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首爾歌謠大賞 結果共9筆

  • 唱一半衝上台!SM女團驚恐表情全被拍 她緊盯目標不敢逃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怎料,aespa日前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意外發生恐怖插曲,一隻蟑螂竟大搖大擺出現在舞台中央,而團員們唯有強忍內心恐懼,繼續把歌唱完。
    2023/09/17 18:10
  • 電梯詭喊「不存在的樓層」!女星凌晨返家嚇哭:隔天還自動下樓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其中2名韓籍團員Karina以及Winter日前分享,2人於凌晨回宿舍搭電梯時竟碰上靈異事件,嚇得他們當場哭出來,「真的太可怕了!」
    2023/02/05 20:10
  • BTS舞台爆破50發煙火 台下偶像嚇壞逃

    韓國「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15日晚間登場,卻出現驚險畫面,當防彈少年團在表演時,舞台發射共50發煙火,不過主辦單位疑似未告知,把舞台旁的歌手,嚇到四處躲避,其中TWICE的娜璉和定延,還逃離座位。
    2019/01/18 12:21
  • 泰民獲獎SJ利特代致詞 「謝謝在天上的鐘鉉哥」

    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25日晚間在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盛大舉行,而因故缺席的SHINee成員泰民得獎時,有師兄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代替上台領獎,並代讀感言「在天上關注著我們的鐘鉉哥,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你。」
    2018/01/26 15:12
  • 首爾歌謠大賞碰低溫 明星零下13度走紅毯

    韓國首爾歌謠大賞昨日(25日)在高尺巨蛋盛大登場,不過當天首爾溫度降至零下13度,敬業的歌手們卻仍然穿得又帥又美上紅毯,SuperJunior成員就逗趣把外套全蓋到主持人身上,WannaOne和BTOB的成員則是凍到不斷發抖。
    2018/01/26 15:10
  • 刷新26年紀錄! EXO 4度蟬聯首爾歌謠大賞最大賞

    「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19日晚間在首爾蠶室盛大登場,不少當紅團體EXO、防彈少年團、TWICE也都盛裝出席,而EXO更是再次奪下大賞,四度蟬聯冠軍寶座。
    2017/01/20 13:08
  • Crayon搶鏡來陰的? 狠推「少時」珊妮

    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23日出席首爾歌謠大賞時,團員Way疑似因為搶鏡,大合照時出手推倒前輩少女時代的成員珊妮,且推人後還若無其事的繼續比出勝利手勢,這畫面在網路流傳,讓不少少女時代粉絲看了超火大,氣得說要Crayon pop出面給個交代。
    2014/01/27 10:46
  • 首爾歌謠大賞 「2NE1」主唱糗掉鞋

    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日前揭曉,獲得第二大獎的女子團體「2NE1」台上表演時,女主唱朴春唱到一半,高跟鞋竟然掉了,她踮腳硬撐了2分多鐘,最後乾脆把另一隻鞋也脫了,賣力完成表演,讓粉絲大讚實在太敬業。
    2013/02/02 13:50
  • 首爾歌謠大賞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奪大獎

    一年一度的首爾歌謠大賞到今年已經進行到第十六屆了,這天由於有太多的人氣偶像,所以現場也擠進了大批的歌迷,典禮一開始由MC夢與孫昊永帶來精彩的表演,第一個最佳新人的獎項則是由Super Junior拿下。
    2006/12/15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