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首都報 結果共9筆

  • 真相守護者 各地新聞工作人員登「時代人物」

    時代雜2018年度風雲人物,登上封面的是一群新聞記者,雜誌封他們為「真相守護者」。這次共有4個代表的封面人物;分別是2個月前,遭沙烏地阿拉伯情報人員殺害的華郵記者哈紹吉、遭菲律賓政府打壓的網媒發起人、因為報導羅興亞人遭屠殺,而被緬甸政府判刑兩名路透社記者,以及遭到讀者槍擊的美國「首都報」。時代雜誌認為,現今世界,新聞自由遭嚴重威脅,就連像美國這樣的民主國家,都不例外,所以在所有入圍的名單當中,選出這些為保護真相而犧牲自我的新聞從業人員,登上年度封面人物。
    2018/12/12 19:53
  • 捨命涉險「真相守護者」 獲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一共有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包括遇害的沙國記者哈紹吉、遭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槍擊的美國"首都報",讚揚他們為了守護真相,而捨命涉險的奮戰精神與勇氣。
    2018/12/12 00:01
  • 快訊/「真相守護者」 獲選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剛剛公布了2018年度風雲人物,今年表揚的是一群為了挖掘真相而涉險的新聞記者,包括了四名記者和一間報社,遇害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遭到緬甸當局逮捕的兩名路透社記者,還有槓上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新聞網站總裁瑪麗亞芮莎,以及今年六月遭到槍擊的美國「首都報」。
    2018/12/11 21:29
  • 馬里蘭報社遭槍擊 川普罕見挺媒體

    馬里蘭州「首都報」昨天遭到槍擊,造成5死3重傷的慘劇。消息傳出,美國媒體同步哀悼,連一向和媒體關係不佳的美國總統川普,都罕見地對新聞工作者表達支持。
    2018/06/30 08:01
  • 馬里蘭州報社槍擊 凶嫌疑毀指紋避追查

    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辦公室今天發生5死槍擊案,名為拉莫斯的凶嫌曝光。他曾告首都報誹謗但敗訴。拉莫斯還疑似破壞指尖的指紋,避免被追查身分。
    2018/06/29 16:02
  • 辦公室遭血洗 美首都報記者暗處奮力發稿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持槍男子今天朝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大開殺戒時,3名這間報社的記者正在停車場暗處一臉嚴峻地寫稿,當時還未傳出同事死傷的消息。
    2018/06/29 14:00
  • 馬里蘭州報社5死槍擊凶嫌確認 曾告報社誹謗

    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報社「首都報」今天發生5死槍擊。執法單位確認犯嫌名為拉莫斯,曾告報社誹謗但敗訴。警方表示全案是「針對性攻擊」,報社曾收到威脅訊息。
    2018/06/29 11:00
  • 馬里蘭報社槍擊5死 福斯主播激動哽咽

    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一家報社今天遭槍擊,已知5死。正在轉播世界盃足球賽的福斯電視台也立即開母子畫面同步報導,聽聞同業死傷,福斯主播激動哽咽,一度無法播報。
    2018/06/29 10:13
  • 槍手馬里蘭州報社大開殺戒 至少5死3傷

    美國馬里蘭州警方表示,一名持槍男子今天在首府安納波利斯市的「首都報」外大開殺戒,隔著玻璃門對辦公室開火,至少造成5人喪生和另外3人受傷後被捕。
    2018/06/2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