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香港夫妻 結果共16筆

  • 快訊/沒說滾回香港 台東建設處長反告香港夫妻

    一對因反送中移居台東的香港胡姓夫妻,日前因社區工程問題跟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起口角,他們指控對方出言歧視,還叫他們「滾回香港」,處長極力反駁,聲稱絕無此事,今天下午他也現身台東地檢署,表示已經上香港媒體,變成國際事件了,決定硬起來提告。
    2021/11/12 16:06
  • 滾回去! 香港夫妻控遭建設處長歧視羞辱

    「我的平等人權跑去哪了?」一對因反送中移居台東的胡姓夫妻指控,因近期社區正在進行道路工程,認為造成生活極大不便,日前跟鄰居已經遞交陳情書給縣府,不過上個月21日,建設處長許瑞貴來視察時,再次因封路問題起了口角,竟遭對方嗆聲「滾回香港」,對此,許姓處長反駁,絕無此事,是因為夫妻倆一直把「香港」掛嘴邊。
    2021/11/11 13:37
  • 在陸難暢所欲言 台人憂「送中法」恐遭引渡

    逃犯條例草案修正,引發港台兩地關注,不少台灣人也擔心,未來如果法案通過,有犯罪情況就可能直接被引渡到大陸審判,其中也包含網路言論,以及公開煽惑他人,進行危害種族,這一點對言論自由就有影響,進行批判或議論,都可能遭引渡,有台灣人認為,以後誰敢去大陸旅遊或發展,來高雄自由行的香港夫妻,也替下一代孩子的前途擔憂。
    2019/06/10 21:58
  • 「對不起晚來一步」 加拿大籍香港夫妻尋獲

    失聯多天住宿在213房的加拿大籍香港夫妻蘇煒禧、蕭敏渝終於被找到,可惜傳來的是壞消息,救難人員沮喪的在臉書上PO文說對不起晚來一步,夫妻倆是到台灣旅遊,沒想到碰到死劫,目前人在加拿大的女兒、在美國的弟弟以及香港的親友都會陸續趕到台灣,處理夫妻倆後事。
    2018/02/09 19:07
  • 我帶你出去...港夫妻遺體挖出 搜救員自責「來晚了」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搜救行動邁入第3天,雲門翠堤大樓仍有數人失聯。特搜隊員今(9日)凌晨進入香港夫妻蘇煒禧和蕭敏渝住的「漂亮旅店」213號房,陸續發現小腿和下半身,但2人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數小時搶救後,搜救人員稍早挖出夫妻遺體,同時也自責地說「對不起來晚了」。
    2018/02/09 16:04
  • 快訊/搜救60小時! 加籍夫妻房內發現一隻小腿

    最新消息!花蓮大地震進入第3天,漂亮生活旅店仍有一對加拿大籍香港夫妻尚未找到,今日搜救隊陸續找到夫妻倆的隨身物品及護照,生命探測器更有測到微弱呼吸、心跳,但根據現場無線電回報,搜救人員在香港夫婦213房床上發現一隻小腿,不過目前還正在確認身分中。
    2018/02/09 13:07
  • 生命探測找人!加籍夫妻房有「微弱反應」卻未見人

    漂亮生活旅店還有一對加拿大籍香港夫妻目前還沒找到人,搜救人員陸續找到他們的隨身物品,生命探測器更傳出有測到微弱呼吸、心跳,家屬心急要直飛台灣,目前更是持續開挖213號房,不放棄任何希望。
    2018/02/09 12:38
  • 專程搭機來台!香港夫妻為求診 竟遇死劫

    國道這起車禍,釀1死4傷!才剛剛抵達台灣就發生車禍,更造成香港夫妻天人永隔,醫生建議,梁姓丈夫先住院觀察,因為撞擊力道非常大,擔心他可能有腦震盪的情況,因為台灣的醫療費用,比香港便宜,週一他們原本要去北市信義路一家婦產科,疑似為了人工受孕。
    2017/07/18 12:02
  • 香港夫妻抵台 搭小黃遇連環撞天人永隔

    香港籍夫妻來台,遇國道四車追撞事故,天人永隔!中山高北上五股路段,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開始是兩輛貨車追撞,不料,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導致最後和一輛計程車駕駛擦撞,計程車彈飛50公尺到外線,造成坐在後座的香港籍女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先生頭部撕裂傷,目睹太太身亡,難過痛哭!
    2017/07/17 18:39
  • 【生意經】越洋來台 穿針引線賺包財

    不少人抱怨台灣投資環境差,年輕人創業困難,7年級的香港夫妻檔潘煜熹、陳玉香卻不認同,他們在比較過香港、杜拜、中國、新加坡等地後,4年前以台灣為基地,銷售手作口金布包。
    2017/06/30 11:00
  • 【港人台灣圓夢】美英雜誌邀訪 手作店老闆授網店心法

    從零開始、網路起家的手作包「Misala」品牌,由7年級生香港夫妻檔潘煜熹(Sanford)、陳玉香(Michelle)創立,至今賣出超過 1,000 件產品到 50 個國家,甚至曾在在美國,加拿大、澳州等實體精品店零售,還受到美國、英國手作雜誌分享包包作法。
    2017/06/30 10:58
  • 台客裝港仔!銀樓摸走手鐲鑽戒 價約9萬

    一對男女到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銀樓,佯裝購買金飾,男子操著濃厚廣東口音,店家誤以為是來台觀光的香港夫妻,熱情拿出多款金飾、鑽戒讓試戴,這對男女試戴好幾件金飾後,假裝看中一只金手鐲,以提款為由外出,卻一去不回,結果店家清點,發現少了一只金手鐲和一只鑽戒,價值8萬9千元,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被趁機摸走金飾,趕緊向警方報案。
    2015/12/03 18:29
  • 港客鐵馬行掃興 變速器壞遭索6千

    單車變速器毀損,一般維修行情600元,外國遊客竟被要求賠全新車價6000元,一對來台觀光的香港夫妻,日前到台北市關渡宮旁租腳踏車,其中一人騎車到淡水竹圍時,變速器鬆脫掉落,業者查看後要對方賠償6000元,等於是一輛新車的價格,這對夫妻覺得被坑,雙方鬧上警局,業者說,因為單車買不到一年,零件嚴重毀損,就算變速器修好,車架也是報銷,堅持提告毀損。
    2013/05/08 12:06
  • 黃潮襲泰/曼谷機場仍大亂 趕飛機港人喪命

    泰國抗議衝突,已經成為全球旅客的噩夢,想去的進不去,想走的走不了,渡假天堂變成街頭戰場,曼谷國際機場附近幾乎變成無政府狀態;黃衫軍府自己設崗哨,任意臨檢路過的車輛;而就在10萬旅客搶著離開泰國的時候,今天卻發生,一對香港夫妻,因為被迫轉往普吉島趕飛機,途中不幸發生車禍,兩夫妻1死1重傷。
    2008/12/01 19:09
  • 港夫妻歷劫歸來 被踢爆早已離婚

    在泰國普吉島靠著一塊床墊漂浮了6小時,大難不死的香港夫妻,被救起時,感人的畫面觸動了不少觀眾的心,但今天卻有香港報紙踼爆,原來這對夫妻在2年前已經離婚,但卻還住在一起,疑似利用假離婚來騙取相當於100萬台幣的單親補助金,香港政府已經展開調查。
    2004/12/30 12:32
  • 夫妻海上飄流6小時 靠床墊撿回一命

    泰國普吉島傷亡慘重,不過一對在當地度假的香港夫婦卻幸運逃過一劫,因為兩個人就靠著一張床墊,在海上漂流6小時才獲救。TVBS在普吉島獨家專訪這對幸運夫婦,回憶這段恐怖遭遇,這對夫妻還心有餘悸。
    2004/12/2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