 20:07
  • 澎湖東吉島颳「15級強風」 機車變骨牌整排倒

    颱風杜蘇芮狠掃澎湖,今天清晨五點多,馬公市區颳起14級強陣風,路邊臨停機車就像是骨牌一樣,接連倒下,氣象局觀測到,東吉島吹起15級強陣風。另外,沿岸邊發生海水倒灌,淹入街道上,水深高度為及膝,短短幾個小時,為當地帶來嚴重災害。
    2023/07/28 13:26
  • 杜蘇芮風雨肆虐澎湖!車倒樹崩海水灌爆停車場 市容慘曝

    中颱杜蘇芮稍早登陸福建,台灣本島雖然已解除陸上警報,但金門、澎湖等外島地區仍壟罩在暴風圈內,強風豪雨也為澎湖市區造成零星災情,就有網友直擊海水倒灌淹沒西嶼小門停車場,場景相當駭人。
    2023/07/28 13:04
  • 澎湖失聯士兵找到了!警消包圍「馬公麥當勞」 綁擔架運下樓

    澎湖一名21歲張姓志願役士兵4月22日休假後失聯,母親焦急上網發文尋人,澎湖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士兵莒光日誌內容「不是很OK」,擔心有尋短意圖。據悉今(25)日上午在馬公市麥當勞8樓頂找到張姓士兵,警消將麥當勞周圍包圍後,將張姓士兵以捲式擔架運下,並抬出店外,澎防部後續將對其進行輔導並了解官兵狀況。
    2023/04/25 11:17
  • 來回機票期約賄選!澎湖知名酒店財務長聲押獲准

    澎湖知名酒店集團的財務長,在投票日當天,被查獲疑似以來回機票為代價,為縣長、馬公市長及縣議員選舉期約買票,檢方認為涉嫌重大,將高姓財務長聲押獲准。另外,這次選舉,全台總共有8個村里,因為候選人同票,在今天進行抽籤,決定到底誰當選,過程十分緊張!
    2022/11/28 14:32
  • 一雪前恥!陳光復宣布當選澎湖縣長 5出戰擊敗賴峰偉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三腳督」戰況激烈的澎湖縣,由5度角逐縣長寶座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拿下,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此次陳光復擊敗與他3度交手,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賴峰偉,以及脫黨參選,但人氣毫不遜色的馬公市長葉竹林,這場選戰可說是相當精彩。
    2022/11/26 19:24
  • 破紀錄!陳光復5度參選 3度與賴峰偉交手

    選戰進到關鍵時刻,本島的氣氛很火熱,但在離島澎湖,其實也不遑多讓,因為在澎湖這回也是呈現三腳督的局面,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尋求連任,獲民進黨提名的陳光復則是5度角逐縣長寶座,不過他已經是第三次跟賴峰偉交手,不過這次還有一人脫黨參選,馬公市長葉竹林,雖然沒有政黨奧援,人氣同樣也不容小覷。
    2022/11/21 21:20
  • 澎湖菜園廢棄蚵殼處理問題 成為縣長選戰攻防

    澎湖縣府今天指控,2年前補助市公所250萬清蚵殼,但馬公市長葉竹林屢以經費不足等理由,延遲發包作業,放任蚵殼堆置散發惡臭。縣長賴峰偉指示相關單位接手儘速處理;葉竹林將在31日對外說明。
    2022/08/25 16:15
  • 馬公市長葉竹林宣布參選澎湖縣長 政見提4大主軸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澎湖縣長的馬公市長葉竹林,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年底選戰,葉竹林提出四大主軸與五大面向,作為縣長選戰訴求。
    2022/08/16 13:57
  • 開酒吧遭罰? 玖壹壹經紀公司:健志非老闆

    澎湖馬公市一間餐廳,遭檢舉因地處農業用地,卻違規販賣酒精飲品,縣府已要求店家改善,否則將依法開罰最高30萬,另外還傳出這間店是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健志投資的店,對此,他的經紀公司回應,健志不是老闆,不作回應。
    2022/06/21 19:46
  • 街頭鬥毆不理人! 勸架者、員警遭男怒推擠

    昨天下午五點多,澎湖馬公市東文國宅處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別人揶揄他,於是酒後找朋友向對方興師問罪,結果3個人打起來,旁邊想要勸架的其他兩個人也受到波及受傷。員警獲報來制止卻被推擠,只好趕緊噴辣椒水、壓制他。
    2022/03/21 12:12
  • 台灣海峽也無法擋 科學麵香辣風味  澎湖康是美辛辣登場!

    睽違10年,國民經典零食「科學麵」重磅出擊!推出全新「香辣」口味,以經典的香脆麵身,搭配揉合了特殊辣椒、蒜、蔥、蔬菜香的多層次口感調味粉,上市立刻引爆市場討論話題,全台各地消費者敲碗想要購買,如今即將在康是美澎湖的北辰門市(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61-4號)辛辣開賣!
    2022/01/29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