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香港科大 結果共13筆

  • 反送中期間毆打陸生 香港科技大學生判入獄

    在去年「反送中」運動熾熱的社會氣氛下,香港科技大學一名男學生出手毆打同校一名中國大陸男博士生;法院昨天判處這名科大學生入獄9個半月。
    2020/11/24 11:39
  • 香港科大校長表態:每個人都必須遵守港區國安法

    港媒報導,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昨天首度針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表態。他說,國安法既然是法律,不需要他說支持與否,而是每個人都必須守法。
    2020/10/30 11:18
  • 快訊/香港今至少增24例 入境處、港科大職員確診

    香港的疫情反彈,連續4天確診累計破百後,今天新增病例又是兩位數,根據港媒報導,至少再新增20例確診,包含深圳灣口岸入境處的職員,以及香港科技大學實驗室的人員,都受到感染,港府衛生單位將在下午4點半開記者會說明,完整訊息請持續鎖定TVBS。
    2020/07/11 14:41
  • 科大生死、女控警性侵 香港警民衝突再起

    因為不滿香港科大學生墜樓身亡,加上昨天傳出有女學生指控被捕後,在警局遭到員警性侵,香港沙田跟九龍堂,今天下午再次出現群眾聚集,儘管示威者原本強調,今天的目標是「不受傷、不被捕」,但還是因為有人襲擊美心集團旗下餐聽,引爆警民衝突。
    2019/11/10 20:58
  • 墜樓科大生周梓樂不治 校長史維控警延誤送醫

    香港科大學生周梓樂,疑似因躲避催淚彈,從停車場墜樓,重傷不治。香港媒體找到與周梓樂當晚對話的同學,發現周同學疑似是為了要送水給朋友,才會凌晨去停車場。而科大校長史維的公開信,則直接控訴,警方阻擋救護車,導致救援延誤了20分鐘,要警方解釋清楚。
    2019/11/09 21:59
  • 港生墜樓亡!示威者上街悼念 聚集多區

    香港科大男大生周梓樂之死,再度觸動示威者上街遊行!晚間8點多好幾個區都有人聚集,也有部分市民在墜樓停車場,獻花悼念,下午還有人闖入美心集團砸店破壞,但科大校長,接獲死訊,畢業致詞數度哽咽落淚,要求警方還原真相,儘管港警公布監視器澄清,但民眾質疑,事發前有警察在,甚至有警車阻擋,導致延誤就醫!
    2019/11/08 23:54
  • 港科大生墜樓亡 學生遊行哀悼、要求查真相

    疑似為了要躲避港警催淚彈,意外墜樓的香港科大生周梓樂,在搶救四天後仍舊宣告不治,學生之死在香港投下另一變數,今天(8日)下午校內校外已經開始有學生遊行哀悼,並且抗議港警。而在畢業典禮上哽咽落淚的科大校長,也發出公開信,強烈要求警方獨立徹查,他認為救護車被警車擋住,導致救援行動延誤20分鐘。
    2019/11/08 20:48
  • 躲催淚彈墜樓不治 港院校發動下周罷課.抗警暴

    今天還不是周末,但香港街頭就出現遊行活動,他們是在追悼一名科技大學的學生,上周一在一場警方清場行動中,疑似因為要躲避催淚彈,不慎在停車場內墜樓,今天早上八點多宣告不治。這一天也剛好是科技大學的畢業典禮,下午原定的慶祝活動全數取消。其實,這段時間以來,多所大學院校的學生都向校方要求,出面譴責港警過度執法的問題。現在科大學生身亡的事件,恐怕又將掀起另一波學生的街頭抗爭。
    2019/11/08 19:53
  • 22歲科大生死亡 香港多地現悼念示威活動

    香港科技大學生周梓樂今早傷重死亡後,觸發「反送中」新一輪示威活動,中午以後多區有悼念示威活動,也有科大學生衝擊校長史維的宿舍。
    2019/11/08 16:51
  • 疑閃催淚彈墜樓 22歲港科大生宣告不治

    日前疑似為了要躲避港警催淚彈,意外墜樓的香港科大生周梓樂,經過四天搶救後依舊宣告不治,香港科大上午正在進行畢業典禮,校長帶領全校師生一起默哀,同時香港又再掀起一波反中浪潮,7日晚間有黑衣人到商場,朝大陸品牌的商家破壞砸店。
    2019/11/08 13:15
  • 港中大、科大畢業典禮 民眾鬧場聲援反送中

    香港反修例運動以來,不少學生被逮捕或者受傷,加上周日一名科大學生墜樓命危,7號上午香港科技大學以及中文大學的畢業典禮,部分大學生持標語抗議,讓畢業典禮被迫提前結束。
    2019/11/07 20:00
  • 香港科大校長朱經武 搶大陸狀元

    最近大陸教育界出現爭議,因為大陸的大學聯考狀元的志願,一向選擇北大或清大,近幾年卻投入了香港科大的懷抱,幕後推手正是世界著名的物理學家朱經武,在被聘為香港科大校長,朱經武到處徵才搶學生,夢想將香港科大變身為麻省理工學院。
    2008/02/13 22:27
  • 梁錦松突然請辭 港內閣變天

    今天晚上,香港的政局出現天翻地覆的戲劇性變化,財政司司長梁錦松繼保安局長葉劉淑儀提出請辭之後,是在一個晚上之內第二位向特首董建華請辭的港府高級官員,並且已經獲得批准。 大批記者立刻趕到梁錦松的官邸等候,但他只發表書面聲明表示,現在是適當的時候請辭,榮幸擔任財政司一職,任內問心無愧,娶了大陸跳水皇后伏明霞的財政司長梁錦松,在香港最近一份民調只得35.8分,包辦倒數前三名。香港科大教授馬嶽:「整體市民給官員分數這麼低,顯示對整個政府不信任。」 聲望下跌的原因是因今年3月被媒體揭發,涉嫌在加稅前搶先買了一輛相當於台幣340多萬的汽車,逃稅83萬台幣左右,香港廉政公署已經完成調查,等候政府部門決定是否起訴。
    2003/07/16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