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餓肚子 結果共234筆

  • 睡前餓不敢吃?醫揭「易胖體質NG行為」 胃病、憂慮找上身

    夜深感到肚子餓了,是要吃夜宵?還是餓著肚子去睡?多數情況,相信大家是選擇餓肚子睡吧?一來是怕胖、二來是覺得健康!但,睡前吃夜宵真的不好嗎?日本家庭醫師就分享正確觀念!
    2024/03/03 09:44
  • 爸給高中妹生活費「1個禮拜500元」 她嗆:沒錢不要生

    沒錢就不要生!有名女網友表示,高中妹妹生活費一個禮拜只有500元,這次過年爸爸因為打麻將輸錢,索性就不給錢,讓妹妹餓肚子,還質疑「紅包拿這麼多,為什麼不用紅包錢吃飯?」
    2024/02/19 14:12
  • 候機不怕餓肚子!機場11個品牌美食 春節正常營業

    國旅價格不便宜,甚至南部舊飯店春節房價,高達1萬多,讓民眾紛紛選擇出國,因此春節期間,機場運輸人次屢創高峰,為了讓旅客有濃濃過年氛圍,松山機場2月7,與統一超商松機T2商場,邀請鴻徳醒獅團表演祥龍戲瑞財運到,同時還準備守護平安的「航保御守」、以及象徵「呷甜甜,過好年」的「米糕」限量發送給旅客。
    2024/02/08 16:28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又是你!讓長者餓肚子 又騙當志工淪人頭

    持續追蹤,這家社福機構的負責人林姓男子,明明在台北信義區有一間六千萬的房子,卻利用假志工名義,多次詐領補助款,之前曾在雲林開長者供餐食堂,因為水電費喬不攏,讓長者餓肚子,吃泡麵整整一周,甚至騙他們,給雙證件可以擔任志工,卻是拿來當人頭,詐領費用。
    2024/01/20 19:02
  • 窮人餓肚子、卻有大批食物扔焚化爐 搶救糧食大作戰

    根據環境部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221萬噸的廚餘,數量相當驚人,明明有不少弱勢戶需要餐點,但卻有很多食物被丟到焚化爐,彷彿處在不同世界,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就發現到菜市場等等,當天沒賣完的或是賣相不佳的蔬菜水果,常常就是攪碎,再請回收商送到焚化爐,但明明還是新鮮的糧食,方荷生就將這些食材,當天現煮,給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共餐服務,還有將即期品蒐集到食物銀行,把資源連結到全台各地,可以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者。
    2023/11/27 23:09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餓肚子搭機!國際線僅有1間餐廳 小港機場:空間不足

    高雄小港機場,明年將復飛超過20條航線,卻有民眾發現,在國際線出境大廳等候時,都沒半間餐廳可以用餐,往樓下走才有1間連鎖咖啡廳、1間超商。小港航空站解釋,疫情期間餐廳撤櫃,如今重新招標,預計12月就會開幕,而進到管制站內,也有貴賓室可用,但因為空間不足,還無法擴張餐廳區域。
    2023/10/26 13:38
  • 陸崩潰返鄉行 塞車逾14小時帶電鍋上路擠火車站通霄

    中國大陸中秋、十一黃金周,雙節效應之下,光是鐵路運送旅客,單日破千萬,不少人搶不到票,只能開車返鄉。有廣東人塞車超過14個小時,一家人帶著電鍋上路煮飯,不怕餓肚子。
    2023/09/29 11:33
  • 2個孩子餓肚子…瘖啞爸寫字條「想領待用餐」 店家暖舉超感人

    「待用餐」的文化在台灣越來越普遍,許多善心人士會先墊付一些經費給餐飲店家,希望讓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可以飽餐一頓,也有不少店家自發提供待用餐,讓社會的溫暖可以持續循環,新北一名瘖啞父親昨(22)日帶著兩位孩子想索取待用餐,父親客氣的只點了兩份,但店家注意到這位父親沒有點給自己,因此特別準備了三份餐點,讓父子們都能安心享用,人與人之間暖心的關懷感動不少人,貼文一出吸引了13萬人按讚。
    2023/08/23 15:45
  • 減肥不用餓肚子!「佛系瘦」秘訣公開 堅果每餐1匙無負擔

    許多人為了瘦身,費盡心思節食、斷食,反而變得更不健康,甚至容易復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只要掌握好每餐的營養份量,就能「佛系瘦」,並養出不易胖的體質。
    2023/08/17 05:05
  • 年幼遭父母家暴棄養!成年後卻被討孝親費 網建議「做這事」可一身輕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是天經地義,而孩子也是爸媽的心頭肉。不過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9歲因家庭經濟差而被社會局送去育幼院,小時候母親也時常對她動手動腳,甚至讓她時常餓肚子沒飯吃,而父親則是與母親離婚,事後完全不聞不聞。長大後,母親竟回頭向她要生活費,並威脅若不給就要提告,讓原PO相當心寒,不少網友建議原PO可以申請「免除扶養義務」,讓自己輕鬆脫身。
    2023/07/13 21:52
  • 高麗菜竟會導致胃脹氣?營養師揭「3類元兇食物」快避開

    許多人都有胃脹氣的問題,吃完飯後打嗝打不停、肚子脹脹的,很有壓迫感,或者是明明不餓肚子卻咕咕叫。對此,有營養師表示其實吃到不適合的食物也會如此,經常脹氣的民眾可得多加注意。
    2023/05/23 11:20
  • 一口都還沒吃!婚宴剛上菜 他回頭見大媽「掃盤打包」嚇傻

    台灣經濟近年來面臨通膨,年輕族群若想結婚,婚禮大部分都一切從簡,除了省略不少傳統習俗之外,喜宴也增添許多西方元素,傳統式流水席、中式婚宴會館選擇則逐漸變少。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難得參加傳統婚宴時,才剛剛開席同桌賓客即拿出袋子打包,還沒開始吃菜都沒了。
    2023/05/10 15:53
  • 影音/林莎《營業中2》出包搞烏龍! 客人餓肚子乾等她驚覺急補

    2023/04/04 14:53
  • 家裡一定有!6食物愈吃愈瘦 「吸油助燃脂」養成易瘦體質

    為了減肥,很多人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久而久之身體缺乏營養,反而越減越胖!營養師張宜婷就分享6種食物不但能幫助燃脂,還能「改善體質」養成易瘦體質。誰說減肥一定要餓肚子?只要吃對食物,每餐都不必挨餓,輕鬆跟肥肉說掰掰!
    2023/03/01 22:39
  • 寒假續辦!新北學生遇急難免怕餓肚子 逾2千據點可取餐

    為避免學生在寒假期間,因家庭遭逢變故或急難事由,無法正常用餐,新北市教育局結合統一、全家、萊爾富及來來(OK)便利超商,以及八方雲集、梁社漢排骨及鬍鬚張魯肉飯等餐飲業者,多達2742個據點,提供「幸福保衛站」服務,協助遇急難學生。
    2023/01/15 14:43
  • 被媽逼減肥!「最美校花」餓到吞嚥困難 醫揪原因超驚悚

    王中平、余皓然夫妻的愛女韓菲,外型清新亮麗,更受封「最美星二代」、「最美校花」,將滿20歲的她宣布進軍歌壇,今(13)日她隨爸媽出席媒體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被媽媽嚴格控管體重,有次她被媽媽嫌胖,更被要求減肥,直到有天她突和媽媽說喉嚨痛,去醫院檢查發現竟是長期餓肚子、胃酸逆流灼傷食道造成。
    2023/01/13 19:44
  • 家暴夫逼她「和2孩分食1便當」 妻泣:已經12年了

    這個男人會不會太自私?一名人母難過地表示,每次輪到丈夫買便當回家時,他都只會買2個。家裡有4個人,其中1個便當丈夫自己吃,另1個則要求她和2個孩子分著吃,而且就這樣持續12年。每回孩子問她「有沒有吃晚餐?」為了孩子們成長,不讓他們餓肚子,人母都只能謊稱「我在減肥」。
    2022/10/28 16:24
  • 只給水喝! 日媒:餓肚子參加安倍國葬.有人擬婉拒出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將在這個月27號於東京的日本武道館舉行。 朝日新聞報導,各國會議員與相關人士代表,陸續收到了出席國葬儀式與否的統計回函,信中還附上一張注意事項,文中載明了出席來賓的穿著以及當日集合地點等細節。
    2022/09/16 05:59
  • 誰說減肥只能挨餓?營養師曝「15種低卡零食」瘦身也能吃 

    瘦身的路上,不僅要勤奮運動,還要要忍耐飢餓、要拒絕美食,看著朋友們晚餐或假日的聚餐照片,自己只能餓肚子或吃水煮食物,真的不是常人所能辦到的!所以,偶爾犒賞自己才能更加持之以恆!高敏敏營養師就在她的最新著作《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中透露15種低卡零食,不只好吃又很有飽足感,熱量也超低,只要戒除垃圾食物,誰說減肥就一定只能挨餓!
    2022/09/15 14:45
  • 減重不必餓肚子!1類食物營養、飽足感高 這樣吃超抗餓

    減重最怕肚子餓,可是如果每餐都要吃得飽,總熱量可能會超標。醫師表示,選擇高飽腹感的食物,就可以吃飽又減重,既讓熱量不超標,又能滿足口腹之欲,例如水煮的馬鈴薯比起薯條,飽腹感可增加3倍,所以雖然馬鈴薯是高升糖食物,但減重時還是可以吃。
    2022/09/12 23:45
  • 助瘦又能控血糖!主廚教「櫛瓜海鮮燉飯」美味還有飽足感

    現在不少人會使用低GI(升糖指數)飲食來幫助瘦身,只要選對食物,減肥也不怕餓肚子。健康主廚陳之穎教大家製作「櫛瓜海鮮燉飯」,選用低GI的3種主食代替白米飯,在控制血糖的同時,也能保有口感及飽足感。
    2022/09/0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