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香港引渡協議 結果共7筆

  • 快訊/五眼聯盟全岀手! 美國中止與港逃犯引渡

    美國國務院在當地時間19日宣布,為了回應北京對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已經通知香港政府,中止與香港的3項協議,包括引渡逃犯、移交遭判刑人士以及國際船舶營運收入免稅互惠待遇,由於先前英國、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已經宣布中止與香港的引渡協定,如今在美國跟進後,等同五眼聯盟所有成員國,都正式停止和香港引渡協定。
    2020/08/20 11:04
  • 法國中止批准與香港引渡協議 北京:堅決反對

    法國政府當地時間3日表示,由於北京實施引起爭議的港區國安法,法國正在中止批准與香港間的引渡條約。對此,中國外交部今天說,法方有關涉港的言論和舉措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堅決反對。
    2020/08/04 17:45
  • 「佔中三子」戴耀廷遭港大解聘 反制港版國安.多國響應

    就在港區國安法頒布後的氛圍下,曾經帶頭發起2014年「佔領中環」行動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港大校委會撤銷了他的教職。戴耀廷透過個人臉書回應,認為這樣的結果,標誌著香港學術自由終結。針對港區國安法的實施,許多國家反制中國猶如骨牌效應,紐西蘭是五眼聯盟成員中,第四個宣布暫緩香港引渡協議。接著,歐盟27個成員國也發出共同聲明,未來鎮壓專用的武器也將限制出口香港。
    2020/07/29 20:02
  • 不滿港區國安法 紐西蘭暫停與香港引渡協議

    紐西蘭外交部長皮特斯(Winston Peters)今天指出,鑒於中國實施「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紐西蘭決定中止與香港間的引渡協議,並做了若干其他改變。
    2020/07/28 14:51
  • 英終止香港引渡協議 中國使館:立即停止干涉

    英國今天中止與香港間的引渡協議,並把對中國的武器禁運擴大到香港。中國駐英大使館表示,敦促英方立即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不要在錯誤道路上越走越遠,否則將自食其果。
    2020/07/21 12:50
  • 英國中止香港引渡協議 與北京爭執再添一樁

    北京制定並實施「港區國安法」引發國際譁然。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今天宣布中止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令中、英緊張情勢再度升高。
    2020/07/21 09:25
  • 英國傳將中止香港引渡協議 與中關係恐雪上加霜

    英媒報導,倫敦當局為因應港區國安法,將於明天宣布中止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英中雙邊關係近來已因華為被踢出5G建設、中國人權議題而趨緊,如今磨擦恐進一步升高。
    2020/07/20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