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館粉 結果共19筆

  • 吳子嘉「問候祖宗八代」 館長嗆他崩潰:背後有人下指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叫館粉、柯粉出征政論節目,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直播時又有網友留言「討500萬」,吳子嘉爆粗口發飆,從陳之漢一路罵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陳之漢昨(5)日對此表示,他中槍當下其實叫得很大聲,也有直播,來回應吳子嘉的「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等言論。
    2024/01/06 19:47
  • 被館粉出征!吳子嘉「粗口連發」嗆:被開3槍趴在地上像狗

    網紅名嘴「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直播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難,日前陳之漢發起活動,要館粉、柯粉去政論節目留言洗版。此舉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開轟:「你館長有本事來找我,辦公室就在這裡」、「你就是他X雜碎,黑社會混不出頭」等,罵了10幾分鐘才停下來喝水。
    2024/01/06 16:08
  • 才遭統神羞辱!Toyz現身分店送飲料 館粉當眾惡噴:販毒狗關一關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2023)年數次與圈內人士挑起戰火,包含起初的館椅之戰、嫌棄超派炸雞等爭端,近期因於星光電競大賞秘密幫仇家「亞洲統神」張嘉航頒獎,遭對方當眾羞辱「販毒狗」而掀起熱議。然而,他昨(18)日現身為副業飲料店新據點衝人氣,未料一名搶頭香的館粉竟嗆:「Toyz販毒狗快去關一關!」行徑相當囂張。
    2023/12/19 14:16
  • 翁達瑞抗議MLB 他向綠營示警:就像館粉很爽!柯文哲很慘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協助勘驗,日前竹市府也公布報告;而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卻因此要發起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日前表示,「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溫朗東認為,翁將MLB與高虹安連結是嚴重失言,恐怕會傷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形象。
    2023/08/29 17:49
  • 館長慫了!宣布向Toyz全數撤告 網不埋單爆「電商LOGO抄襲」

    館長陳之漢與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交火數週,網路聲量Toyz壓倒性勝利,事件尚未平息,館長的便當及電商圖片又在論壇上另闢戰場,館長的氣勢也不復以往。3日,原先館長斬釘截鐵的宣布要起訴Toyz,卻在直播中變卦,表示自己決定全數撤告,此舉也讓許多人認為被館長旋轉,從館粉轉變館黑;不僅如此,更有網友抓包館長電商新logo抄襲,讓館長信任度急速驟降。
    2023/05/05 10:41
  • 2天僅做一條!館長燒肉便當「220元」鄉民喊:吃不起

    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水火不容,近日2人再度為了各自推出的餐飲品牌槓上,館長先是嗆Toyz割韭菜,Toyz也酸館長賣的220元便當太貴。對此,館長開直播回應,脆皮燒肉兩天才能做一條,不過多數網友仍不買單,直言「真的超貴」、「給館粉吃,我吃不起」。
    2023/03/08 08:26
  • 館長發合照「拜託」支持陳柏惟 館粉挺不下去:Q必須刪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館長」陳之漢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出兩人合照,以19字表態力挺陳柏惟,同時呼籲在地鄉親支持。截至出稿時間,已有有3.4萬人按讚,超過3800多則留言,不過,有館長的粉絲抱持不同意見,直言「愛阿館,但Q必須刪」。
    2021/10/04 22:22
  • 心疼中彈! 館粉法院欲揍槍手 警及時嚇阻

    館長陳之漢遭人連開三槍,嫌犯劉丞浩帶槍枝投案,檢方依殺人未遂及槍砲彈藥等罪嫌,聲請羈押,法官訊問後也裁定收押,但槍手移送新北地院時,卻衝出一名男子,爆打他的頭部,幸好警方及時攔阻,而館長老婆,也在臉書跟大家報平安!
    2020/08/28 23:29
  • 館長中槍!侯友宜粉專遭灌爆 批治安敗壞

    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在林口健身房門外遭開槍,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聽聞後立刻要求徹查,也對他的好友表達關切,畢竟兩人過去多次在公益活動同框,交情不錯,而侯友宜也宣示破案的決心,不過粉絲不買帳,大批「館粉」湧入侯友宜粉專痛批治安敗壞。
    2020/08/28 12:26
  • 詹江村怒告288名網友 館長遭告5次:你會害死國民黨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日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對方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館長立即反駁,引發館粉洗版詹的臉書,《台北惡棍》粉絲專頁發文更為館長發聲並細數詹過去案件。對此,詹江村不滿決定提告,昨(25日)晚透露「忙碌了一整天,合計提告288人」。館長則回擊對方的行為,「會害死國民黨。」
    2019/08/26 11:39
  • 林志成黑歷史曝光 曾當節目大魔王、持雙斧劈司法院!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戰書嗆聲「18秒內擊敗館長」,卻2天都沒出現,讓「館長」陳之漢怒嗆龜孫子、只會嗆聲、一定把他打到斷腿。有眼尖館粉發現,林志成原來就是20多年前胡瓜節目《百戰百勝》中的魔王「阿諾」,且在2011年曾拿著2把斧頭,大鬧司法院,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來。
    2019/07/07 12:40
  • 童仲彥轟紅豆妹「只愛錢」!摟新女友喊:超吃館長的醋

    有「台灣阿童」封號的45歲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經常曬出和女友「紅豆妹」邱薏恩愛的畫面,2人不但一起泡牛奶湖,童仲彥甚至戳女友胸大讚「比布丁還軟」,豈料這段戀情已成追憶。童仲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甜摟新女友的照片,還爆料新歡是「超級館粉」,讓他忍不住吃醋。
    2019/06/06 11:13
  • 稱館長有「7項前科」 李天鐸回應:引述網路流傳消息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國安局上校李天鐸質疑有7項前科,特地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並PO照反擊。李天鐸今(27日)現身回應,指當時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流傳消息」,不過無犯罪紀錄並非人人都可以看到的,「何況現今所有警察局,都被告知嚴格執行偵查不公開的規定」;此外,館長21日直播結束後,自己收到許多館粉的言詞侮辱、重複霸淩,目前都已截圖留存,將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期以內的控訴權力。
    2019/05/27 16:23
  • 爆收錢才挺韓!惹哭館長 苦苓發文道歉:純屬聽聞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控網紅「館長」之所以在去(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訪問韓國瑜、並且轉向支持韓,是因為有「某某黨」送錢給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新崛江怎麼樣…」後來因為覺得後悔支持韓國瑜,才捐了50萬給高雄。對此,館長昨(16日)晚間在直播氣憤地說,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5年來捐了3000多萬!」竟被苦苓指控收錢,講到激動處還因此落淚,並透露已經準備提告。對此,苦苓於臉書刊登了一篇道歉文,表示消息來源純屬聽聞,「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
    2019/05/17 10:35
  • 借場地拍MV攻擊館長 健身房遭波及告網紅

    館長陳之漢去年因為在直播上,批評另一名網紅胖虎不該推廣減肥藥,胖虎因此拍攝MV攻擊館長,卻引來大量館粉攻擊,沒想到後來反到是出借場地的健身房業者,被認為是和胖虎合作攻擊館長,回應根本對內容不知情,也決定對胖虎提告妨害名譽,但對此法官認為,健身房的名譽並未受損,判不用賠償。
    2019/04/15 16:45
  • 館長槓上李婉鈺 號召「館粉」新北檢聲援

    館長陳之漢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結下樑子,李婉鈺因為不滿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館長曾透過網路直播罵她,讓她覺得影響選情,事後雙方談不攏,館長這方認為已經沒有再直播有關她的內容,沒想到還是收到法院傳票,所以日前館長就透過直播,號召粉絲出面力挺,果然今天下午2點開庭,新北地檢署外就聚集近200名的粉絲支持。
    2019/02/11 20:30
  • 要求館長2日內道歉 李婉鈺:若提告絕不和解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為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遭到婉拒,雙方卻因此演變成隔空交火,李婉鈺質疑館長在直播時帶風向,導致臉書粉絲團湧入「館粉」留言謾罵,且館長直播時曾脫口罵出X你娘,認為受到言語侮辱,要求對方2日內道歉並制止其粉絲謾罵行為,否則提告公然侮辱,並回嗆「我不是吃素的!」
    2018/10/29 19:37
  • 台女ㄈㄈ尺又怎樣!她開噴館長「雙重標準」

    在台生活的美籍直播主CJayride(CJ),先前曾因醜化台灣遭到砲轟,7日又在直播時找來2女3男洗泡泡浴,還說「台女想吃洋腸」、「台女很EZ(easy)」引發爭議,這也讓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爆氣開嗆。只不過曾與館長隔空互嗆的活動主持人陳沂,則是再度開砲,酸館長及館粉曾羞辱她「破麻」、「下流吃香蕉」,現在卻嗆CJayride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2018/01/15 10:37
  • 花田少年史/花田講台語爆紅 體驗館粉絲超愛

    台語動畫卡通花田一路,因為是台語發音,把道地台語運用在生活上,備受學界肯定,有老師說,不但可以教孩子道地俚語,主角的誠實和守信用也很有教育意義。
    2007/02/23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