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首都客運千金 結果共31筆

  • 李晶晶PO照賀年 網友晶晶體:你parents好young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今天(2日)在臉書PO出與家人的合照,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 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並用她的招牌「晶晶體」,祝福大家「lot of happiness and blessings in the 新年」。
    2022/02/02 16:50
  • 訪問一堆大咖...只有「她」讓理科太太拳頭硬了!

    從眾多Youtuber中脫穎而出的知識型網紅理科太太,最近頻頻和大咖藝人合作,25日她合體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不料兩人首度合作,就讓理科太太忍不住和對方直說「我現在拳頭很hard,我要喝一點water,來消一下氣…」還開放投票問大家「拳頭有沒有很hard?」
    2019/02/25 15:20
  • 王泉仁前妻勾新歡 大街鬧脾氣哭哭...下秒甜蜜和好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0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結婚,並育有1女,不過婚姻2年就告吹。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本刊接獲爆料,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不知道是否有爭執,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但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情緒轉變之快,還真是amazing!
    2019/01/31 08:27
  • 李晶晶嗲勾男友回豪宅 路邊哭泣Amazing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2年和30億身家的台塑長孫王泉仁離婚,帶著女兒生活,不過就在王泉仁與再婚妻子麻衣鬧離婚忙得不可開交之際,恢復單身的李晶晶感情生活也沒閒著;本刊接獲爆料,本月19日深夜11點多,有讀者直擊綁著俏麗馬尾的李晶晶,與新男友現身台北大直街頭,不知道是否有爭執,她竟然坐在階梯上哭泣,但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蜜地手牽著手,一起回到位於明水路的豪宅,情緒轉變之快,還真是amazing!
    2019/01/29 08:22
  • 貿協副董莊碩漢談美台經貿 「晶晶體」對答如流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日前中英文夾雜開創所謂的「晶晶體」,讓人印象深刻,而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對「晶晶體」也很拿手,莊碩漢在華府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用中英文交錯的雙語,談開放美豬美牛問題。
    2018/09/28 17:20
  • 王泉仁擁30億身價 竟為50元垃圾桶告前妻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4年前將日籍藝人佐藤麻衣娶進門並生下一子,但近日2人爆出婚變,成為熱門話題。但其實王泉仁在佐藤麻衣前,曾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還砸下1600萬舉辦世紀婚禮羨煞旁人,不過隔年就爆出婚變,雙方訴訟離婚,王泉仁因不滿李晶晶擅自搬走租屋處家店及生活用品,指李晶晶涉竊盜罪、侵占罪,其中被竊清單中,竟然有一樣是價值僅50元的垃圾桶。
    2018/08/16 19:27
  • 攜金孫遠離台北豪宅 麻衣與她在日本合體

    除了王思涵的感情路波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在2010年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2人生下1女,看似金童玉女的豪門婚姻,羨煞旁人,未料,這段感情卻在4年後離婚收場,王泉仁不久又娶了來台發展的日本女星麻衣,婚後麻衣也替王家生下寶貝金孫。
    2018/04/25 10:09
  • 離婚之後 李晶晶Amazing大崛起

    李晶晶在2010年嫁給30億身家的台塑王家王泉仁,身分因此被起底,原來她是首都客運千金。2人當時門當戶對,砸了1600萬元辦婚禮,並且生下一女。
    2017/07/19 04:55
  • 離婚8個月王泉仁再婚 娶日女星佐藤麻衣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才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火速再婚,對象不是先前傳出的日本女主播,而是同年齡的藝人佐藤麻衣,2人10年前認識,今年才相戀交往,10月15日已經在東京結婚,而麻衣上午也在推特以及臉書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外傳麻衣是帶球嫁給王泉仁,對此經紀人沒承認也沒否認。
    2014/10/25 12:34
  • 情人節禮物? 王泉仁、李晶晶簽字離婚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這段豪門婚姻終於在情人節前夕,畫下句點,兩人家產雄厚,粗估都各有10億以上,第一時間發出的聲明稿也說「互相拋棄所有財產請求,不會有任何贍養費問題」。
    2014/02/13 13:37
  • 太短!僅准探女每週7小時 王泉仁抗告

    台塑集團第3代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目前還在打離婚官司,但王泉仁日前向法院提告,控訴李晶晶帶走女兒,不讓他前往探視,台北地院審理後,先裁准王泉仁的假處分案,同意王泉仁每個星期六的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可以前往探視女兒,但王泉仁收到裁定後,認為探視時間太短,無法盡到父親義務,打算繼續提出抗告,把時間延長。
    2013/10/22 11:51
  • 打離婚官司 王泉仁控李晶晶「呼巴掌」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關係,昨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王泉仁透過律師指控,李晶晶是田徑隊出身,身手好,暴力不斷,2人3年前去夏威夷蜜月時,女方叫他去游泳,他拒絕,就被李晶晶呼了10幾個巴掌,隔年去英國畢業典禮,又被抓傷胸口,女方透過律師回應,這是人身攻擊,根本不是事實!
    2013/06/19 11:07
  • 被追問離婚官司 李晶晶閃鏡頭狂奔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昨天晚上參加電影首映,這次因為片商就是郭台銘兒子郭守正,但這場首映會上,還有一個人更是媒體矚目的焦點,就是正在跟王泉仁打離婚官司的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一身樸素的她本來藏在人海之中,後來被媒體發現,朋友連跑帶拉趕快帶她離開鏡頭前,似乎是有點被嚇到,李晶晶臉色慘白、眉頭深鎖,跟2年前結婚時相比,憔悴不少。
    2012/10/18 12:33
  • 難復合? 外媒意外拍王泉仁與女遊倫敦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爆發婚變,官司仍在台美兩地持續進行,今年6月,李晶晶帶女兒回台,一度讓外界以為2人有復合跡象,這回王泉仁在英國倫敦街頭,被外國媒體目擊,和一名長頭髮、手拿相機的女子,牽手逛街,婚變官司再起波瀾。
    2012/10/09 12:45
  • 復合無望? 法院判李晶晶不得攜女離台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姻再亮紅燈。原本今年6月,李晶晶帶女兒回台,王泉仁非常高興,夫妻倆也試著相處,但終究失敗,王泉仁在離婚談判破裂後,擔心妻子又帶女兒出國,向法院緊急提出暫時處分;台北地院裁定,在共同監護未變更前,李晶晶未經王泉仁同意,不得自行帶女兒離台。
    2012/10/02 11:04
  • 婚姻復合? 王泉仁夫婦星度假共返台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在結婚一年後,就傳出婚變消息,今年2、3月,更兩度上法院開調解庭,但現在卻有平面媒體拍到,兩人從新加坡渡假後回國,併肩走在機場裡,還一起搭車回信義區愛巢照片,讓看似破裂的婚姻關係,似乎又有了復合契機,另外更有親友透露,李晶晶上周才去看婦產科,但都還不敢問他,是不是懷孕了!
    2012/07/29 12:02
  • 婚變?李晶晶秀全家福 王泉仁控遭威脅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豪門婚姻,不到9個月就變調,李晶晶去年7月帶女兒赴美,王泉仁因次向法院訴請離婚,上午二度出庭,展現離婚決心;但這回李晶晶的委任律師卻拿出今年2月20日,王泉仁赴美探視女兒,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照片,強調李晶晶無意離婚。對於同一張照片,王泉仁則解釋,照片中他能抱著女兒,是自己苦苦哀求李晶晶的結果,當時還被要求拍下全家福,否則就要把女兒帶走。
    2012/03/09 10:24
  • 豪門婚變!王泉仁:想女兒 對妻情滅了

    原本羨煞所有人的豪門婚姻,已經走入歷史,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前年一月才風光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但事隔不到2年,兩人感情生變,李晶晶在去年7月帶著女兒赴美,王泉仁因此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甚至特地從新加坡返台,參加第一次的調解庭,希望能藉由法律的途徑,解決難解的婚姻習題。
    2012/02/16 18:48
  • 豪門婚變 王泉仁控李晶晶動手打人

    豪門婚姻驚傳婚變!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在今年農曆年後宣告破裂,王泉仁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裡頭提到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李晶晶多次失去理智動手打王泉仁,再加上去年8月,李晶晶透過第三人提出離婚,還把兩人的小孩帶走,避走美國7個月,讓王泉仁不得已向法院提起訴訟,同時李晶晶也發出聲明,指出周刊報導不實,並希望能和王泉仁繼續維持婚姻。
    2012/02/10 23:23
  • 傳銷總裁娶孫媳婦 政商名流雲集

    知名傳銷集團總裁陳武剛,今晚娶孫媳婦,席開60桌,廣邀政商名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也在受邀貴賓當中,不過兒子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變傳言,始終沒人證實,甚至王文洋面對記者追問,也是能閃則閃,巧的是親家首都客運董事長,其實也來參加這場婚宴,但不僅在鏡頭前神隱,也和王文洋前後出席,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2011/11/07 00:49
  • 戀呂安妮、休錢柏渝 王家父子戀情受囑

    台塑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現在傳出亮起紅燈!實際上王泉仁的戀情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焦點,前一段戀情跟藝人錢柏渝熱戀,錢柏渝還高調與王泉仁一前一後出現在台塑長媳陳靜文喪禮上,當時一度以為兩人可望修成正果,沒想到1年多的感情卻疑似因為女方學歷太低而告吹,之後就與門當戶對的李晶晶結婚。王泉仁的戀情備受矚目,爸爸王文洋的戀情似乎更轟轟烈烈,為了呂安妮,王文洋還因此被趕出了台塑。
    2011/08/17 14:02
  • 豪門婚變? 傳王泉仁逼李晶晶離婚

    豪門聯姻驚傳婚變!平面媒體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傳出婚變,說2人結婚短短1年半,女兒才剛滿1歲,就鬧離婚,還是王泉仁主動提出,甚至發動身邊親友遊說,只要李晶晶同意離婚,條件都好談,態度堅定;不過一整天,男女主角跟雙方家長都沒出面,李晶晶的好友許慧欣也說她不知道,倒是王家好友汪笨湖,跳出來說2人感情好得很,週刊子虛烏有,王家將會提告。
    2011/08/17 13:59
  • 李晶晶變「台」妹! 19歲拍MV曝光

    剛出嫁的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學生時代拍的MV,影片中才19歲的李晶晶,當年單純青澀的模樣大公開。雖然樣貌相差不大,不過對照現在身為名媛貴婦的李晶晶,竟然有拍台語歌MV過去,的確讓人大吃一驚。
    2010/01/18 11:38
  • 世紀婚宴! 王泉仁娶媳王家大和解

    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世紀婚禮,今晚在君悅飯店席開70桌,賓客冠蓋雲集,包括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李登輝,全都是主桌的座上賓,不只藍綠有大和解的味道,王家也趁著王泉仁娶媳婦的難得機會,營造王家的團結氣氛,家族成員幾乎全數到齊,一掃先前爭產的不愉快。
    2010/01/10 21:14
  • 世紀婚禮! 台塑王泉仁迎娶李晶晶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今天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上午迎娶車隊浩浩蕩蕩,10輛BMW當禮車,十分拉風,40、50位的保鑣,維安也是高規格。小倆口中午在飯店舉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首度在媒體前甜蜜親吻,讓父親王文洋喜上眉梢,喊話想抱孫,希望小倆口多生幾個,台塑大家長王永在也抱病前來,身形明顯消瘦,看到台塑第三代長孫娶得美嬌娘,老人家好安慰。
    2010/01/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