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餐具工廠 結果共9筆

  • 勇消最後身影!工廠救火實錄 弟兄淚崩、網友鼻酸

    一句「任務結束了」,讓親友跟同仁都不禁鼻酸落淚!台中市大雅區一間鐵皮免洗餐具工廠,3日凌晨一場無情大火,奪走2名消防員年輕的生命,對於不幸殉職的勇消,就有同仁將整個救災過程,剪接成影片上傳,真實紀錄了眾消防員奮勇滅火的畫面,到最後兩人大體被抬出,同袍列隊敬禮,不少同事頻頻拭淚,影片曝光後,讓萬名網友也跟著淚崩。
    2019/10/06 12:55
  • 支援「防堵延燒」卻奪2命 小隊長火場祈禱

    台中大雅餐具工廠火警,2名消防人員殉職,檢察官(3日)下午調查「調度指揮」情況,判斷是否適當。消防大隊長說,火場由台中西屯分隊負責阻止延燒,因此在火勢還沒竄燒到另一棟廠房時,他們派人進入測溫,沒想到火舌燒這麼快,2名消防隊員才進去10分鐘,就失去聯繫,而2人的西屯帶隊小隊長壓力也非常大,火勢控制後,人還沒找到前,站在火場門口,不斷祈禱。
    2019/10/03 23:34
  • 百慕達紙餐盒廠暗夜大火 燒死2消防員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起火,消防獲報到場,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500坪廠房陷入火海,2位消防隊員進入救災,但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塌陷的屋頂鐵皮下找到2人,不幸罹難。
    2019/10/03 20:57
  • 殉職特搜隊員謝志雄 妻懷雙胞胎女兒

    台中大雅餐具工廠火警,殉職的其中一名警消謝志雄是非常優秀的特搜隊員。不只自主參加更多的繩索救援技術,也擔任教官,而他有一個還沒2歲的兒子,太太也是警察,現在肚子裡懷了一對雙胞胎女兒,本來一家人開心倒數雙胞胎出生,一家之主卻在救災時罹難,妻子難以承受這突來的噩耗。
    2019/10/03 19:11
  • 百慕達廠屋頂燒塌 2消防員尋起火點遭壓

    持續追蹤百慕達餐具工廠火警,造成兩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局表示當時兩人拿著熱顯像儀,要進行人命搜救並且找起火點,他們在凌晨2點50分進入火場,10分鐘後就失聯,根據消防局火災案單顯示,2人進入火場7分鐘前工廠已經全面燃燒,怎麼會派人進入,消防局表示當時火勢還沒延燒到兩人進入的位置,並且聽業者說有堆放油品,為了阻止火勢擴大,才會指揮2人進入,強調在SOP上沒問題。
    2019/10/03 13:25
  • 大雅百慕達餐盒工廠大火 2消防員罹難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具工廠,深夜突然起火,消防獲報到場,火勢迅速竄燒,因為廠內都是紙盒、油品等等的易燃物品,不到1小時500坪廠房已經陷入火海,現場兩位消防隊員為了救災,進入火場沒多久因為火勢太大,要撤退卻連絡不到2人,5個小時後才在坍塌的屋頂鐵皮下找到兩人,不幸罹難。
    2019/10/03 13:20
  • 2消防人員殉職 盧秀燕:全力善後從優撫卹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免洗餐具工廠今天凌晨發生大火,兩名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救災時殉職,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會全力做好慰問善後工作,同時從優撫卹。
    2019/10/03 12:46
  • 大火殉職!勇消「父親節喜獲雙胞胎」 網友一片哀悼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間免洗餐具工廠,3日凌晨1時左右發生火災,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趕往現場搶救,未料其中有2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後,便失去聯繫,直到6小時後尋獲時已經不幸罹難。
    2019/10/03 09:52
  • 保麗龍餐具廠大火 消防員急搶救

    高雄大發工業區發生大火!一家佔地6百坪的保麗龍餐具工廠,疑似因為外包維修機具的工人不小心,引發火警,火舌迅速蔓延,現場竄出濃濃黑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急著救火,臉都被燻黑了。火勢延燒將近3個小時,原料及成品都被燒光,連高雄縣長楊秋興都到場關心。
    2010/08/2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