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香蜜沉沉燼如霜 結果共6筆

  • 古裝男神出生被當怪胎!為生存「吃老鼠長大」 悲慘經歷惹淚崩

    「古裝美男」羅雲熙過去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白髮皇妃》等劇中扮相廣受好評,他另一部代表作《長月燼明》今(27)日起在中天娛樂台開播,羅雲熙的多變服裝造型更是吸睛,此劇是他和白鹿再度合作主演,劇中白鹿飾演宗派掌門之女「黎蘇蘇」,面對羅雲熙所飾演的魔神「澹台燼」統治並摧毀世界,她為了挽救這一切,穿越回五百年前,阻止尚未成為魔神還是凡人的「澹台燼」,漸生情愫的兩人卻因為宿命,而共譜三生三世仙魔虐戀。能飾演超強戰鬥力可以毀滅蒼生的魔神,讓羅雲熙直呼:「非常的過癮、刺激。」
    2024/03/27 07:00
  • 盤點10部百億經典陸劇:趙麗穎連3部霸榜、《三生三世》口碑爆棚

    在近年的電視劇市場中,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問世,但能夠真正達到百億播放量的劇集卻屈指可數,近期中國的數據平台公開了「播放量破百億」的陸劇名單,這些劇集不僅在播出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直到現都仍都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其中,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楊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是觀眾熟知的熱門劇集,一起揭曉這10部播放量「破百億播放量」經典陸劇,看看你看過幾部了!
    2023/09/08 15:54
  • 盤點人氣直逼主角的「古裝男配角」!《長相思》鄧為1週漲粉百萬

    《長相思》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古裝陸劇之一,不只男女主角張晚意、楊紫備受關注,更連帶捧紅了飾演男二的鄧為,一夕之間微博漲粉破130萬,連帶的「人氣不輸男主的古裝劇男二」也成為微博熱門話題,以下7位超人氣古裝男二盤點,《長相思》鄧為歷代級爆紅,就連肖戰、羅雲熙也曾靠男二上位。
    2023/08/15 17:36
  • 逃稅2.2億遭封殺1年!鄧倫工作室「這動作」網瘋猜:復出了

    大陸男星鄧倫因戲劇《香蜜沉沉燼如霜》爆紅,躋身一線小生,卻在去(2022)年3月爆出逃漏稅醜聞,金額高達5,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億元)。事件曝光後,鄧倫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但仍丟失手上所有代言,演出的作品被隱藏,甚至連微博帳號都遭刪除,可以說是被官方全面封殺。鄧倫至今已消失在螢光幕前1年多,而其名下的工作室被發現「1舉動」,引陸網瘋猜:「要復出了嗎?」
    2023/04/22 18:31
  • 《沉香如屑》看不夠!十部仙俠虐戀陸劇 網讚這部超經典

    近期楊紫、成毅領銜主演的熱播陸劇《沉香如屑》,討論度可說是蒸蒸日上,隨著顏淡忘了在天界的記憶,變為蓮花精在凡間生存,應淵帝君也下凡歷劫化為捉妖天師唐周,兩人在人間相遇,讓劇迷們大讚終於虐完又有糖可以吃啦(笑)!在等待《沉香如屑》上新之前,編輯幫大家整理了10部劇情同樣是三生三世虐戀的陸劇,來看看你心中最經典的是哪一部!
    2022/08/12 13:54
  • 當紅男神慘遭網路霸凌 粉絲護主竟收到「血腥肢解照」

    25歲大陸男星鄧倫去年憑著上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廣為人知,今年又演出《一千零一夜》及《香蜜沉沉燼如霜》創下高收視,嘗到走紅滋味。都說人紅是非多,近期他慘遭黑粉霸凌,連日來飽受網友造謠攻擊,甚至連幫他說話的粉絲都收到「血腥肢解照」,讓鄧倫氣炸回擊。
    2018/10/05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