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香蕉減肥 結果共7筆

  • 網傳柯佳嬿「極端減肥法」!罕見打臉謠言:我不易胖體質

    女星柯佳嬿擁有白皙皮膚、纖細的身形引人稱羨,而身材也是明星時常被拿來討論的話題之一,昨(18)日她罕見地在IG限時動態發出灰底白字的澄清文,因被報導指出時常靠吃水果來減肥,她坦言自己從未特別減肥瘦身,並呼籲粉絲朋友別被不實消息誤導。
    2021/10/19 13:44
  • 3個月甩掉12公斤 日本女星全靠「香蕉減肥法」

    「減肥」永遠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健康瘦身呢?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就分享自己的香蕉減肥法,三個月狂瘦12公斤,讓自己揮別「胖恭」稱號!
    2019/01/30 18:31
  • 吃香蕉清眼袋免開刀? 好萊塢明星瘋

    之前曾經流行過香蕉減肥法,現在還傳出能消眼袋,不用靠動手術,為許多明星規劃飲食的好萊塢營養師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Snyder),聲稱每天吃一根香蕉,可以防止眼袋的生成,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國內營養師指出,香蕉的確可以消除一些水腫,但碰上不是水腫引發的黑眼圈、眼袋,根本就沒有作用。
    2013/04/03 13:11
  • 櫻花妹瘋「昆布絲減肥」 醫師斥無稽

    繼香蕉減肥法之後,日本人減肥又有新招,他們拿「泡醋昆布絲」,加到正餐裡頭混著吃,日本食品教授說昆布絲在小腸裡頭,有吸附脂肪功能,具有減肥功效,不過這些方式看在營養師眼裡是無稽之談,因為昆布能吸附的是膽固醇,脂肪體積太大無法吸收,拿來減肥,效果令人質疑。
    2009/11/09 12:14
  • 日人搶用香蕉減肥 猴子沒香蕉吃

    全球食品價格飆漲,受影響的不光是人類,現在就連動物都受到波及。日本一座野生動物園,每天需要800公斤飼料,園方實在負擔不起,只能到處去超市要剩菜,更慘的是,日本最近流行「香蕉減肥法」,導致香蕉大量缺貨,動物園的猴子再也吃不到香蕉,現在只能改吃蘋果。
    2008/11/11 22:21
  • 香蕉減肥東瀛暴紅 超市大缺貨

    很多女性都在為減肥奮鬥,也因此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減肥法問世,現在日本最流行的,就是「香蕉減肥法」,也就是把香蕉當成一種代餐,每天早上以香蕉、開水代替燒餅油條,不但能產生飽足感,身體也不會吸收太多熱量,只不過人人搶吃香蕉,卻也造成一蕉難求的盛況,日本各地超市全部賣光光,還得從東南亞緊急進口。
    2008/10/13 22:39
  • 香蕉減肥法 醫師:只能減肌肉

    減肥族當心!藝人大S曾公開表示,每天只吃一根香蕉,連續吃3個星期,就瘦了3公斤,但馬偕醫師指出,香蕉減肥法只能減肌肉,不能減脂肪!
    2005/04/2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