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饒雪漫 結果共6筆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侯佩岑驚爆被擺臉!片場遭影后冷眼「不想跟妳說話」

    從甜心主播成功轉戰演藝圈的40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多在大陸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她睽違6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竟勾搭上了林心如的帥尪霍建華,在戲裡用盡心思想留下對方的心。不過,即便貴為女神也有慘被冷眼的時候,一向溫和有禮的侯佩岑,在片場向金馬影后馬思純打招呼,竟慘被冷嗆「現在不跟妳說話」。
    2019/12/24 08:45
  • 齊秦金曲影像化 《大約在冬季》躍大銀幕

    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成為大陸小說家饒雪漫的作品靈感來源,還改編成電影,齊秦客串演出,演的就是自己,還首度跟莫文蔚合唱主題曲。
    2019/11/06 12:36
  • 林心如甜蜜探班霍建華 罕見合體中間卻卡「電燈泡」

    43歲女星林心如2016年和相識多年的霍建華閃電結婚,隔年1月為他生下一女「小海豚」,夫妻雖鮮少公開放閃,但私下溫馨又貼心的舉動,卻能從旁人的照片略窺一二。近期霍建華都在忙著趕拍電影《大約是冬季》,日前林心如前去探班,還帶了超多咖啡慰勞劇組人員,只不過她和老公甜蜜合影時,中間還卡著個超大「電燈泡」。
    2019/04/19 11:00
  • 賈靜雯媽媽經停不了 母愛噴發「經驗」不藏私

    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今日(17日)舉行總決賽,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導師王月外,更邀請到亞洲天王任賢齊、最美媽媽賈靜雯、編劇饒雪漫及新銳導演連奕琦擔任決賽評審。
    2018/04/17 16:09
  • 26人搶當女主角! 吳宗憲領軍真人秀節目

    選秀節目不再只有唱歌跳舞,現在也培養演員!吳宗憲和安心亞每週會邀請2位男女演員擔任評審,從26名對戲劇圈有憧憬的兩岸女生,經過淘汰賽後找出第一名,未來能夠主演大陸編劇饒雪漫的作品,其中不少參賽者都是科班出身甚至已經出道,競爭激烈。
    2018/04/0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