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餘力 結果共435筆

  • 料理女王陸巧因傳愛馬來西亞,廚藝義演不遺餘力

    21小時前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靠「寶可夢」賺翻!日本國中生買2萬名牌皮夾 體育課卻遭竊

    一般上班族需要省吃儉用才有餘力買名牌包,卻有國中生靠自己賺得錢擁有名牌皮夾,讓人頗為意外,日本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一則案例,透露學生的生財之道。
    2024/03/30 11:33
  • 張再興為他放棄追愛 親曝「感情現況」:心有而餘力不足

    張再興、黃新皓在台劇《阿叔》中都喜歡林玟誼,身為情敵卻關注對方的模樣,意外組成「男男CP」深受觀眾喜歡,張再興先前與風田組男男CP,使出渾身解數狂撩風田,令腐女們看得春心蕩漾,問及這次對於角色詮釋上,是否得心應手?他坦言:「劇情本來不是這樣設定的,卻莫名與黃新皓越來越靠近。」張再興也分享如何詮釋角色:「我只是把對方當成我喜歡的人去對待,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去對他好、關心他。」
    2024/03/09 07:00
  • DJ SODA「淪AV主角」!噁掀襲胸事件遭炎上 片商滅火致歉

    作為最大的成人產業「勝地」之一,日本的AV片商在拍攝題材的發想上向來是不留餘力,任何時事、熱播動漫都能加以運用製作,一方面是為了創新、一方面也是為了滿足部分愛好者的幻想,然而若是因此對他人造成傷害,那就另當別論;日本AV片商SOD日前被發現,竟將南韓電音女神DJ SODA前段時間的「襲胸事件」拿來拍片,引起日、韓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8 09:44
  • 4小孩養不起!港男星公開要錢遭轟 認了:生之前沒想好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曾因為劈腿5女而被港媒封為「世紀渣男」, 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不穩定,近日張致恒還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QR code要求大家幫忙,卻遭外界砲轟,對此,張致恒也火速澄清自己有2份工作,但真的沒有足夠餘力照顧4個小孩。
    2024/03/05 08:03
  • 歐美金融、貨幣歷史巡禮 博物館一探世界金融演進

    從貨幣看各國歷史,不僅可以快速切入金融演變,更能學習金錢的歷史、功能以及與文化社會的關係。歐美各國對於金融博物館的設立不遺餘力,透過各式展覽、影音互動,讓嚴肅的金融輕鬆展現「寓教於樂」的特色。
    2024/02/08 14:57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皮膚科名醫」健身突心肌梗塞 彭于賓上海猝逝!醫界震驚哀悼

    知名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積極推動兩岸皮膚科學交流,創立了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的重要理事,對於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未料卻傳出他昨(26)日上午在上海猝逝,消息一出,醫學界一片譁然。
    2024/01/27 18:29
  • 他怨通膨錢難存!「孝親費」拿不出 過來人酸:沒錢就出力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為義務,而孩子長大後反過來照顧父母也為人之常情。日前一名網友稱看到很多人都有給父母孝親費,反問「為什麼要給」,直言都已經因為通膨存不到錢了,沒有餘力再給父母錢。對此,不少人直言「養父母本來就是義務」,另也有人坦言「感情不該用錢衡量」。
    2024/01/18 14:33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抽油煙機清理不髒手!達人推超市2材料 「咖啡色髒水」自動流出

    年末大掃除最讓家庭主婦們頭疼的就是抽油煙機的汙垢,累積已久的油污不但影響烹飪健康,長久不清甚至有可能會造成火災。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從超市買回2種常見的材料,不到十分鐘髒汙自動流乾淨,不花多餘力氣就能搞定陳年油垢。網友們見此紛紛驚嘆「超好用」。
    2024/01/07 09:39
  • 感嘆台灣被撕裂!呱吉點名「最糟糕政黨」 無奈揭選舉怪象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拋出政見的同時也和對手隔空交鋒,各自的支持者同樣不遺餘力為陣營拉票;對於這樣數年一度的選舉現象,以犀利發言聞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文表達看法,除了大致點出國民黨、民進黨和民眾黨各自的問題外,也坦言「台灣被撕裂」的情況是二十年來最嚴重。
    2024/01/07 08:56
  • 加賀屋遇強震暫停業 員工在停水期間「超狂神舉動」曝光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導致大量傷亡與大規模停水停電。位於石川縣的知名老字號溫泉旅館加賀屋,在這場震災中也受到嚴重損害,宣布暫時停止營業。一名網友透露,強震發生後,加賀屋所在的七尾市全面停水,但加賀屋的廁所卻仍能照常使用,背後潛藏著加賀屋員工們,為了旅客不遺餘力的款待精神。
    2024/01/06 13:18
  • 白冰冰好消息不藏了! 曝光女團隊長「新身分」:最好的禮物

    自白冰冰、陽帆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的女團「Give me five 少女隊」,簽進白冰冰公司並出道。女團剛迎來新年就傳出喜訊,隊長張家瑜在面對課業壓力和演藝事業上不遺餘力,順利考進「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程,好消息也讓白冰冰稱讚連連,更形容像是自己當年入選出道一樣感動。
    2024/01/02 14:26
  • 國泰世華2023年桃園攔詐1.47億元 獲地方政府兩獎表揚 攜手桃市府辦阻詐示範觀摩會 持續強化全民識詐量能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國泰世華銀行致力阻詐不遺餘力,本月攜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辦理「警銀阻詐 桃園善好」演練觀摩會,邀集270間在地分行、郵局等機構共同宣誓打詐決心,並由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自表揚17位阻詐有功行員,國泰世華獲頒桃園市「團體攔阻總次數最高」銀行及「個人攔阻總次數最多」第一名殊榮,亮眼實績有目共睹。
    2024/01/02 14:17
  • 為長期戰鬥做準備 以軍縮減駐加薩部隊人數

    以色列國防軍(IDF)元旦透過公開聲明表示,將開始調整在加薩地區的軍事部署,計畫減少部隊士兵人數,以備應對即將來臨的長期戰事。根據公開聲明,這項策略第一步,將解散以預備役軍人組成的第551旅和第14旅,讓上述預備役士兵結束他們的軍旅生涯,重新回歸平民生活。這項調度目的旨在紓緩國防軍的人力負擔,同時讓預備役部隊有餘力備戰,應對更廣泛的戰略目標,「戰鬥將持續進行,未來仍將需要他們的服務。」
    2024/01/02 10:41
  • 有愛無礙!蒲公英希望基地啟動 林奕華偕身障者灌溉希望之樹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25)日上午在舉行盛大啟動典禮,由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身心障礙者澆灌「希望之樹」,致力於讓「孩子幫助孩子」,從小學會感恩與付出,也象徵要為更多人帶來希望與祝福;同時基金會也感謝各界的支持響應,未來將不遺餘力陪伴、支持更多孩童,實踐「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精神。
    2023/11/25 18:57
  • 花王(台灣)攜手遠東新世紀創全球第一! 成功開發50%再生PET樹脂製成收縮標產品

    花王(台灣)推動產品循環減塑再添一創舉,繼2016年催生全台第一支使用100%再生PET樹脂再製成瓶器之產品後,不遺餘力地積極投入產品減塑的研究開發,日前花王攜手遠東新世紀成功開發出使用50%再生PET樹脂製成之收縮膜的產品,此技術以全球首位之姿取得SCS證書,預計率先運用於花王旗下長年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之花王洗髮精及新奇漂白水產品。
    2023/11/23 09:00
  • 猛!館長率團赴日柔技賽「親征摘金」 網驚:以為又是p圖

    現年44歲的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除了經營健身房、賣些東西以及針貶時政外,在推廣技擊運動上也是不遺餘力。陳之漢今(18)日在社群分享照片,他率團到日本沖繩參與「THE KING OF THE ISLAND」柔技冠軍賽,獲得1金1銅,其中的金牌,便是由陳之漢親自參加「超重量級組」一舉奪下。
    2023/11/18 21:10
  • 蓋場館要花5百億?大阪世博太噴錢 市民團體連署籲停辦

    日本主辦的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將在2025年4月13日在大阪府此花區的人工島「夢洲」登場,日本政府也不遺餘力宣傳;然而昨(14日)卻有公民團體向世博協會、大阪當局提交了9萬人簽名的連署書,要求取消大阪世博,原因是此次世博會所費不貲,計畫不但已經延遲、建設場館的費用更遠超出預算,就連民調也顯示,僅有15%的受訪者支持照原方案舉辦。
    2023/11/15 18:02
  • 中資爭議?鋼鐵人自曝「被逼退」 高雄市府運發局回應了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自曝球團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引發討論,今(14)日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有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打壓排擠鋼鐵人,同時也喊話PLG協會新任會長要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由於鋼鐵人屬於高雄球隊,高雄市運發局也出來了解狀況,並強調市府對扶植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2023/11/1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