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香腸瀑布 結果共9筆

  • 請婆婆幫買10條香腸 媳婦驚見「紅色瀑布」

    中秋連假時,許多民眾家中都有烤肉活動,不過今(3)日就有一名媳婦向網友抱怨,請婆婆幫忙買烤肉要吃的香腸,但因「單位說法」有南北差異,婆婆竟一口氣買了10幾串,家中瞬間出現「香腸瀑布」,讓她相當傻眼。
    2020/10/03 19:16
  • 香腸瀑布、國旗裝 國瑜夜市進駐花蓮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要到花蓮參加造勢活動,而今天已經有不少攤商以及民眾抵達,除了力挺,也因為上次在凱道無法擺攤,這次國瑜夜市再現,有攤商昨天晚上連夜從台南開10個小時的車到花蓮,一早就開始做生意。
    2019/06/07 20:15
  • 香腸瀑布、國旗裝 國瑜夜市進駐花蓮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要到花蓮參加造勢活動,而今天已經有不少攤商以及民眾抵達,除了力挺也因為上次在凱道無法擺攤,這次國瑜夜市再現,有攤商昨天晚上連夜從台南開10個小時的車到花蓮,一早就開始做生意。
    2019/06/07 12:45
  • 凱道禁設攤 挺韓造勢活動「香腸瀑布看不到了」

    挺韓團體6月1日將在凱道舉辦誓師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北上出席,不過台北市警方為考量總統府前凱道維安,禁止「明火通煮」,凡有火的都不准設攤,連飾品攤位也會被勸導不要兜售,讓去年在韓國瑜造勢晚會爆紅的香腸瀑布、杏仁茶攤位,當天都可能消失。
    2019/05/30 15:46
  • 香腸只賣4條、一盒芭樂 春吶攤販:生意差

    春吶音樂祭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表演區內的美食市集,攤販登記搶翻天,38個帳棚格位都擺滿,但是到了活動第二天傍晚為止,人潮增加了,但似乎沒有帶動周邊攤販經濟,雞排攤老闆娘說,上午才做幾百元業績,但三天租金要1萬8,根本連成本都不夠,至於在三山造勢很熱門的香腸瀑布,老闆連香腸也不敢掛出來,因為下午以前才賣出四條,八千八租金,只能自己吸收。
    2019/05/04 23:59
  • 韓粉湧入高雄誓師大會 「挺韓選總統」

    由韓粉自發性舉辦的「歡樂感受新台灣」誓師大會,在高雄登場,不只超過200個攤位,還設連署站,號稱百萬人民百萬軍,就是要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而一大早活動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湧入了上千人,香腸瀑布也再現。
    2019/04/27 17:25
  • 就職郵票會唱歌 韓國瑜Q版套票出爐

    每次新市長就職時,中華郵政高雄郵局就會製作市長紀念套票,不過今年韓國瑜則是取得他本人同意,以Q版卡哇伊風格來製作,有他競選期間的口號,太平島探勘石油,還有造勢會的香腸瀑布等等,都以插畫來呈現,限量1萬1千套,賣完不不再出版。而最特別的是,按下機關鈕,竟然會唱軍歌夜襲。
    2018/12/21 19:35
  • 烤香腸特多! 鳳山造勢場香腸瀑布成奇觀

    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攤販數量一次比一次還要多,其中香腸攤,特別多,現場至少三四百家攤商中,就有兩成是賣香腸的,而一個個攤商掛出香腸瀑布超壯觀,都是八百、一千條來計算,就有香腸攤跟著韓國瑜每一場造勢晚會,前一場山岡備貨1200條,這一次備貨2400條,算準人潮一定會暴增。
    2018/11/17 21:20
  • 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回 攤販掛3千條「香腸瀑布」備戰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今(14日)晚間最終回在岡山舉行,昨晚間已有數十名韓粉搶先卡位,周邊不少攤販紛紛在下午進駐河堤公園附近,預計今晚將會有5萬人到場。
    2018/11/1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