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餵豬 結果共82筆

  • 養豬月薪4萬8超閒!妹子吐「2原因」想離職 全場急勸:會後悔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不過就有妹子表示,目前在離家10分鐘的豬場上班,月薪有4萬8,且工作内容簡單,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但痛苦的是每週只能休1天,以及需要忍受豬屎味,因此讓她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説她繼續做下去,甚至直言「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
    2024/04/01 16:41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女富商遭「剁碎餵豬」!悲慘真相埋7年 黑手黨買地不成下殺手

    人神共憤!義大利一名42歲女商人瑪莉亞(Maria Chindamo)在7年前離奇失蹤,如今整起案件已水落石出。據悉,她7年前慘被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殘忍謀殺,還將她的屍體餵豬,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
    2023/09/08 23:09
  • 供需失衡?王鴻薇爆料進口蛋過剩、發霉 拿去餵豬還貼錢

    國內今年缺蛋問題嚴重,農委會自3月起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疑似因進口蛋太多,開始出現供過於求的情形,之前有業者把外觀發霉、賣相較差的進口蛋送給豬農餵豬,沒想到豬農還要收100元的處理費,「蛋給豬吃還要倒貼,根本是笑話」。對此,農委會澄清,進口的蛋會配合國內產能調整,絕無媒體所報導進口蛋發霉、壞掉送養豬場養豬情事。
    2023/07/04 09:47
  • 陸衛健委推動「米糠重回餐桌」 民眾傻眼:那是豬飼料

    中國大陸衛健委日前表示,將積極推動米糠營養價值的研究,還公佈了《關於促進米糠回歸人類食用提升國民營養的建議》;此舉卻嚇壞中國大陸民眾,不少網友直言,米糠是拿來餵豬的飼料,過去人民在大饑荒年代因為糧食短缺,為了活命才被迫吃米糠;也有人嘲諷,這樣下去也許少了米糠,豬隻就可以吃到米飯了,「不愧是專家」。
    2023/01/28 18:09
  • 香蕉盛產價崩跌!次級香蕉被送集貨場給豬吃 農民心痛

    香蕉因為盛產價格崩跌,農委會上周宣布啟動去化機制,收購價每公斤在8到9元,但農民要能保本,至少要在10到15塊錢以上,但眼看著如果不參與收購,香蕉恐怕會爛掉,有人急著在一周期限內載到產銷合作社,而被收購的香蕉次級品,堆積如山要送去餵豬,農民心淌血。
    2022/09/20 17:50
  • 不是茼蒿!「這菜」以前拿來餵豬 今成內行人才知好料

    市面上有許多蔬菜可供挑選,但每種蔬菜的名稱你都叫得出來嗎?有民眾在臉書上PO出一張菜葉照,竟有網友直呼:以前拿來餵豬,現在才知道好吃。
    2021/12/30 15:59
  • 「一場都不能淪陷」 今起養豬場禁廚餘一個月

    今天開始,全台禁止廚餘餵豬一個月,為了防堵非洲豬瘟,農委會表示,6千多場養豬場,一個都不能淪陷。因為只要一場淪陷,台灣就成了疫區,豬肉不能出口,豬肉產業鏈就慘了。
    2021/09/01 13:40
  • 廚餘不能餵豬該丟哪? 照常回收覆土掩埋

    九月起全台禁止廚餘養豬一個月,家戶廚餘又該怎麼去化?以台中市來說,回收流程沒有改變,不只垃圾車照常收廚餘,大樓社區居民還是能把瀝乾後的廚餘,放進回收桶,回收業者也會去載運,以前賣給養豬戶,現在則是載到四個指定的掩埋場,覆土掩埋!
    2021/08/31 19:12
  • 講不聽!高雄路竹養豬場「非法廚餘餵豬」 遭罰6萬

    全台防堵非洲豬瘟入侵,高雄路竹卻有一家養豬場,沒有經過合格申請,非法用廚餘餵豬,直接開罰6萬。不過中央宣布9月開始,全面禁止「廚餘餵豬」,會補貼500元,高雄也喊話加碼,每頭豬多補100元,讓豬農們安心保護台灣豬。另外在屏東及桃園,也都分別在越南商店,查到來源不明的肉製品,帶回檢驗。
    2021/08/27 21:32
  • 堵非洲豬瘟防疫漏洞 農委會將宣布「暫停廚餘養豬」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近日跟中華民國養豬協會及使用廚餘養豬豬農溝通後,獲致理解,近午將宣布暫停一段時間廚餘餵豬,防走私入境非洲豬瘟肉品傳染豬隻。
    2021/08/27 10:48
  • 「全面清查」養豬場 非法廚餘餵最高罰300萬

    防堵非洲豬瘟,農委會25日宣布要祭出檢舉獎金,查獲非法使用廚餘業者可以得到120萬,各縣市也清查轄內養豬場,雲林因為全面禁廚餘,農業處派人稽查是否落實飼料養豬,台中市也啟動全面稽查,市區內189戶養豬場,77戶使用廚餘餵豬,稽查後沒有發現違規。
    2021/08/26 15:44
  • 尖石滯銷水蜜桃「餵豬吃」? 鄉長:僅給賣相差的、想辦法行銷

    花蓮上個月初有西瓜農向警方報案,表示有500顆西瓜遭竊,警方深入調查,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另外新竹尖石的水蜜桃,因為比較不易存放,果農只能把賣相差的給豬或雞吃。而花東鳳梨的收購價也直直落,有果農談到銷售狀況,直呼「很爛!」。
    2021/07/01 13:19
  • 滿山香蕉遭丟棄? 屏縣府:次級蕉做綠肥、餵豬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不停把貨車上的香蕉丟棄在田邊,堆積如山,嗆說屏東縣長潘孟安原來都這樣處理香蕉的,甚至說香蕉被丟棄,屏東縣農業處表示,因為香蕉盛產,農糧署啟動多元利用措施,由合作社收購次級香蕉,要拿來餵豬或作綠肥,希望價格,卻被惡意剪輯、斷章取義。
    2020/09/27 19:59
  • 誰下的毒!寵物豬疑吃老鼠藥 心疼提告

    現在人養寵物幾乎都把他當成小孩在寵,只是在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養八年的寵物豬,卻疑似遭鄰居下毒,日前她發現怎麼豬病懨懨的甚至還吐,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她嘴裡的殘渣,竟然是老鼠藥,調閱監視器才看到隔壁鄰居,竟然趁著她不注意,餵豬吃奇怪的東西,她實在氣不過,現在也要對鄰居提告「毀損」,要幫自家的寵物豬討公道。
    2020/03/17 22:15
  • 無視禁令冒險跑回家 塔爾火山島一片灰燼

    菲律賓塔爾火山,12日噴發至今進入第五天,目前火山持續冒出白煙和火山灰,並維持四級警戒,但有越來越多居民擔心家當,無視管制偷偷跑回家,有的跑回去餵豬餵雞,還有的偷跑到湖邊捕魚。
    2020/01/16 13:00
  • 淒慘!芭樂一顆兩元 老農:拜託政府幫我

    今年1月,高雄芭樂價格慘跌,現在彰化的芭樂農,也要哭了,因為暖冬加上去年價錢好,農民沒有減產,產量暴增2千噸,價格也跟著下滑,售價比成本價還低,甚至一顆只剩2元錢,農民採收就賠錢,只好拿去餵豬。
    2019/04/02 14:09
  • 防範非洲豬瘟 台東4月起禁廚餘養豬

    防範非洲豬瘟,台東縣政府宣布4月1日起全面禁止以廚餘養豬,阻斷豬隻吃廚餘帶來風險,並呼籲民眾或餐飲業者勿將廚餘交給畜牧業者養豬,以免受罰。台東養豬農也配合全面改以飼料餵豬。
    2019/03/27 13:11
  • 餵豬昏倒摔進豬圈 農婦成「豬飼料」遭啃食身亡

    俄羅斯一名農婦日前在豬圈餵豬時,因為身體不適昏倒,結果被豬啃食,失血身亡。
    2019/02/08 19:15
  • 廚餘收好!別餵豬了拿來「做這個」

    農曆新年各種年菜美食佳餚,出現在家家戶戶餐桌上,多少都會有廚餘,廚餘可要收好囉,因為可以用來發電,台灣首座生質能發電廠,位在台中市外埔區,最快6月就能正式營運,預估全廠區運作,可以產生供給9700多戶的家庭用電量。
    2019/02/06 22:53
  • 自爆被狗狂吠!馬英九超怒「我是總統」 夫人一句嗆爆他

    前總統馬英九去年發表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書中提及總統任內的心路歷程,以及和夫人周美青的私下互動。馬英九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四端紅人會》專訪,指書中提到夫人名言「餵豬不如餵馬」,其實還有後續發展,當時家裡養的狗「馬小九」在吃飯,他湊上前卻遭狂吠,甚至還被太太告誡「以後少來碰狗」。
    2019/01/30 20:58
  • 南投廚餘養豬戶 1月底前應選擇轉型方案

    南投縣57家廚餘養豬業者應在31日前取得廚餘再利用檢核,或改用飼料餵食或停養,目前17家業者有意願申請,15家將改用飼料餵豬或停養,其餘業者將由環保局通知配合辦理。
    2019/01/19 17:26
  • 非許可戶不改餵豬隻飼料 高市14日起巡查

    防範非洲豬瘟,高雄市鼓勵廚餘餵養豬隻的畜牧場申請改餵飼料並請領補助,4天來已有約1/3的業者提申請,環保局今天說,對於未配合者,14日起將巡查記錄。
    2019/01/10 12:44
  • 拒簽廚餘餵豬罰單 豬農:寧可退休也不改用飼料

    去年12月25日雲林縣政府公告禁止廚餘養豬,宣導10天後正式展開稽查,近日四湖鄉豬農吳謙武拿到第1張廚餘養豬罰單,「養豬數十年的經驗,亂改變飼養方式,豬會死光光!」對於開罰,吳謙武態度堅決拒簽,甚至表示寧可放棄養豬,也不願改飼料。
    2019/01/0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