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餐桶 結果共12筆

  • 餐桶怎麼有這個? 校方:學生忘記回收廚餘

    桃園某高中的營養午餐餐桶,居然出現兩隻蟲。畫面被學生拍下後,有家長質疑學校衛生食安把關不嚴謹。而就在學校啟動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有班級把廚餘倒進餐桶,又連續好幾天忘記回收,才出現餐桶有蛆的情況。
    2023/06/05 19:23
  • 「餿水湯」問題出在「餐桶回收」 當天未確實清點

    三天前的餿水湯被送到教室,原因疑似是便宜行事!團膳業者透露,正常來說,當天的餐桶當天就要回收、清點,上週五的餐桶,不應該留到週一。另一方面,餐點到教室後,部分學校會要求老師要打開檢視,確認餐點正常、沒有異物,也能做第二層把關。
    2022/12/20 13:07
  • 搶世足賽商機!運彩聯名炸雞業 推手繪全家餐桶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倒數最後一週,本屆世界盃更是三大足球巨星C羅、梅西及馬爾足球生涯最終戰,全台球迷無不翹首企盼世界盃趕快到來,為了搶這個龐大商機,許多業者都已經蓄勢待發,台灣運彩也與知名炸雞合作,推出限定聯名全家桶餐,而且還設計互動問答,要抓住球迷荷包。
    2022/11/16 22:48
  • 中小學「吃飯+打掃」只有30分鐘?過來人淚憶:超趕

    中小學時期「營養午餐」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無論是當值日生抬餐桶、同學們圍在一起打餐等,至今仍令人難忘。然而,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回想起以前的吃飯時間,短短30分鐘除了用餐外,還得打掃、排隊及洗餐具等,緊接著午休,讓他直呼「每次吃飯都覺得很趕」,意外掀起過來人共鳴。
    2022/03/24 11:47
  • 國小1週內遭竊2次!40個餐桶被偷、剪斷電纜線 害教室沒電

    高雄大樹區九曲國小,有竊賊在週六凌晨2點多,無視校內多支監視器,大膽偷剪電纜線,導致週一上課時,學童沒電可用,校方預估損失約1萬4千元!其實4天前,中央廚房也有40個不鏽鋼餐桶失竊,為了搬走這麼多餐桶,總共4人涉案,全都吃上竊盜罪,而「偷電賊」還在查緝中。
    2022/03/15 12:22
  • 高中生疑惡搞營養午餐!奶茶飯嚼2口吐湯桶 校方要查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南部某間私立高中的學生於午餐時間,將嚼過的白飯吐進奶茶桶中,看了令人相當反胃,據《ETtoday新聞雲》指出,校方表示,經查是學生是用完餐後,餐桶菜渣及中收理的階段,將團膳檯回去的同學惡作劇所為,由於目前是周休假日,將等明(27)日學生上課再詳查其動機和理由。
    2021/12/26 10:20
  • 嚇!國中營養午餐驚見塑膠碎片、餐桶有蟑螂 廠商解約

    屏東一所國中的營養午餐,今年才換新廠商,家長怒轟,開學到現在,孩子一直在餓肚子,吃不飽,更誇張是,菜裡居然有塑膠碎片,甚至要倒廚餘時,在餐桶裡看到蟑螂,校方坦承,開學第一周,廠商烹調方式不佳已改善,至於蟑螂餐桶裡有蟑螂,難以釐清是不是餐桶擺走廊時沒有蓋上招來的,不過,由於狀況頻頻,現在,廠商已自行申請解約。
    2021/09/30 15:26
  • 新北營養午餐竟有蛆!揭弊案6校長遭判刑 5人無罪確定

    2011年爆發震撼教育界的新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索賄弊案,全案起因於當時發現由金龍盒餐公司供應給中和區積穗國小營養午餐的餐桶裡竟然有蛆,檢調人員開始大規模清查,赫然查出業者為了取得午餐標案,從2002年開始,在學生每餐45元的餐費中,抽取2到4元,當作回扣,或每件採購案以10萬至50萬元統包計算回扣,現金送入校長室行賄。最高法院今(15)日做出判決,更一審有罪的6名校長,遭判刑1年10月到4年4月不等定讞,另外還有4名校長獲撤銷發回更二審、5名校長無罪確定。
    2021/09/15 18:45
  • 抬餐桶進廚房!7歲童跌入熱水盆 「下體燙腫」痛到跳起

    台中市1名8歲陳姓男童,昨天(6日)在學校將空餐桶拿回廚房時,不慎跌進放在地上裝了熱水的鋁盆中,經緊急送醫,發現陳童的臀部、大腿、鼠蹊部多處燒燙傷,正在燒燙傷中心觀察治療中。
    2019/06/07 18:19
  • 營養午餐「加菜」 吃到口罩學生批噁

    學生吃營養午餐,竟然在打菜時從桶子裡撈到一片口罩,彰化高中一年級學生,5日抬餐桶時發現,炒白菜桶子裡有一片完整的口罩,趕緊通知老師,但已經有5、6位學生,因為太餓先吃了,有人當場覺得噁心,把菜吐出來,校方懷疑,這片口罩可能是供應團膳的員工使用後不小心掉進去的,幸好目前為止沒有學生鬧肚子,但是學校營養午餐出現異物,校方表示,會評估是否繼續和廠商續約,同時要求賠償。
    2012/03/06 11:51
  • 踩餐桶白飯 「腳印午餐」童不敢吃挨餓

    新北市三重的修德國小,日前才因為營養午餐弊案,校長被收押,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午餐的白飯出現鞋腳印!事情發生在上周五,有2名調皮的男學生惡作劇,在午餐的白飯餐桶裡留下鞋腳印,老師第一時間只挖掉髒的部份,要學生把剩下乾淨的白飯吃下肚,或者到隔壁班去取餐,但有學生因為不敢去拿而餓肚子,被家長投訴;校方回應,其實學校都有備餐,老師當下沒有向學校通報,處置明顯失當,將會對這名老師進行懲處。
    2011/11/09 12:07
  • 老師不讓抬午餐桶 國小學生餓肚

    為了營養午餐問題,台中縣大里國小,導師槓上學校。導師認為,學校要學生抬餐桶太危險,不讓學生抬,結果耽誤用餐時間,大家餓了10分鐘才吃飯,還有導師要學生,吃完飯不要抬走餐桶,結果放在走廊發出惡臭。有家長認為,導師自己不想繳營養午餐費,才會用這種方式抵制,導師否認,反控學校讓學生抬餐桶,才是沒有考慮學生的安全。
    2010/12/0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