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養車 結果共88筆

  • 「房子vs.車子」哪個先買?網揭5考量關鍵:別忽略隱藏成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買房vs買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先買房還是先買車的熱議焦點。
    2024/04/01 18:19
  • 買不如租? 每年「養車成本」再增7237元

    您有仔細算過,養一台車一年要花多少錢嗎?包括油費,保險費.保養費,還要繳稅,各式各樣的支出,其實加起來非常驚人,根據交通部資料,平均養車得要花上8萬,車市達人更直言,加上沒有預期的支出,一年得要準備至少10萬塊錢才會夠,當什麼都在漲的大環境底下,養車也在變貴,也因為如此,市場也漸漸掀起"買不如租"的趨勢。
    2023/11/20 23:06
  • 養電動機車年花近萬 比普通重機多噴逾千

    台灣的機車數量逐年攀升,不管是燃油機車,或電動機車都增加,但部分民眾要換車時,想破頭,雖然騎電動機車節能減碳,但一份交通部數據顯示,一年養車費用,會比燃油125機車貴1300多元,調查還顯示,當機車族要換車時,有超過七成還是會買燃油機車。
    2023/11/12 18:37
  • 30幾歲「沒買車」正常嗎? 過來人吐辛酸:就是負資產

    不少人賺錢工作就是為了買房買車,近日有網友分享,朋友已經30幾歲了,自己有能力卻還是沒有買車,平時只以機車代步,不解「是正常的嗎」?對此,過來人們就道出其中辛酸,直言「買了就是個負資產」。
    2023/10/22 12:06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月薪3萬多敢買進口新車?內行認了因「3個字」:剛剛好

    物價飆升,什麼都漲薪水卻沒漲。有民眾透露,聽聞友人月薪僅3萬多,卻買了輛新的休旅車,明明養車是一筆不小的錢,讓他超不解:「薪水3萬多敢買車?」對此,鄉民們就劃出重點,一切都和3個字有關係。
    2023/07/28 14:05
  • 不用擔心晚上沒車! 共享汽機車進駐社區成公設

    路邊租借的共享汽機車,將導入到社區還有辦公大樓,讓民眾租借更方便。業者希望讓消費者移動更加便利,同時透過共享經濟達到環保減碳目的,跟社區還有企業合作,把共享汽機車便成公設的一部分,也省下民眾買車、養車的交通花費。
    2023/06/29 23:00
  • 李多慧花40萬買車那其他費用?首爾停車問題曝 她揭養車花費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用40萬元台幣買新車,引發許多台灣網友驚呼「太便宜了」。然而,就算價格低廉,車位與保養的問題,也是許多人在購車前需要考量的問題。韓媒指出,雖然韓國的新公寓大樓,普遍提供住戶免費停車,但首爾仍逐漸面臨停車位不足的問題。有Youtuber則分享了在韓國的養車費用。
    2023/05/31 12:06
  • 買車容易養車難 「訂閱式租車」崛起、保養、保險全負擔

    大家常說買車容易養車難,因為包含每年的燃料、牌照稅,再加上保險和保養,一年就要花費上萬元確實是一種壓力,而車主可能也擔心愛車落地調價跟著心痛,如此一來也讓訂閱市租車市場興起,民眾用車不需要擔心繳交各式稅金,也不用扛車貸。
    2023/03/31 22:57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 口袋不夠深難養山豬!網紅曝十年養車成本 定保金額驚人

    對車稍微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檔次高過牛馬蛙的天王級之作,打從該品牌1900年代初開始造車時,其昂貴價格就遠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也因此它向來是富商巨賈、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作為傳奇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2016年問世的Chiron在許多方面都可謂是現代超跑教父級的存在。它的性能強大、速度飛快人人都曉得,但養這樣一輛車得付出多大代價卻沒幾個人知道。多虧車主Steve Hamilton拍片大方分享,讓車迷們得以長知識了!
    2023/01/27 14:33
  • 撞壞藍寶堅尼需花多少維修費?先「專家諮詢」就要68萬

    擁有超跑是不少車迷的夢想,不過人們總是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更何況超跑的入手價格就已經很不一般,而在入手之後,後續的維修保養費用也絕對不是平常人能夠負擔。即便如此,多金的車主還是很願意帶著愛車去賽道飆速,因為賽車場才是這些超跑的歸宿,但前提是車主的口袋必須夠深,能夠承擔各種意外風險所造成的後果。
    2022/10/04 19:30
  • 日男衝動砸13萬「買公車」!女友為了約會被迫學會駕駛

    除了汽車之外,其實各種交通工具都有擁護者,包含卡車、火車、飛機、船隻等都有各自的粉絲。這些人也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於交通工具的愛好,甚至不惜耗費重金要擁有它。就像這位來自日本公車迷,不惜代價入手了一輛屬於自己的公共汽車,甚至就連女友也在他的感染下,變成了公車達人。
    2022/10/03 15:29
  • 口袋很深?同事每天搭計程車上班不心疼 內行反曝:超划算

    口袋很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同事每天搭計程車上班,但同事告訴他「開車上班,停車費也差不多錢」,讓他相當好奇,詢問有人每天搭計程車上班嗎?該文一出也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就點出關鍵,評估搭計程車還比自己開車、養車便宜。
    2022/08/11 22:41
  • 重機後輪「超粗生命線」外露 網全看呆:用命在騎車?

    民眾行車上路前,最好還是要有基本檢查車況習慣,像是輪胎的胎紋。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停等紅綠燈時,瞥見一輛重機的後輪,胎紋幾乎已被磨平,甚至連中間鋼絲都外露,讓人看了都不禁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其他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直呼傻眼,「這根本就是用生命在騎車,我們永遠懷念他」。
    2022/07/04 17:09
  • 買車後怎麼顧?23輛「最容易養的車」:豐田就占6個

    常言道:「買車容易,養車難」,說明了車輛的持有成本難以忽視,要擁有一輛車不只是看這輛車的車價能不能負擔,後續的保養維護費用也必須考量在內,而美國汽車調查網站Kelly Blue Book在近日公佈了23個不同級距當中最容易養的車,其中光是Toyota以及Lexus兩個品牌就佔了9輛車,也分別獲得了一般平價品牌以及豪華品牌的持有成本獎,而如果把所有級距車款都統計在內,23個級距當中有17個由日系車拿下,顯見日系車的競爭力其實在各個地區都擁有很好的表現。
    2022/03/19 14:53
  • 保養菜單清潔劑有用嗎? 車主揭秘「業者才能賺」

    想要車輛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定時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不過大家在保養時都會先收到一份保修項目明細,內容物除了一些一定要更換的機油以及機油芯之外,經常會看到藥劑清潔劑或者是保護劑。有許多網友都會把這些項目砍掉,節省一些養車支出,但有些人也會照單全收,因此就有人好奇究竟這些額外的添加物到底有沒有作用,老司機們就回覆表示肯定有作用,只是程度的問題,看你覺得多花錢卻只有一點點作用值不值得而已。
    2021/12/15 22:23
  • 月薪沒7萬別買進口車? 網友分享自身經歷表示認同

    出社會過後不少年輕人第一個願望就是可以買輛車,而且最好還是一輛進口車,但是進口車的售價相對國產車來說更高一些,還有養車的費用也增加不少,對於初入社會的新鮮人來說可能會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不過想要買一輛進口車圓夢真的有這麼難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身的經驗,並且奉勸剛畢業就想買車的社會新鮮人,如果月薪沒有7萬元以上的話,千萬別買進口車,否則將會讓自己深陷負債的危機當中。
    2021/11/12 17:06
  • 買中古瑪莎拉蒂給兒不稀奇 日女星華原朋美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

    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擁有許多銷售破百萬的神曲,並一度和安室奈美惠齊名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時宣布成為媽媽,但目前已轉行成為網紅的華原朋美,日前卻在上綜藝節目時驚爆,自己竟買了一輛市價千萬的Ferrari超跑送給目前才2歲的兒子,而且自己還因為買了如此昂貴的跑車後要維持生計,而賣掉了自己珍藏的柏金包,如此奇葩的價值觀讓在場來賓傻眼。
    2021/11/12 14:38
  • 開車在意油錢跟停車費竟被酸! 網:買車前就要有的心理準備

    買車的花費相當高昂,不只是車價的考量而已,購買之後的養車費用更是重要,不論是保養、加油或者是停車,每一項都在慢慢侵蝕你的荷包,雖然每一筆花費可能都不會太多,但是總額累積起來依舊是筆不小的數目,因此有不少人從機車族晉升到汽車族之後,光是養車的費用就大喊吃不消,近日就有名網友在Dcard論壇當中詢問大家開車會不會在意油錢跟停車費,畢竟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辛苦賺來的,雖然已經知道開車會花費不少錢,但原Po好奇真的有人完全不在意油錢跟停車費嗎?
    2021/11/08 16:06
  • 月薪35K首購族要買新車還是二手車? 網:品牌才是關鍵!

    人生第一次買車由於經驗不足,因此不少人對於到底要買全新的車輛還是中古二手車而感到煩惱,尤其大學剛畢業之際,初入社會有點積蓄之後,買車很可能會一次將所有積蓄都花光,日後還要負擔養車的費用,所以如果一開始購買的車輛可以節省費用的話,對於日後的負擔也會比較低,近日有位月薪約3.5萬元的網友上網詢問究竟人生中的第一輛車要買全新的還是二手中古車,下面有許多人回覆其實品牌才是關鍵!
    2021/10/26 15:31
  • 年薪130萬到底要買車還是租車? 網友建議一面倒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有著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那麼你可能不需要買一輛車來代步,要使用車輛的時候只要租車就好,相信很多在台北生活的人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如此一來可以省下龐大的養車費用,但是大眾交通不是那麼發達的地方,對於車輛的需求就會比較高,近日就有人想要了解到底是買車還是租車比較划算,而年薪130萬的他卻被網友建議還是坐計程車就好了!
    2021/10/25 15:13
  • 不洗車佛系養車會如何? 長期停戶外恐變成消光色!

    保護車輛烤漆是個大學問,要能夠時時維護車輛在最漂亮的狀態很困難,但如果沒辦法經常保持亮麗如新,大家還是希望可以不傷害到烤漆,如此一來只要透過簡單的幾道手續就可以讓車輛恢復以往的光彩,可是如果是長時間停放在室外的話,又沒有經常維護,很容易就會破壞車漆,進而面臨花錢重烤的命運,近日就有位車主因為沒有室內停車的位置,可是又不常開車,上網詢問如果停放在外會不會對車漆造成很大的影響,網友回覆停久了就會自帶消光效果,對於車漆的傷害非常大。
    2021/10/19 15:56
  • 買Bugatti Chiron一千萬有找! 但被火燒過的你敢要嗎?

    作為超跑界裡的神級Hypercar,Bugatti Chiron是許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夢,因為性能出眾的它曾獲“地表最速”頭銜,加上法國百年工藝名聲加持,讓它位居車界頂尖中的頂尖,高不可攀的身價與驚人養車費用,即便是口袋很深的富豪也未必能消受得起!
    2021/10/18 14:09
  • 買不起汽車不要生小孩? 網友剖析點評:「莫忘世上苦人多」

    一張照片,引起熱烈討論,那是一位媽媽胸前背著嬰兒,後面也載著小朋友,腳踏板上還放滿剛採購的日用品,辛苦程度令人肅然起敬。網友自承應該是檢舉達人等級,每個月檢舉案量至少100件,但就算是他看到這樣的狀況也不知道該不該檢舉。所以貼出來和其他網友討論,除了開車之外,有沒有其他更安全的方法?
    2021/10/0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