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香奈兒包包 結果共13筆

  • 香奈兒漲價潮!21大保值包包最新價格一次看 3款飆破32萬

    CHANEL 平均每年加價2次已漸成常態,在去年(2023年)年中加價後,CHANEL 已於近日進行本年第一次加價,與盛傳的升幅15%不同,這次價格調整約在4%-9%左右。過去CHANEL首席財務長(CFO) Philippe Blondiaux 曾表示,衡量會否加價是取決於2大因素。而這次價格調整中,兩款經典手袋Classic Flap和2.55,已破港幣8萬(約台幣32萬)!而CHANEL每逢加價大多都是以經典手袋款式為主,這次《01女生》為大家盤點CHANEL 21大保值包包的最近價格!
    2024/03/28 15:18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鐵粉!蘇心甯衣櫃放滿香奈兒 「這款」讓王思佳驚呼:賺到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甜美的長相和超好身材,也就被紛絲稱作「逆齡辣媽」,在IG上她也都大方曬出自己的當日穿搭,而這次她就在《玩美研究室》中,公開了自己在台北房子的衣帽間,還大方介紹了近期新入手的限量香奈兒包包!
    2023/03/17 14:54
  • 面交變搶劫!售7萬香奈兒包 買家車上行搶

    面交香奈兒包,買家不給錢改用搶的!嫌犯是一名25歲的男子,在臉書社團看到香奈兒包包,和賣家講好7萬多元交易,碰面後卻騙被害人載他去銀行一趟,在途中拉起手煞車,搶走包包後逃逸,事後被依搶奪罪判刑6個月。
    2022/01/14 19:37
  • 好市多北台中店開幕湧人潮 157萬遊艇民眾付現帶回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北台中店今(20)日上午8時30分開幕,首日就湧入大批人潮,還有民眾天還沒亮就到場排隊搶頭香。好市多為因應人潮,採取分流進場,開放民眾入場才不到1個小時,賣場內售價9萬9999元的香奈兒包包就已售罄;還有被稱為「有錢也難買到」的獨家愛馬仕銀扣凱莉包,售價53萬9999元、也宣布已售出;另外被外界譽為北台中店開幕亮點的獨家商品「SMARTLINER SUNBREEZE 226遊艇」售價157萬9999元,稍早就有2組民眾將2艘七人座遊艇買下,其中1組還直接付現結清。
    2020/11/20 09:57
  • 想拿女友香奈兒包送母親被拒 男罵:妳丟不丟臉啊?

    情侶相處有很多「眉角」,有時候一個舉動恐會觸怒對方。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父親送她的名牌包包,被男友看到後,對方要求她轉送給他母親,自己拒絕後竟男友竟然還怪她「厚臉皮,丟不丟臉啊!」女網友氣得當場怒吼,「我連你也要一起丟掉了!」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男的也太不要臉了吧!」
    2017/07/14 12:22
  • 獨家/便宜逾4千! 代購「限定款」鑄鐵鍋會員控詐

    網路代購知名鑄鐵鍋疑似遇到詐騙,有消費者指控今年9月透過一個代購平台訂購廚具、跟香奈兒包包,錢給了但東西遲遲沒拿到,其他會員更是衝著法國知名鑄鐵鍋下訂單,因為一個鑄鐵鍋原價13000元,但代購平台宣稱可以拿到限定款顏色且便宜4000多元,吸引近百人入會購買而估計金額3百萬元,但有20名消費者報案指控,開團的業者以貨物遭海關查扣或是生病無法退款來拖延交貨時間,面對指控其中一名業者撇清關係,推說是前妻的事業而他也聯絡不上。
    2015/12/04 18:31
  • 大膽!大門忘鎖名牌包遭竊 姊弟揪賊

    大門沒鎖遭小偷光顧!新北市三重一名劉姓女子跟家人在廚房吃飯,當時家裡大門沒有鎖好,一名陳姓男子鬼鬼祟祟推門進到客廳,順手拎走兩個女用名牌包,其中一個香奈兒包包裝有15萬現金;另一個劉小姐的包包裡筆記本有提款卡密碼,也被竊賊領走10多萬,但被害人很機警,第一時間透過iPhone手機定位,跟弟弟揪出竊賊出現在蘆洲,於是由弟弟前往找竊賊要回包包,結果兩人發生扭打,幸好巡邏員警經過,協助逮人
    2014/12/02 19:48
  • 「嘴」惹禍?!許聖梅遭潑漆 夫子合力逮嫌

    疑似節目爆料,惹禍上身!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跟合作廠商用餐後,準備趕往電視台錄影,結果一走出餐廳,被兩名埋伏男子潑灑白色油漆,包括香奈兒包包、十幾萬衣服配件都遭殃,當時她的先生跟兒子看見歹徒逃跑,一路狂追,最後逮到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他坦承是一名竹聯幫綽號凱哥的男子教唆,代價是1萬5千元,訊後遭移送檢方諭令12萬交保,許聖梅報案時,哽咽說不知得罪誰,但為了生活,會繼續做這份工作。
    2014/08/14 13:33
  • 色粉難洗!沾上名牌包、衣 送洗花數千

    這2天在高雄西子灣有彩色派對,這色粉沾在身上,民眾發現用水很難洗乾淨,不過起碼大家事前有心理準備,會這麼狼狽,有一位陳小姐上個月,參加藝人謝金燕在高雄辦的演唱會,突然被噴了一身的彩色粉末,她當時揹著香奈兒包包,穿的香奈兒外套,全都卡了一堆粉,衣服送洗,還可以花錢了事,但是包包卻被染的有點褪色,讓她覺得損失大了!
    2013/09/08 18:55
  • 不出庭就拘提! 祝釩剛請假回台作證

    涉嫌下藥性侵,富少李宗瑞前女友Joyce,遭控告在夜店偷竊,價值20多萬元的香奈兒包包,對方指證歷歷,但Joyce反駁,當天在別的夜店和藝人祝釩剛一起,還出示合照當不在場證明,台北地檢署為了釐清案情,連續2次約談祝釩剛,他都沒出現,27日再開庭,這回沒到案,檢方即將發布拘票,祝釩剛終於現身,他解釋,之前都在對岸拍戲,才沒辦法出庭應訊,這次特別請了6個小時的假,飛回台灣作筆錄。
    2013/08/27 23:06
  • 香奈兒太太被賊盯 名牌包失竊

    高雄市一家白肉火鍋店遭竊,小偷跟在老闆娘背後,溜進店裡,拿走他最心愛的香奈兒包包以及現金四萬元,騎樓監視器拍下小偷的畫面。
    2006/01/21 17:28
  • 買香奈兒找人買單? 陳思璇:不是我!

    名模話題不斷,有民眾爆料,日前看見名模陳思璇到名品店挑選香奈兒包包,還狂call一名小開來付錢,對此精品店為維護客戶權益不肯多說,但陳思璇聽到後大笑說,應該是店員誤會認錯人,但如果有這種小開,她很想認識。
    2005/02/1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