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首飛 結果共133筆

  •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2023/12/30 14:17
  • 美軍新匿蹤轟炸機B-21首飛 近距離目擊影像曝

    美國空軍(USAF)2022年底才公開的新一代匿蹤轟炸機B-21(B-21 Raider),經過幾乎一整年測試調整後,11日正式在加州進行首次飛行任務,隨即被大批當地民眾目擊,各種角度與近距離影像更在社群曝光,都能吸引數百萬粉絲朝聖關注。隨著神秘的轟炸機現身,美軍與製造商諾普(Northrop Grumman)稍早也發出聲明證實,強調完成首飛重要一步後,接下來就要設法讓B-21盡快達成服役標準。
    2023/11/11 13:51
  • 美軍無人機MQ-9部署沖繩後首飛 引發當地議會抗議

    部署在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的美軍無人偵察機MQ-9,29日至今天於部署後首次飛行。日媒推測是在進行試飛。此舉也引發嘉手納町議會反彈,要求日美政府重新評估部署計畫。
    2023/10/30 14:30
  • I Mean Us星國開唱暴雷浪漫彩蛋 恐龍的皮首飛法國嗨翻了

    「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6月重啟實體音樂節活動,讓海外音樂產業人士看見台灣音樂魅力,藉由策略聯盟與各國音樂節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今年將代表GMA前進海外的,有樂團I Mean Us、演創組合「恐龍的皮以及李權哲,3組音樂人對此都興奮不已。
    2023/10/07 11:11
  • 金正恩抵海參崴! 先看俄軍匕首飛彈、再視察護衛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六中午出現在海參崴的俄軍機場,在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陪同,視察俄羅斯的轟炸機,還有能搭載匕首飛彈的米格-31戰機。隨後金正恩還轉往俄軍太平洋艦隊的母港,參觀2021年才改裝完成的護衛艦。金正恩想改革北韓空軍和海軍的意圖,不言而喻。
    2023/09/16 17:38
  • 星宇航空12/16首航舊金山 預告113年飛西雅圖

    星宇航空今天宣布12月16日首航美國第2個航點舊金山,同時預告明年開航西雅圖。
    2023/09/12 23:23
  • 星宇航空12/1首飛名古屋 布局日本市場第8個航點

    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12月1日起首航台北-名古屋,每天1班,即日起開賣,這是星宇航空在日本中部的第1個航點及布局日本市場的第8個航點。
    2023/09/07 13:12
  • 難擋無人船攻擊!俄軍「匕首飛彈」 回轟報復竟遭烏軍攔截

    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在當地週六晚間遭到轟炸。親俄官員指控,烏軍使用集束彈攻擊,更聲稱在黑海攔截到想越境的美國無人機。只是俄軍也在周日,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回轟札波羅熱,CNN記者認為,這是俄軍的慣常反應,主要是用來報復烏軍的無人船攻擊。
    2023/08/06 20:06
  • Bravo Bear夏天很忙!亞洲唯一代表「臺北熊讚」在法國與數百顆熱氣球齊飛

    為推展北市觀光及城市形象,「臺北熊讚熱氣球」今年夏天首次現身歐洲,參加歐洲最大、兩年一次的「法國世界熱氣球節(Grand Est Mondial Air Ballons,簡稱GEMAB)」並於22日完成歐洲首飛,也是今年亞洲唯一代表。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此次由觀傳局長陳淑慧親自帶隊,參與法國熱氣球活動,熊讚與現場數百顆來自全世界的熱氣球一同翱翔天際,展現來自臺北的熱情活力,陳淑慧也與GEMAB創辦人Philippe Buron Pilatre會面,雙方分享彼此的熱氣球歷史及特色,透過熱氣球建立友誼,這次台北團隊也利用空檔和來自世界六十多個國家的飛行員交流,包括曾來台灣的老朋友和未曾到過台灣的新朋友。
    2023/08/01 12:40
  •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媽祖球首飛開幕 21顆熱氣球妝點臺東天空 直呼好震撼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6/30)日在臺東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夏季空域活動盛事,歡迎全臺的好朋友朋友前來臺東追球。從今(6/30)日起至8/28(一),為期60天的活動及歷年最多的九場光雕音樂會的效應之下,開幕首日就吸引全國各地民眾前來朝聖,在黎明時分鹿野高台大草坪陸續立起包括首次參與自由飛的2023嶄新造型球【媽祖球】、HELLO KITTY以及來自巴西及英國的三隻狗狗熱氣球【柯奇狗狗、巴斯特狗狗以及貝菈狗狗】等24顆熱氣球熱情參與,將台東縱谷的天空點綴得色彩繽紛,縣長饒慶鈴也宣告今(2023)年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始。
    2023/06/30 18:00
  • 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 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周五非洲多國領袖代表團,訪問基輔和澤倫斯基會面,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俄軍對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烏克蘭說他們這次,攔截了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新證實,他們的核武已經送達白俄羅斯,還威脅,俄軍有能力摧毀基輔任何一棟建築。#網路標: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2023/06/17 14:47
  • 首飛出大包!空服員「誤觸」逃生梯開關 英航慘賠193萬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架客機在跑道滑行準備起飛時,機上一名菜鳥空服員卻「誤觸」緊急逃生梯開關,導致梯子彈出,班機因此延後5小時起飛,造成航空公司慘賠5萬英鎊(約193萬新台幣),事發後,英航立刻將這名闖禍空姐停飛,安排重新受訓。
    2023/06/13 15:29
  • 烏克蘭稱愛國者擊落俄匕首 台灣未來能參考借鏡

    烏克蘭飛彈日前聲稱,擊落的6枚俄國的匕首飛彈,因為匕首飛彈是極音速飛彈,最高極速在5馬赫以上。烏克蘭的愛國者飛彈速度比較慢,竟然能成功擊落,專家分析,預先的配置作業很重要,若能完整掌握敵情,事先在目標處配置好愛國者飛彈,就能增加擊落機會。
    2023/06/05 22:48
  • 烏禁女礦工.戰爭破禁忌 俄「極音速飛彈」戰力神話破滅

    烏克蘭的礦坑向來是男人的世界,女性的禁地,但大批礦工被徵召到前線作戰,現在必須由女性接手進入礦坑的工作,打破原有的禁忌。烏克蘭女性在後方支援國家的情形,和美國二戰期間,600萬女性投入製造工廠工作的狀況類似。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又在巴赫姆特奪回部分區域;俄軍週二以18枚飛彈空襲基輔,全數被攔截摧毀,其中包括6枚俄國最自豪的先進極音速「匕首飛彈」,這讓他們的空中戰力神話破滅。
    2023/05/17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匕首飛彈又遭烏擊落 國價糖價漲不停甜食跟著貴

    俄羅斯五月初有匕首極音速飛彈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讓普欽實在很沒面子,沒想到16日烏軍又再度擊落6枚匕首飛彈,讓這枚極音速飛彈不會被攔截的神話徹底破滅。國際糖價創下11年來新高,今年已經漲了超過3成,有哪些相關商品會受到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7 17:54
  • 林志穎「復工後首飛海外」工作 辣妻陳若儀黏TT愛相隨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車禍,傷勢不輕,經過數月休息、復健後,2月正式復工,他日前飛往上海出席活動,也是他車禍後首個海外工作,老婆陳若儀也愛相隨,陪著老公一起出國工作以外,也抽空到街上走走,不過上海近日氣溫相當低,陳若儀忍不住說:「8度,真是把我給凍的!」
    2023/03/29 16:47
  • 俄將拾獲美軍武器交伊朗 抄襲複製「A貨」飛彈

    俄羅斯開戰後,飛彈武器快速消耗,根據烏克蘭情報,俄軍最先進的「匕首飛彈」,已經消耗將近4成庫存。現在又傳出,俄羅斯將撿到的美軍武器,交給伊朗,因為伊朗有一個軍工廠,有能力抄襲、複製這些武器,製造出「復刻版」的反坦克飛彈。
    2023/03/13 22:37
  • 俄動6枚極音速彈轟炸 為攻巴赫姆特讓烏軍分心

     俄羅斯周四,又對烏克蘭發動全國大規模空襲。俄軍這次動用的飛彈種類非常多,包括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連反艦飛彈 都再度拿來轟炸。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用大範圍空襲轉移焦點,讓烏克蘭無暇顧及巴赫姆特。
    2023/03/10 22:02
  • 美「幽靈騎士」砲艇機首飛南韓! 模擬「斬首金正恩」

    美國跟南韓,舉行特種部隊聯合軍演,外號「幽靈騎士」的美軍空中砲艇機AC-130J,首度飛到朝鮮半島,參加演習。這款戰機,每分鐘可以投放上千枚砲彈,進行精準打擊,這次可能要針對「斬首金正恩」行動,進行模擬演練。
    2023/03/03 17:59
  • 央視炫耀C919首飛卻置入空巴起飛畫面 遭網友狠酸

    中國官媒央視大幅報導國產客機C919兔年首飛,卻置入空中巴士A320neo型客機拉起機頭起飛的畫面,這段影音雖然被下架,但眼明手快的航空迷網友早已截取並轉發,還酸央視太不專業。
    2023/02/01 13:38
  • 元旦就出動 陸新型無人機首飛越宮古海峽 日急派戰鬥機升空

    日本防衛省宣布,中國大陸解放軍的無人偵察機「無偵-7(WZ-7)」在元旦當日飛越日本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航空自衛隊緊急則起飛警戒。中國無人機在宮古島以南上空盤旋後,原路返回,朝中國大陸本土方向飛去。
    2023/01/02 09:58
  • 明年首飛! 美軍34年來首架轟炸機「B-21」直播亮相

    美國空軍,今天公開了,最新的隱形轟炸機,B-21「突擊者」,能裝載核子與傳統武器,並且具備無人駕駛功能,美軍稱這是要因應大陸犯台的威脅,不過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中共反制美國的轟-20隱形轟炸機,也快亮相了。
    2022/12/03 18:25
  • 開箱!華航皮卡丘彩繪機超萌 寶可夢窗邊說Hi

    國境即將開放,華航的皮卡丘彩繪新機正式亮相,將在10月2日首飛,不僅搶攻日本航線衝訂票數,還增加新航點;另外星宇航空也全力衝刺,喊出明年就能轉虧為盈,不只將在月底興櫃,最快後年也要拚上市,只是說,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會加開洛杉磯班機,但暫時不考慮兩岸航線。
    2022/09/28 19:09
  • 陸太陽能無人機首飛 能偵察當「類衛星」

    就在大陸無人機一再擾台的敏感時間點,大陸官方再大肆宣傳一架大型太陽能無人機「啟明星50」首飛過程。雖然沒說用作軍用。但這架無人機,可以行執行偵察、測繪任務,被稱為是能在高空連續飛行的「類衛星」。
    2022/09/05 12:26
  • 「普欽大腦」之女遭暗殺 戰爭滿半年.烏憂俄有慘忍之舉

    俄羅斯主戰的極右派人士亞歷山大‧杜金的女兒,在莫斯科遭汽車炸彈暗殺身亡,俄國指控是烏克蘭幕後主使,但烏國當局否認。杜金主張擴張領土,恢復帝國榮光,他的思想深深影響了總統普欽,普欽在發動烏克蘭戰爭的演說中,就引用了杜金的言論,因此他也被稱為是「普欽大腦」;外界推測,行凶者想要暗殺目標是杜金,卻誤殺了他的女兒。俄烏戰爭24日將屆滿半年,當天剛好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總統澤倫斯基就警告,俄羅斯會在當天做出慘忍的事。
    2022/08/2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