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首爾大學醫院 結果共12筆

  • 李在明遇襲無生命危險 凶嫌坦承蓄意攻擊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在釜山出席活動時遇襲頸部被刺傷,緊急搶救後轉到首爾大學醫院,接受約2小時的手術。
    2024/01/03 16:43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遺書曝光!致歉妻子、家人喊話「請忘記我」

    韓星李善均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享年48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29號出殯,警方公布部分遺書內容,李善均向家人和妻子道歉之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以這個方式記住我,喊話要大家忘記他。
    2023/12/27 21:07
  • 李善均輕生享年48歲 經紀公司證實「預計29日低調出殯」

    韓星李善均今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而經紀公司也證實死訊,並表示預計29日會讓家屬和同事陪同,低調在首爾大學醫院出殯,禁止外部人員進入。
    2023/12/27 19:03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憂含氚廢水汙染魚類? 南韓專家揭密:海鮮比肉還安全

    日本於本月24日起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入海,儘管日本政府獲得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背書,東電在經過濃度檢測後也宣布含氚量遠低於排放標準,但各地人們仍然擔心氚對人體可能造成的風險,漁民也不斷對此發出抗議,中國大陸更暫停日本水產品進口。不過,首爾大學醫院核醫學專家姜建旭(Kang Gun-wook,音譯)指出,如果民眾擔心含氚量的問題,那麼吃海鮮反而會比吃肉更安全,因為生活在陸地上的動物體內的含氚量,其實比海洋中的海鮮還要高。
    2023/08/29 18:08
  • 韓國總統尹錫悅父親病逝 享耆壽92歲

    韓國總統辦公室今(15)日表示,總統尹錫悅的父親尹起重於上午病逝,享耆壽91歲(韓國年齡92歲)。尹起重是延世大學應用統計系名譽教授,近日因衰老住進首爾大學醫院。
    2023/08/15 12:58
  •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再因病保外就醫 住進首爾大學醫院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在任涉嫌貪污受賄,於2018年遭檢方以貪污受賄、濫用職權、逃稅等16項罪名起訴,被南韓最高法院判處17年的有期徒刑,要等到他95歲才能刑滿釋放。然而昨(16)日李明博突然因病保外就醫,住進首爾大學醫院接受檢查,似乎身體狀況不太好。
    2022/01/17 15:43
  • 南韓Omicron破2百例!5人突破「加強針」感染

    Omicron變種入侵南韓20天,截至今天(21日)南韓已累積278例,雖然都以輕症居多,但當中出現了5例「突破加強針感染」,讓南韓中央不敢大意,專家也開始呼籲要追打「第四劑」。為了因應反彈的疫情,南韓上周六(18日)重新收緊防疫,今天(21日)是重啟限聚令的第四天,雖然確診數降到6千以下,但重症數還是維持破千例,首爾和京畿道的新冠收治醫院幾乎飽和,中央徵用病床毫無進展,總統文在寅索性直接下令,要求公立醫院將醫療量能分給「新冠重症病例」,首爾大學醫院就帶頭推遲一般手術,空出100張床位應急。
    2021/12/21 19:58
  • 盆唐首爾大學醫院職員確診 部分設施封閉調查

    為因應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韓國盆唐首爾大學醫院有病房用作國家指定入院治療病床,一名醫院職員今天接到確診通知,醫院部分設施已封閉調查。
    2020/03/09 13:56
  • 南韓武漢肺炎病例再添1人 確診感染達30例

    韓國醫療業消息人士今天透露,韓國第29例感染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患者16日確診後,他的妻子也於同日深夜確診感染,目前被隔離在國立首爾大學醫院。
    2020/02/17 10:52
  • 十人中3人過重 南韓政府擬禁暴食節目

    南韓整形業十分發達,給人注重外的印象,但意想不到的是肥胖率卻相當高,在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國家中,男女平均肥胖率約在33%,也就是10人中有3人過重,南韓政府為了幫助民眾找回健康,展開五年對抗肥胖的計畫,當中包括擴大健保給付範圍,涵蓋縮胃手術,另外還要管制暴飲暴食,像是挑戰大胃王這樣的節目,卻因此引發很多人不滿政府管太多,向青瓦臺請願。
    2018/07/2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