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馬丁勞倫斯 結果共4筆

  • 奧斯卡影帝病危急送醫! 大咖星友曝「11天尚未出院」

    憑《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於10日晚間驚傳「不明併發症」發作緊急送醫,情況一度危急,雖目前病情已趨緩,不過今(21)日,他的星友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向外媒間接證實,傑米入院11天仍在醫院休養,更透露自己每晚都為對方祈禱。
    2023/04/21 10:21
  • 不受賞巴掌影響 馬丁勞倫斯證實《絕地戰警4》拍攝中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曾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典禮中,因摑巴掌風波釀起軒然大波,飽受各方輿論抨擊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幾乎丟光了手中的片約,包括評價不俗的《絕地戰警FOR LIFE》續集,盛傳也胎死腹中;但系列的另一位主演者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則澄清了謠言,強調續集正在製作中,絕無腰斬一事。
    2022/07/18 21:16
  • 《絕地戰警》保時捷911明年1月開放競標 里程僅5萬車況超新!

    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在1995年所主演的電影《Bad Boys絕地戰警》,獲得了亮眼票房成績。電影劇情進入高潮,由原本害怕開快車的馬丁勞倫斯駕駛威爾史密斯那輛Porsche 911 Turbo,在最後關頭超過反派成功卡位衝過狹窄障礙物,讓對方失控撞毀。而現在,就是那輛911 Turbo,即將要釋出展開拍賣。
    2021/11/19 16:22
  • 威爾史密斯隔16年 《絕地戰警3》合體馬丁

    威爾史密斯和馬丁勞倫斯,睽違16年再合體拍《絕地戰警3》,回顧距離第一集,已經是1995年,威爾史密斯模樣,也從小伙子變成中年大叔,另外,威爾史密斯的《雙子殺手》,也賣出破億好成績。
    2019/11/0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