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香港國際影視展 結果共16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郭書瑤、林子閎有錢沒錢都要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香港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TAICCA)今(11)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臺灣影視作品發布會」,TVBS首度合作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打造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講述物價上漲的世代,郭書瑤飾演不追求戀愛的超節儉上班族,卻碰上花錢如流水的林子閎,價值觀天差地別的他們如何在愛情與麵包中做選擇。
    2024/03/11 20:40
  • 「鋼鐵大叔」黃仲崑淚灑香港 飾失智者嘆「戲如人生」

    演員黃仲崑、林秀玲15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以新作品《空巢》主演的身份與觀眾分享拍攝心得。劇情描述失智者與家人間的揪心故事,反映出現今社會與家庭問題,黃仲崑看完首映後讓他想起年邁母親,形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03/17 13:53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衝撞香港地鐵! 劉德華《掃毒2》緝拿古天樂

    兩大香港天王劉德華、古天樂合演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18日晚間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和電影節中發布預告片,這次古天樂飾演反派,劉德華則演出痛恨毒品的富商,兩人在片中要來正面對決。
    2019/03/19 11:34
  • 許瑋甯簽給陸經紀公司 跟古天樂拍電影

    藝人許瑋甯事業跨出台灣,前陣子簽約給大陸經紀公司「工夫影業」和鳳小岳變同門,而幕後老闆是導演陳國富,或許是跨出台灣,工作視野也不同了,前陣子現身香港國際影視展,跟古天樂、林家棟計畫合作新片,許瑋甯也說下半年工作重心比較不在台灣。
    2018/04/11 19:54
  • 批網路電影竊港片IP 王晶怒轟憤而離席

    香港導演王晶又開炮,他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的座談上批網路電影集體盜竊港片IP,氣到放下麥克風,憤而離席,場面一度尷尬。
    2018/03/24 11:30
  • 吳慷仁香港街頭拍婚紗? 驚喜遭路人認出

    吳慷仁、姚以緹為了宣傳主演新片《引爆點》,飛到「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上盛裝出席,而兩人也利用影展的休息空檔,走訪夢想吃到的知名茶餐廳老店和景點,在香港街上兩人亮眼的外型和登對的組合,更被路人誤以為是在拍婚紗照!
    2018/03/21 11:13
  • 香港國際影視展揭幕! 台57業者參展

    第22屆香港國際影視展今天揭幕,今年台灣方面有57家影視業者參展,帶來130部影視作品,潛在交易大。
    2018/03/19 18:24
  • 香港影視展月中登場 《遺憾拼圖》將出席

    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在3月中登場,台灣電影跟戲劇都將組團參加,其中新戲《遺憾拼圖》探討生命中未完成的遺憾,劇情很有意義,也考驗演員深沉的演技包括謝佳見、楊貴媚、朱芷瑩、懷秋等演員都有出席文化部的行前記者會也為新戲造勢。
    2016/03/04 07:24
  • 香港新電影巡禮眾星雲集 陳奕迅郭富城展默契

    不少電影人帶著自己的新電影出席今年的香港國際影視展。當中包括成龍、吳彥祖、楊采妮主演的新警察故事,這也是楊采妮復出影壇的第一部作品,想不到她的復出,最興奮的倒是吳彥祖。
    2004/06/24 18:17
  • 香港國際影視展 梁朝偉任娛樂大使

    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影視展是一個讓香港地區的影視業者,接觸各地買家的好機會。今年主辦單位邀請了梁朝偉當上影視娛樂大使, 找上他是看中他在國際上的地位,稱職的他,穿得十分正式的現身開幕禮。
    2004/06/24 18:15
  • 亞洲首個寬頻電視頻道 香港開播

    因為SARS而延後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有200多家來自兩岸三地和歐美的公司,展出多項最新的影視產品,包括剛在香港開播的寬頻付費電視。
    2003/09/25 12:50
  • 陳總統出席金馬獎?港片觀望

    香港盛傳,陳水扁總統將出席今年12月份登場的第40金馬獎頒獎典禮,使得部份與大陸合資的港片,因為擔心遭大陸封殺,而不敢報名參加金馬獎,身兼金馬獎委員會理事的成龍,今天在香港國際影視展中表示並不知情,不過他會去了解一下港片所面臨的問題。
    2003/09/2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