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香堤大道 結果共22筆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有商機!耶誕「香堤」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不過租金不便宜,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雖然,人潮代表錢潮,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玩具,毛利無法負擔租金,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
    2024/03/07 19:31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體驗巨星!金馬60設展區 謝盈萱擔導覽人嗨翻:再得一座金馬!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末就要登場,適逢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今年特地在信義區的香堤大道設計「互動展」,讓民眾體驗電影明星走紅毯被閃光燈照耀以及拿著金馬獎合照的感覺,現場更陳列歷屆金馬之最,帶領民眾走入電影世界。
    2023/11/15 19:14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九澤CP不藏了!11月攻蛋嘉賓曝光 寵粉加碼辦簽票會

    由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11月25日將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9月22日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2人今(6)日宣布將在9月24日下午2點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簽票會,期待表示:「演唱會前先暖暖身,提早和大家近距離見面!」
    2023/09/06 15:24
  • 初三睡飽看電影!台北不像空城 直擊信義區人潮!買票從裡排到外

    大年初三,要睡到飽!直擊台北信義區,並不像大家過年常說的「像空城」,不少人睡醒後就衝來逛街、看電影,排隊買票人龍一度從裡排到外,其中有人已經要二刷近期超夯【灌籃高手電影版】。而除了動畫,賀歲國片也是好選擇,其中炎亞綸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最新花絮展現好身材。
    2023/01/24 19:05
  • 耶誕打卡! 「17米銀白樹、摩天輪進百貨」吸睛

    耶誕節即將到來,信義區早已瀰漫過節氣氛,香堤大道擺設了17米的銀白色耶誕樹,上頭還有圓球點綴,而101走的是童話夢幻風格,擺出馬車跟花海走廊,另外,貴婦百貨今年將摩天輪跟旋轉木,搬進百貨內,打造新的打卡場景。
    2022/11/27 19:07
  • 蕭秉治爆確診!「簽票會倒數」臨時喊卡 難過嘆:真的非常抱歉

    蕭秉治12月10日將在北流開唱,原訂本週六(17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一場限定簽唱會,沒想到昨(15)日突然傳出確診,無奈忍痛宣告延期。唱片公司表示,原本前一晚蕭秉治還和幾位歌手直播,結束後覺得喉嚨有些不舒服,工作告一段落便進行快篩,結果為陰性,昨天通告前為求謹慎先行快篩,結果顯示陽性,因此緊急取消通告,現正在家隔離休養。
    2022/09/16 12:12
  • 台北超美聖誕市集&耶誕樹地圖! 信義區快閃歐洲甜點

    這個月就是聖誕月,全台很多地方開始陸推「聖誕市集或替聖誕樹」點燈!這周末光雙北就有新北耶誕城市集、統一時代咖啡市集,中山區新光三越的10米高的史努比聖誕樹,百貨裡也有史努比特展,信義區同樣在香堤大道推市集,滿滿歐式甜品人潮非常多。
    2021/12/03 20:05
  • 危險!違規擺攤賣「網球玩具」 女遊花鐘遭K臉

    每到假日觀光景點就有不少流動攤販傾巢而出,為了吸引路人注意,像是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賣「彈弓飛箭」玩具的攤販,就會直接在路邊示範怎麼玩,但常常一不小心、位子沒拿捏好掉下來就會砸到人,另外,像是陽明公園的花鐘廣場也有業者擺攤賣「網球玩具」,也常常在試玩時差點傷到遊客。據了解這些地方都不能擺攤,相關單位勸導後還是不聽,就會依法取締。
    2021/03/14 19:36
  • 萌翻!寶可夢遊行踩點 信義區比日版「多3隻」

    瘋迷日本的「寶可夢遊行」,不用到日本也能看到!因應新遊戲上市,寶可夢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連續3天不定時會有「遊行活動」,除了初代皮卡丘外,還有第八代御三家,角色比日版遊行還多3隻,另外手游也在同場地釋出限定任務,要喚起民眾記憶。
    2019/11/15 20:13
  • 只顧賺錢不繳168萬! 信義區違規擺攤境管

    有攤販被開了1118張罰單,但一張都不繳!台北市警方統計,總共有33名攤販,積欠超過50萬元,其中一名辜姓男子,專門在信義商圈的香堤大道擺攤,每次都跟員警玩躲貓貓,就算收到罰單也不繳,至今欠下168萬元的罰鍰,現在執行署祭出重罰,如果欠款攤商惡意脫產,就會扣攤公開拍賣,並限制出境。
    2019/11/14 20:47
  • 誰的?違規攤疑躲警 衣裙掛信義香堤「路樹」

    信義區香堤大道、東區,每到假日就有非常多的違規攤販,現在警方也都有安排固定時間,去巡邏取締,不過攤販自然也有一套生存方式,快速的拆解攤位,躲在選好的位置,但也疑似有人因為要躲警察直接跑了,而衣服掛在樹和路燈上,沒人理。
    2019/04/28 18:37
  • 宏碁電競派對助陣 Q4業績看增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首次舉辦大型電競派對,同步推出全新電競桌機與周邊產品,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看好台灣今年第4季業績將優於第3季。
    2017/11/03 18:10
  • 一條路10攤販! 信義區香堤廣場如市場

    台北市信義商圈,從新光三越A9到A11的中間區域,這一帶的行人徒步區被稱為香堤大道,不少街頭藝人在這邊表演,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攤販兜售物品,包括玩具、帽子、飲料等等,起碼超過10個攤販其實已經違法,警方指出每天都會派人到場巡邏,會先規勸,萬一勸導不聽一次開罰1200元。
    2017/07/23 18:11
  • 挑西門町4處NG!小奇雞新家可能搬東區

    台北燈節主燈小奇雞,原本修復後要重回西門町,但現在可能有變數!主辦單位選中徒步區、電影公園等四個點各有難處,像是空間不夠大,或是現在已經是辦活動熱區都不適合,小奇雞可能會搬進東區,市府廣場和香堤大道都是選項!燈節時很受歡迎的互動雞燈,現在有可能推「複刻版」販售。
    2017/02/21 18:08
  • 癮君子注意!北市信義商圈 最快10月禁菸

    環保署針對室內空氣品質,公告第2批列管對象,包括電影院、健身房、博物館、美術館,另外KTV也在列管範圍,但只管大廳不管包廂。而現在信義區商圈也將成為「禁菸區」,包括香堤大道、松壽廣場、新光三越、微風松高,最快從10月開始,就會成為禁菸區。
    2016/08/31 12:22
  • 表演音量怎拿捏? 街頭藝人「自我監測」避罰

    信義區香堤大道是週末假日很多街頭藝人聚集表演的地方,但每一組表演者如果都放一個喇叭,加起來的音量可不小,避免被環保局盯上,不少街頭表演者對於喇叭音量都會控管,或者是直接手機下載APP,時刻監測自己的表演分貝,就怕被民眾檢舉或罰款。
    2016/04/24 17:32
  • 路人變舞者 驚喜唱跳Happy New Year

    隨著2016年到來,果陀劇場於日前在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發起「超級快閃活動」,造成一股風潮,三十多位路人搖身一變舞者,驚喜唱跳「Happy New Year」,如此歡樂瞬間,吸引現場上萬名民眾目光,不但為為寒冬增添暖意,也為2016年熱鬧開場!
    2016/01/14 02:26
  • 耶誕新景!雪撬+南瓜彩燈 101當背景入鏡

    一到12月,商圈或飯店就會擺出耶誕樹燈海,台北信義區從阪急百貨一路延續到信義誠品、阪急2樓,有彩燈南瓜能和台北101一起入鏡,再到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有史努比耶誕樹,不只信義區被耶誕燈海包圍,文華東方酒店也在廣場打造21公尺高的金色耶誕樹,越夜越美麗!
    2015/12/12 23:49
  • 歡樂點燈 信義商圈瀰漫聖誕氣氛

    進入12月,天氣明顯變冷了,但是熱鬧溫馨的聖誕節也快到了,信義商圈香堤大道,晚間舉行歡樂聖誕樹點燈活動。
    2008/12/06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