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餿水 結果共568筆

  • 虐童致死提「唯一死刑」!發起4天破2萬人連署門檻 待政府回應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一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但保母竟與胞妹一起凌虐男童,不但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把男童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引起社會大眾公憤。就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虐童致殘,加重刑責;虐童致死者,唯一死刑」提案,日前已經通過門檻。
    2024/03/17 15:32
  • 段數超高!惡保母「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 作家驚: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私訊求二手用品,對話曝光讓人驚覺她話術超高明,連作家也認為「的確可能騙過社工」!
    2024/03/15 09:30
  • 虐童惡保母「原姓沈改姓劉」!鄰居爆驚天內幕:為爭破億家產

    北市1歲童遭虐待慘死案,劉姓惡保母竟因孩子沒有父母「沒人來巴結」,對孩子下毒手,不僅拔光他指甲、逼吃餿水,更毆打他凌虐致死。如今劉姓保母再被起底曾改姓,原本姓沈改姓劉,有鄰居驚爆會改姓是為了爭奪上億家產。
    2024/03/15 07:29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 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9:37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4種虐童痕跡最常見!兒科醫圖解 最要小心「甜甜圈的洞」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惡行引爆全民怒火,社會更出現「應判死刑」的聲音。然而幼童遭受虐待有時難以被察覺,小兒科醫師林筱琪以4張圖解析兒童遭受虐待的痕跡,呼籲家長小心「甜甜圈的洞」。
    2024/03/13 12:04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去年9月經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遭「非人對待」,每天被餵食餿水、頭骨遭毆變形、指甲被拔光,宛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律師林智群卻提出4大疑點,要兒盟交代清楚。
    2024/03/11 20:27
  • 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自去年9月起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成了「入地獄」的開始,不僅每天被餵餿水、牙齒被打斷、趾甲被拔光,甚至就連生殖器也呈現焦黑,活活被虐死。由於男童先前由另一名私人保母照顧,後經兒福聯盟轉介後才落入劉女手中,不少網友也灌爆兒盟的臉書粉專,更質疑社工作假報告包庇劉姓保母。
    2024/03/11 19:04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快訊/滿地黃金!高雄廚餘車「噴桶翻覆」員警遭餿水濺滿身

    今(17日)上午10時40分許,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廚餘貨車翻覆事件,一名51歲的蔡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博愛二路與明誠三路口,疑似因轉彎時幅度過大,放置廚餘的桶子掉落,砸到前方因交通事故停放在路中的機車,餿水頓時灑滿一地,而路中央處理事故的員警與救護人員全被嚇了一跳,遭到餿水潑滿全身,還有員警立即跳開,抖了身上的衣服。
    2024/02/17 13:11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追撞」 滿地廚餘臭雞蛋

    台61線快速道路新屋路段,今(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滿餿水的小貨車行經此處時遭另輛貨車追撞,車上大量餿水廚餘、臭雞蛋散落一地,惡臭沖天。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到場清理,至於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7:26
  • 煞車失靈!自小客撞餿水回收車 4人輕重傷

    今天13號上午11點多,位在基隆市東光路上發生一起兩車對撞的車禍,一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較重,車禍現場造成東光路一度封閉,造成行駛於基隆市與新北金瓜石路線的客運無法通行,許多乘客紛紛下車徒步,這起車禍疑似是剎車失靈所造成的,不過真正的肇事責任,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1/13 14:58
  • 基隆轎車下坡疑剎車失靈 餿水車被撞「廚餘噴飛」4人輕重傷

    基隆市東光路今(13)日上午11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輛轎車下坡行經東光路時,疑似剎車失靈,撞上對向一輛載滿餿水的貨車,好幾桶餿水直接噴飛,大量廚餘散落一地,一共造成4人輕重傷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3 12:33
  •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2023/09/11 08:25
  • 影音/華千涵揭求學超委屈 學長1句話害被倒餿水

     
    2023/07/12 10:29
  • 學長這句話害慘她!八點檔女星「座位被倒滿餿水」親揭慘痛經歷

    八點檔《天道》校園故事線全新展開,陳謙文、林昀希、盧彥澤、華千涵換上制服化身高中生。今(11)日黃玉榮、陳謙文、林昀希、華千涵、盧彥澤出席記者會,憶起自己的學生回憶,華千涵從小就讀影劇學校,因為外型亮眼讓學姐看不順眼,後來有一段時間到餐廳用餐,座位旁都被倒滿餿水。
    2023/07/11 15:48
  • 《一步一腳印》二十年如一日每晚送街友熱便當 網友感動加入

    64歲的林月霞,19年前目睹街友翻廚餘桶找餿水果腹,讓她感到十分震撼,她決定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自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張羅孩子吃飯。
    2023/06/0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