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香蕉王國 結果共10筆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綠香蕉≠熱量低!一圖看懂營養時間軸 吃這色飽足感最多

    台灣堪稱「香蕉王國」,不僅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還可以外銷至國外像是日本等。不過香蕉摘下後一共會出現3種顏色,包含青綠色、黃色以及褐色。雖然說都是香蕉,不過每個時期的營養價值、熱量都大不相同。對此,營養師菲菲完整分析「香蕉」4大好處,以及熟成變化。
    2021/12/29 05:22
  • 香蕉界哈根達斯!超夢幻「藍綠色香蕉」 口感激似冰淇淋

    在向來有著「香蕉王國」美譽的台灣,竟有一款香蕉不僅被全球香蕉愛好者瘋狂搶購中,更被封為「香蕉界的Häagen-Dazs」、阿凡達吃的香蕉!究竟是何方「神蕉」,快一起來看看!
    2021/11/14 15:53
  • 台灣蕉讚啦!香蕉九個月外銷3410公噸 創五年來新高

    台灣一職都有香蕉王國的美稱,從今年開始九個多月來,香蕉外銷量達到了3410公噸,創下來近五年來新高,尤其農糧署訂定了外銷策略,推廣到日本學童的營養午餐,讓台灣香蕉更具競爭力,有別於其他國家低價香蕉,台灣的香蕉有口皆碑,未來更有希望,拚出外銷新高。
    2020/10/29 23:09
  • 台蕉輸日由盛而衰 你不知道的三件事

    台灣成香蕉王國的濫觴,要從日據時期,香蕉與米、糖並列3大輸出品。台灣光復後,香蕉輸日原是駐日美軍採購自用;如今輸日香蕉的大國菲律賓,曾派員來台考察學習技術。
    2017/05/19 18:59
  • 強力行銷 哥倫比亞靠香蕉全球賺外匯

    全球第四大的香蕉王國,您知道在哪裡嗎?就位在中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繼去年哥倫比亞政府和叛軍游擊隊達成和平協議,終結了長達半世紀的內戰後,包括當地政府、業者、農家,都迫不急待要打開全球市場,拚經濟,而儘管反叛軍才剛在3月1日履行協議,解除武裝,哥倫比亞官員就立刻在這週,啟程到日本號召投資;另外,哥倫比亞當地的蕉農則把目標對準了歐洲市場,希望能讓去年高達8億美元的出口金額持續擴大!
    2017/03/24 19:40
  • 【無毒正當紅】蒜泥、辣椒除蟲! 無毒香蕉技術領先

    無毒正當紅系列報導,在了解市場趨勢之後,今天來帶您了解無毒香蕉,台灣是香蕉王國,尤其在高雄、屏東地區,種植出來的香蕉世界聞名,甚至早在民國59年,還有財團法人成立了全世界唯二的香蕉研究所,1個在印度,1個就在台灣,專門輔導蕉農如何種出無毒有機的香蕉,不僅是不能使用農藥,甚至就連防止病蟲害的噴劑,都是用純天然的食材調配,像是用蒜泥、辣椒和米醋調和而成,跟著以下的報導,來看看這些蕉農的努力。
    2013/01/08 19:31
  • 【發現台灣綠色力量】突破外銷嚴格檢疫 芒果再創奇蹟

    昨天帶您了解台灣香蕉產業,在加入WTO後果農和出口商如何提出方法重振香蕉王國美譽,今天TVBS調查報告要進一步,帶您來看另一項台灣水果之光「芒果」,在去年爆發農藥殘留事件後如何度過危機,採取一系列緊急應變措施,自我嚴格要求,配合日本複雜的檢疫新制走出難關。
    2007/06/26 19:34
  • 【發現台灣綠色力量】50年代 台灣香蕉王國風光一時

    台灣四季都盛產水果,卻往往因為生產過剩,內銷供過於求,加上菲律賓厄瓜多爾等同質性高的水果產地低價競爭,台灣水果外銷面臨極大挑戰,TVBS調查報告,這個禮拜要帶您發現台灣綠色力量,今天就要帶您來看台灣香蕉產業,從50年的風光到沒落,加上WTO的國際規格需求,果農和出口商如何拿出新思維,重振香蕉王國的往日風光。
    2007/06/25 19:31
  • 真會生! 一株香蕉樹結千根香蕉

    台灣是香蕉王國,香蕉的種類超多,宜蘭就有一家休閒農場種出兩種奇怪香蕉,不但有長了上千條、倒著長的千層蕉,還有往上長的朝天蕉,不過這些怪香蕉,只供觀賞吃不得。
    2006/08/20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