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饅頭 結果共427筆

  • 「以為饅頭也可以」台中老店驗出甜味劑道歉了!稱僅試做100顆

    近期全台食安風波連環爆,讓民眾人心惶惶,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啟動「中式炊蒸食品製造業及販賣業稽查專案」,沒想到位於中區建國路上一間40年饅頭老店,遭檢驗出黑糖饅頭摻有「甜味劑」,目前依法裁罰3萬元,業者則致歉,坦承因糖價大漲才改用甜味劑替代糖,不知道不能添加在饅頭等主食中,已回收30顆饅頭,另有70顆已賣出。
    2024/04/11 13:25
  • 糖太貴 黑糖饅頭加甜味劑 老店稱「誤摻」

    台中一家40年老字號饅頭店,被驗出黑糖饅頭添加甜味劑,開罰3萬元。甜味劑雖然可以使用在蜜餞等零食,但是饅頭包子等炊蒸食品不能添加,業者說糖太貴,朋友說蜜餞可以用,他以為饅頭也行,說是「誤摻」,很抱歉。
    2024/04/11 13:20
  • 40年老字號饅頭店爆「摻甜味劑」!台中業者無奈認:糖太貴了

    台中市40年知名饅頭老店驚爆「食安風波」!食品藥物安全處近日對中式炊蒸食品製造業及販賣業進行專案稽查,發現其生產的黑糖饅頭含有甜味劑「環己基(代)磺醯胺酸鹽」,數值高達1.34g/kg,已要求業者下架問題產品並停止販賣,開罰新台幣3萬元。
    2024/04/11 10:34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幫陳家姊妹祈福! 家屬「千份點心」迎接媽祖

    彰化伸港遭撞的陳家小姊妹,還在醫院救治中,今天(3/24)白沙屯媽祖北返,家屬特別在事故發生的路口,擺設點心站迎接媽祖到來,準備了近千份包子饅頭,希望媽祖保佑小姊妹平安出院。
    2024/03/24 19:42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白沙屯粉紅超跑 去程慢走回程2天急行軍

    白沙屯媽祖,晚上就要起駕了,拱天宮熱鬧滾滾,今年可是有將近18萬人,報名參加,人數創新高。大家暱稱白沙屯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今年回程又是「急行軍」。
    2024/03/17 19:28
  • 母親涉貪15億!女星「吃素4年」慘遭出征 網嗆:吃人血饅頭過活

    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我的歌聲裡〉,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5億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加上濫用職權,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
    2024/02/01 06:34
  • 跟團到哈爾濱旅遊 大陸網友氣炸控訴

    中國大陸輿論最熾熱的哈爾濱文旅,深受大陸民眾喜愛,各地文旅局紛紛開啟「攬客」模式,但近期卻傳出糾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接近春節,大陸旅遊亂象也跟著變多,有網友控訴,他花了1680人民幣(約合7500台幣)跟團哈爾濱旅遊五天,結果每天只吃稀飯、饅頭,想要多吃雞蛋還必須另外付錢,甚至路費還要自行負擔,到了景點,門票也要自己買,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大陸民眾氣炸,投訴官方。」
    2024/01/26 15:24
  • 飯後1甜點「血糖破500」!慘爆熱量炸彈 醫認:難承受太多

    飯後甜點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可以被稱為「小確幸」一般的存在,甚至慧有人認為,如果沒有甜食收尾就不能稱作完整的「一餐」;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以自己的一名高血醣病患為例,提醒民眾像蛋黃酥這類「高碳水、高熱量」的零食,就算再嘴饞也建議只吃一顆即可,除此之外,若是早餐有吃饅頭習慣的人,也要盡量搭配蛋或蔬菜、而非單吃饅頭。
    2024/01/11 16:39
  • 「象鼻岩」崩塌了要改叫啥?一票人歪樓喊「這些名字」

    台灣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昨(1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疑似因為巨大風浪的侵襲,導致鼻身當場斷裂,掉進海中。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驚呼可惜!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PO出照表示「現在該怎麼命名呢?」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就有網友說,「佛地魔岩」、「饅頭岩」。
    2023/12/17 18:06
  • 萌翻!台中水上耶誕節游進柳川 熊大、兔兔嗑太陽餅喝珍奶

    「2023年台中耶誕嘉年華」進入倒數階段,12月15日到1月1日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今年除三大展區外,更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將LINE貼圖的人氣主角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等腳色,做成大型氣球,放在水上、夜間發光還搭配台灣特色的珍珠奶茶和太陽餅,增添水岸的聖誕節熱鬧氣息。
    2023/12/12 17:39
  • 早餐吃錯「又飽又想睡」!營養師列NG組合:這幾種少吃

    近期天氣又濕又冷,總是懶洋洋的好想睡覺,不過營養師蘇意芳提醒,不僅天冷會很睏,吃錯早餐也會讓人昏昏欲睡。她分享幾種早餐的NG搭配,並提出3點建議,幫助大家在早餐的選擇上做出改良。
    2023/12/06 18:41
  • 影音/96歲獨居爺賣手工饅頭維生 早起揉麵團:賺到工錢就好

     
    2023/11/13 15:28
  • 腸胃型感冒「飲食清淡」有迷思 醫曝吃生吐司病況恐更慘 

    近日天轉涼,開始出現不少病毒性腸胃炎,面對腸胃炎,多數患者都會選擇清淡的飲食,但醫師指出,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回診時會問,為什麼飲食有清淡,肚子還在痛、拉肚子也還沒好;對此,醫師破除迷思,清淡的飲食指的是白飯、稀飯、清蒸魚、水煮蛋等,但多數人以為只能吃吐司、白粥、白饅頭,這完全偏離了「均衡」的方向,且現在流行的「生吐司」其實含油脂量較高,也不太適合腸胃炎患者食用。
    2023/11/08 11:18
  • 腸胃炎吃「這款吐司」超雷! 醫揭「清淡」定義:並非白色食物

    腸胃炎容易讓病患出現腹瀉,食慾不佳的狀況。近日,桃園日康診所兒科主治醫師歐淑娟分享,一名家長詢問她「為什麼飲食有清淡了,肚子還是在痛、拉肚子也還沒好?」對此,歐淑娟也說明了對「清淡」的定義,飲食清淡並非只吃吐司、白粥、白饅頭等白色的食物,應秉持營養均衡的原則,才有助病情恢復。
    2023/11/04 15:01
  • 準備超搞剛!空服員點名「1飛機餐」陸客也愛:一個不剩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因為飛機餐僅4個饅頭及一片白菜葉子,直呼空前絕後的奇葩。對此,有空服員也分享起自家公司的餐點,點名雖然準備起來麻煩,但白饅頭可是自己的最愛,就連吃過的陸客都讚不絕口,忘情續點到一個不剩。
    2023/10/25 08:05
  •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2023/10/20 13:36
  • 4份蛋餅「只來1.5份」!接客訴反嗆:你適合吃飯糰 店家道歉了

    大部分人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方式,相信是來一份早餐,尤其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饅頭夾蛋、飯糰以及鐵板麵等,不僅符合大眾胃口,連外國遊客前來觀光,都會特地前往品嚐。然而,一名女子使用外送平台點早餐時,意外發生消費糾紛,投訴之後竟被店家回嗆,讓網友都看傻眼。
    2023/10/19 14:32
  • 被酸空中牢飯!飛機餐「4饅頭配白菜」 他震驚:人生第1次見

    「這次飛機餐真是空前絕後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經歷了一起離譜事件,只見他曬出一份中式點心直呼奇葩,餐點內容物也讓網友不禁搖頭,批評航空公司過於寒酸。不過,該飛機餐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是麵食愛好者的福音、也有人吐槽「空中牢飯」。
    2023/10/18 09:30
  • 嚇壞!男子早餐吃「1食物」血糖竟飆破500 醫大驚示警

    鹿港基督教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在臉書分享病例,透露一名70歲以上,患有糖尿病的男性患者,遵照醫生囑咐,很老實的勤驗血糖,3個月後,在不加重藥物劑量下,糖化血色素成功從7%以上,降到7%,同時也學會了量血糖。
    2023/09/27 15:28
  • 馬祖役男怨早餐饅頭加罐頭 家長驚:戰時嗎

    離島馬祖三月初才因為運補問題,爆發缺糧危機,又有役男家長投訴,孩子在軍中每天吃不飽,早餐饅頭配罐頭,午晚餐想吃第二輪卻沒菜,家長質疑又不是戰時,為何會缺糧,馬防部則否認,強調九月已經兩度運補,存糧超過五十天,不只沒缺糧,菜色更是多變,甚至還有大亨堡。
    2023/09/21 18:35
  • 快衝北部小七!蠟筆小新鯛魚燒開賣 野原全家小饅頭買5送1

    最可愛的蠟筆小新日系零食又來了!這次2款經典的日式駄菓子(懷舊零食日文)分別為「卡士達鯛魚燒」和「圖案小饅頭」,從日本原裝進口、簡單好滋味搭上呆萌圖案讓鐵粉一秒愛上,而且都只有台灣限定販售,準備衝小七和官網買起來啦!
    2023/09/18 22:53
  • 調漲3元鹿港肉包名店漲價 一顆包子25元

    彰化鹿港肉包排隊名店,檔不住原物料漲價,一顆包子漲了3元,從22元調漲為25元,還有桂圓饅頭也一樣。老闆說因為原物料上漲,最怕豬肉商打電話來通知,豬肉又漲價了。
    2023/08/28 13:43
  •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2023/07/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