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香港女神 結果共59筆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獨/籃球女神認愛導演男友! 羞喊「談戀愛很健康」甜蜜全說了

    香港女團「Me&」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去年底正式出道,成員平均年齡約莫22歲,透過歌舞展現青春樣貌。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公司有無禁愛令,3人笑喊沒有,「都什麼年代了,公司都很了解我們,沒有很大限制」,其中Mandy承認已名花有主。
    2024/02/21 12:09
  • 15年前為癱瘓弟退演藝圈 黎姿合影「弟弟站超挺」網噴淚

    影視歌三棲的香港女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過去曾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而她在2007年先是遭遇親弟車禍癱瘓,隔年嫁給富商馬廷強,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而近日黎姿分享了替弟弟黎嬰慶生,弟弟站超挺的照片,感動不少人。
    2023/12/21 12:13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鍾楚紅63歲「素顏」真實樣貌曝光 街上遭捕捉網驚呆

    香港女星鍾楚紅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是不少人心中永遠的女神,而即使已年屆63歲,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非常完美。而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野生的鍾楚紅,雖然戴著墨鏡且看似素顏,但膚質的狀態仍相當令人驚豔。
    2023/10/16 15:08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長腿女神結婚!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  曬絕美婚紗照「老公曝光」

    香港女星曾淑雅曾在2011年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奪得冠軍兼「最具人氣獎」及「最上鏡小姐」成為三料冠軍,之後簽約電視台正式出道,高挑身材及招牌笑容,有「長腿女神」封號。曾淑雅22日無預警在IG公布結婚喜訊,曝光絕美婚紗照,令廣大粉絲又驚又喜。
    2023/07/24 11:58
  • 90年代最好看女港星是誰? 網狂推「她」:絕世美貌

    九零年代的美女如雲,演藝圈上有不少清秀艷麗的女星,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PTT論壇上有位網友發文,詢問網友「公認最美的香港女明星是誰?」,然而最受網友愛戴的女星也出爐了。
    2023/07/14 15:31
  • 女星健身對鏡自拍 手機突跳「超毛7字通知」她嚇瘋:整晚不敢睡

    坊間都曾發生過無數的靈異事件,特別是外出住飯店的時候,可能不少人也碰過靈異事件。近日,擁有「新一代女神」美稱的香港女星梁敏巧透過IG分享自己在飯店親身經歷的超毛事件,勤於運動的她到飯店健身房報到時,拍下一張對鏡自拍,事後要修圖,APP卻突然跳出通知,瞬間讓她雞皮疙瘩。
    2023/06/08 08:14
  • 張柏芝昔日舊照瘋傳!14歲清純美貌曝光 粉絲讚嘆:驚為天人

    香港女星、金像獎影后張柏芝,因接拍知名喜劇演員、名導周星馳所執導電影《喜劇之王》,剛剛出道就爆紅,尤其精緻五官、英氣輪廓更凸顯她獨特氣質,瞬間成為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而5月24日恰好是張柏芝的生日,今年已43歲的她,少女時期美照隨之曝光,無論是過往還是如今的身材顏值,皆引起網友聲聲讚嘆。
    2023/05/24 11:42
  • 鍾楚紅63歲「超凍齡美貌」 名廚江振誠秒變小粉絲:永遠的女神

    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最近悄悄抵台,除了和老友相聚,也前往米其林2星的RAW餐廳用餐,和國際名廚江振誠留下合影,而享譽海外的江振誠站在女神旁邊也變成小粉絲,直言「從我皮夾裏的護貝照片、豪邁125的擋泥板… 到能與我永遠的女神一起拍照、說話… it has been amazing…」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3/04/11 12:53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鍾麗緹凍齡美顏崩壞 近況意外撞臉《阿凡達》納美人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代表,他曾在1993年獲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擁有3段婚姻的她為前夫生下3個女兒,目前與現任老公張倫碩結婚6年,雖沒子女,但夫妻感情仍如膠似漆。而近期鍾麗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原本保養得宜的凍齡顏值,卻因為濾鏡效果瞬間崩壞,掀起熱議。
    2023/02/03 12:00
  • 邱淑貞愛女死會了? 老媽緊迫盯人防失身破功!一句話藏玄機

    香港女神邱淑貞21歲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逆天的美顏,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最美星二代」,而沈月從青春期開始就桃花不斷,但由於邱淑貞使出緊迫盯人的管教方式,讓追求者難以越雷池一步。不過近日沈月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曖昧地寫下:「see you soon」,並附上兩顆愛心,掀起不少網友狂猜是否「戀愛了」。
    2023/02/01 15:50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張柏芝陪兒子逛街 與神秘男「十指緊扣」新戀情疑似曝光

    42歲香港女神張柏芝和天王謝霆鋒有過一段婚姻,2012年2人離婚後,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跟著她生活,2018年小兒子Marcus出生,但生父身份從未公開過,無論是她的感情狀態、還是小兒子生父身份,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30)日她在IG分享跟兒子們出去逛街的日常,除了跟孩子合影,其中一張限時動態是「十指緊扣」的照片,手的大小看起來不像青少年或兒童的手,許多網友猜測應是她的新對象,似乎成功打入她的生活圈,和孩子們相處融洽,不過也有人認為照片中是大兒子的手。
    2023/01/31 14:18
  • 換上30年前旗袍 55歲周慧敏「0修圖」滿滿少女味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出道多年代表作無數,至今仍紅遍兩岸三地和華人圈。今年55歲的她,近年已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昨(21)日是農曆除夕夜,周慧敏在社群向粉絲拜年,甚至還曬出穿上30年前旗袍的美照,其曼妙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經55歲,網友們直呼,「永遠的女神!」
    2023/01/22 19:10
  • 遭「渣男5人行」劈腿!甜美女星崩潰認了:身體沒給男友發洩

    23歲香港女藝人葛綽瑤外型甜美可愛,2021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IV》一炮而紅,甚至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過情路不比事業順遂,她自爆曾被多任男友劈腿,其中一人還一口氣偷吃3女,對此,葛綽瑤曝驚人推測,「可能就是因為我沒在身體上給他們發洩」。
    2022/12/19 15:36
  • 直播狂撈4.4億!張柏芝「豪宅內部曝光」大到揪兒打桌球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先前育有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直到2018年又生下小兒子Marcus,但小兒子的生父至今仍成謎。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在家中和孩子打桌球的影片,奢華的豪宅內部也跟著曝光。
    2022/11/16 17:42
  • 誰是香港第一美人?網點名「52歲港姐」洩近況:真無敵

    在80、90年代,香港娛樂圈人才輩出,有不少女星因為拍戲、選美比賽竄紅,當時每個男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掀起的「港風」不雅於現在的K-POP,如今就有網友好奇,當年鐘楚紅及周慧敏這2人,誰才是香港第一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11/15 20:34
  •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2022/11/14 21:13
  • 我爸的最愛!他曝「香港4大女神」合照 網讚:天然美女

    時間回到8、90年代,正是香港電影盛行風靡亞洲時期,當時有許多知名女星,都是屬於純天然美女,更是許多6、7年級生男性的回憶殺。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是4位香港女星,結果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回憶,紛紛留言直呼,「都是女神啊!」
    2022/11/0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