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香蕉人 結果共11筆

  • 文創熱!麻吉貓、香蕉人、馬來貘 進軍陸港日

    台灣的文創角色很多,除了登上貼圖、做成週邊商品,現在也積極進攻海外市場!特別是文化部有個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近幾年帶著台灣文創業者到海外參展,找到不少跨國合作機會。像香蕉人,前進香港百貨公司辦展,麻吉貓則是跟大陸彩妝品牌合作,出了聯名商品。
    2017/09/15 18:30
  • 相機APP起家 「香蕉人」貼圖增人氣衝載量

    「APP賺錢術」系列報導,帶您來看角色經濟怎麼透過APP賺錢,台灣當紅角色之一的香蕉人,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它本來是一款相機APP,創辦人為了增加它的能見度,把香蕉人投稿到通訊軟體作為貼圖,沒想到大受歡迎,變成橫跨各種APP的知名角色。
    2016/06/06 16:14
  • 【品東風】華人世代風格美學一覽無遺

    香蕉人、Morita Chen陳森田、LINE、130BO、松尼奇尼、中信兄弟象…這些日常生活中熟悉的角色人物,都將出現在2016文博會,讓國際看到台灣文創的軟實力。
    2016/04/13 21:32
  • 《康熙》走了、小S貼圖來了 「跩樣」打敗香蕉人

    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16日驚傳即將停播,令華人觀眾一片哀號,但粉絲們別難過,主持人之一的小S今天(20日)推出個人的聲音貼圖,要繼續用自己的招牌動作與麻辣口頭禪陪伴大家!
    2015/10/22 16:31
  • 百貨公司「開房間」  熱門原創貼圖畫家飆創意

    LINE中使用的可愛貼圖,現在走出手機,在百貨活動展場中舉辦插畫展,以一人一間小房間的形式,帶大家一窺插畫家們的可愛作品,有DOROTHY、無奈熊、大陰盜百貨和香蕉人等熱鬧登場。
    2015/08/06 12:41
  • 香蕉人PK小小兵 百貨分搶黃色商機

    百貨最近相當罕見出現黃色戰爭,就有業者推出日本高達140公分香蕉先生,將巨型公仔放在摩天輪車廂,讓乘客可以不孤單伴遊搭乘,至還有業者推出限量公仔小小兵,消費者達到消費門檻也能獲得,百貨業者就是看準黃色系具有療癒作用,除了創造話題,也能吸客上門。
    2015/06/20 13:23
  • 香蕉人貼圖「也說話」 蠟筆小新配音員發聲

    通訊軟體貼圖吹起「有聲」風潮,先是蛋黃哥會講話,現在連本土的貼圖「掰掰啾啾」還有「香蕉人」都推出說話貼圖,掰掰啾啾是插畫家本人親自配音,而香蕉人則是找來蠟筆小新的配音員發聲,貼圖榜前3名全被「有聲貼圖」佔據!
    2015/06/04 17:23
  • LINE貼圖進帳近10億! 角色經濟發酵中

    去年通訊APP「LINE」,光是貼圖營收將近10億台幣,吸引全球超過27萬位創作者加入「貼圖經濟」,還有電腦補習班直接開班教「設計貼圖」,而去年LINE在台灣,最紅的原創貼圖「香蕉人」,也創下一個月進帳30萬記錄,但貼圖最重要的「角色」,要如何維持高人氣,可是一大挑戰
    2015/02/24 21:54
  • 2014貼圖榜! 蠟筆小新、香蕉人、Kitty最夯

    2014年LINE貼圖排行榜出爐!最受歡迎的貼圖,是蠟筆小新的動態表情,招牌露屁股表情最夯,而第二名則是國人自製的卡通人物「香蕉人」,位居第三的則是Hello Kitty動態圖,會動的表情圖案才推出半年,但下載前30名當中就佔了8個,竄紅速度勝過靜態貼圖
    2015/01/02 20:00
  • 原創貼圖半年吸10億 全球27萬人搶賺!

    LINE今年5月推出「個人原創貼圖」平台,開放讓全球創作者投稿,來自全球145個國家,將近27萬名創作者註冊,原創貼圖總銷售額達到台幣約10億左右,不少插畫家靠著貼圖賺到知名度之外,也讓自己荷包滿滿,台灣最紅的貼圖香蕉人半年來進帳估計上看200萬
    2014/11/28 20:02
  • 一天賺2萬元! LINE原創貼圖新經濟

    LINE開放「原創貼圖平台」,從4月17日開始收件至今,已經有來自印尼、日本、台灣、韓國、泰國等地,上萬組貼圖來參加徵選,5月8日正式登場,現在在排行榜第一名就是台灣人設計的「香蕉人」貼圖,才推出短短兩天,收入是設計者和LINE五五分帳,光是分紅的金額就賺進3萬多元,「貼圖經濟」現在也成為設計師們,爭取曝光、賺取額外收入的熱門管道。
    2014/05/10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