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饗宴 結果共700筆

  • 推動綠色飲食風潮 打造燕麥創意料理饗宴

    世界地球日於每年4月22日登場,食品業者為傳達綠色飲食理念,與主廚共同打造穀物創意料理,邀請全民共同響應,以行動減少碳排量。
    15小時前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1天前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小7聯名加賀屋推和食料理 炊飯飯糰、烏龍麵6新品即起開賣

    超商新品連發,7-ELEVEN「星級饗宴」首度跨海和日本石川縣知名旅館「加賀屋」合作,總料理長親自造訪7-ELEVEN來台指導監製,推出加賀屋-海鮮炊飯飯糰、秘製白高湯、胡麻味噌醬拌豆腐、魚介高湯牛肉烏龍麵等6款道地和食料理;全家則響應減碳飲食,推出紅燒纖牛若風味燴飯、木須炒麵、香鬆地瓜握沙拉等5款蔬食新品,讓民眾嚐鮮。
    2024/04/17 11:03
  • 大媽太誠實!捕捉蔡依林逛市場誇漂亮 下秒「毒舌講評」沒在演

    歌手蔡依林近期前往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每場都帶來震撼的聽視覺饗宴,不只又唱又跳,金黃色馬甲戰袍、亮紅色女王風長禮服、性感花朵透視裝等,多套造型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趁著巡演空檔,蔡依林在美食網紅嘉昇的陪同下,到廣州當地市場買菜,準備在「煲湯之都」秀廚藝,有攤販認出天后大駕光臨,直誇本人真的很漂亮,不過下一句的評語直白到蔡依林當場笑彎腰。
    2024/04/14 09:40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IU開唱再秀3分鐘中文「我練好久!」 台北場「限定道具」曝光了

    韓國天后IU(李知恩)7日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她相當用心地準備與前一天完全不同套的演出服裝,帶給粉絲不同的視覺饗宴。今(7)天演唱會她依然用超過3分鐘的中文與粉絲打招呼,還不禁說:「我練了很久!」更介紹一項台灣限定的「表演道具」。
    2024/04/07 17:28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才唱完高雄!新好男孩尼克宣布來台北開唱 時間地點曝光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自去年在高雄舉辦破萬人次的演唱會,粉絲至今仍意猶未盡,人氣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也宣佈將於5月30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2024〈WHO AM I〉TOUR IN TAIPEI」演唱會,屆時他將帶著經典好歌,一同與現場所有粉絲來場近距離的音樂饗宴。
    2024/03/19 11:36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摩登義式Fine Dining Lexus帶您領略車主限定極致饗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每年皆安排具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4年Lexus攜手去年2月甫開幕,旋即入選2024年台灣版星級指南的全新品牌餐廳FRASSI,邀請義大利鬼才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為Lexus車主獻上專屬的摩登義式Fine Dining,打造匠心獨運的極致饗宴。
    2024/03/12 18:31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華航牛肉麵讓菲爾愛了!Netflix節目來台拍 魔獸.博恩也站台

    美國節目主持人菲爾,來台灣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第一站就吃經典的牛肉麵,他迫不急待和朋友開視訊,忍不住大讚華航牛肉麵很好吃。
    2024/03/08 14:29
  • Buffet「歐風」拚戰!JR東日本買一送一 50樓Cafe天天82折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B1樓自助餐廳鉑麗安舉辦「歐洲美食節」,推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經典美食,主廚陳永儒帶領團隊,提供多樣精緻料理。同時,「50樓Cafe自助餐廳」舉辦「地中海饗宴」,呈現地中海沿岸國家特色料理,包括摩洛哥、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等美食,並邀請遠東Cafe麵點主廚馮永田客座,提供道地麵食。
    2024/03/08 10:57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2024台北燈節主燈「城現光龍」純金屬打造 「三感」呈現設計、音樂揭密

    2024台北燈節開展至今,已吸引超過300萬人潮前來賞燈,位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的主燈「城現光龍」,更是吸引國內外旅客合照打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今年主燈以純金屬打造,外型金光閃閃,並高達三層樓,每半小時登場的主燈秀,更邀請到音樂製作人K6劉家凱創作配樂,搭配「魚躍西門」燈組漫天泡泡及人造雪花共演,呈現有別以往的聲光、視覺、觸覺「三感」饗宴。
    2024/02/23 09:53
  • AV女神河北彩花降臨!羞曝新年慣例「用力OOO」

    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的日本AV女神河北彩花,近日受邀擔任JKF2024年2月封面女星,分別穿上黑、紅兩色性感比基尼的她,伴隨著爆竹與麻將,為一年一度的「春節企劃」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河北彩花也提及新年的慣例行程,就是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 並到廟裡參拜,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2024/02/20 11:37
  • 貪圖一天看完賀歲片!女爽泡影院10小時 隔天急性青光眼

    當人們想要好好的感受視聽饗宴時,電影院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昏暗的燈光搭配震撼的音效,是電影愛好者最過癮的享受之一。但新年春節期間,浙江寧波一名市民就沒這麼幸運,由於貪圖在一天內把春節檔電影全部看完,連續待在電影院十多個小時的結果,次日出現眼睛紅腫,就醫後研判是急性青光眼,直接進了手術室。
    2024/02/18 11:32
  • 報廢也吃不起⋯超商359元豪華便當曝光 菜色驚見5鮑魚

    許多外食族都會在超商解決三餐,不過由於物價越來越高,就連超商的便當也讓人望之卻步,其中有網友發現一款「星級饗宴」豪華便當的售價高達359元,他將該款照片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其他網友無奈表示,「報廢都吃不起的饗宴」。
    2024/02/17 10:41
  • 春節連假倒數!「10大」過年必做清單 快來盤點完成幾項

    過年儀式感不能少! 過年是華人社會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也是家庭團聚、喜慶祈福的時刻,為了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加充實、難忘,許多人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與儀式,今年7天的春節假期,你打算怎樣度過呢?無論是享受大魚大肉的美食饗宴、陪伴家人或串門子到處拜年,亦或是把握時間好好補眠,趁機還睡眠債,都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開心的好年。
    2024/02/13 09:07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