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養樂多隊 結果共13筆

  • 台應屆高中生首位!徐翔聖獲日職養樂多指名

    台灣又有棒球好手,要到日本職棒發展了!日職育成選秀養樂多隊,第一輪指名鶯歌工商的徐翔聖,成為台灣第一位被日職指名的應屆高中生。除了看上他的精準控球和高球速,因為徐翔聖是台日混血,未來可以以日本人身分出賽,也是養樂多隊鎖定的一點。
    2023/10/27 18:48
  • 徐翔聖獲指名 阪神虎迷媽媽穿綠衣現身:以後支持養樂多

    鶯歌工商台日混血投手徐翔聖在日職育成選秀會獲養樂多隊指名,媽媽高橋可奈子是阪神虎球迷,今天穿養樂多代表色之一的綠衣出席記者會,笑說「以後一定是支持養樂多燕子隊。」
    2023/10/27 18:01
  • 向學長看齊!徐翔聖被養樂多隊指名 劉致榮傳授「2心法」

    目前就讀鶯歌工商三年級的徐翔聖,擁有台灣與日本雙重國籍,在各大賽事中表現亮眼,於26日日本職棒選秀,受到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青睞和指名,明年6月畢業後就會和養樂多隊正式簽約。鶯歌工商總教練王傳家指出,徐翔聖是學校第二位旅外的球員,第一位是效力波士頓紅襪2A投手劉致榮。徐翔聖指出,劉致榮回來學校時有跟他聊天,也有分享在美國的經驗,不管到哪裡都給予支持,也告訴徐翔聖旅外「要很自律、要有向上的心」,徐翔聖說,聽到他的經驗是很好的目標,也刺激到自己。
    2023/10/27 15:49
  • 爆笑!日職吉祥物手搭隧道「被啦啦隊無視」 怒摔頭盔 

    日本有許多超人氣吉祥物,例如最具代表性的「熊本熊」、「船梨精」等,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日本職棒的吉祥物近日在場上發生一件趣事,養樂多隊的吉祥物「燕九郎」以及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兩人手拉手搭起隧道,等著一旁的啦啦隊小朋友們穿過,但啦啦隊卻不領情,一群人在場內開心奔跑,似乎沒注意到兩位吉祥物,真性情的「燕九郎」氣到摔頭盔,場面相當有趣,讓許多球迷笑翻。
    2023/08/08 15:55
  • 張奕轉隊初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 吳念庭同場也貢獻雙安

    旅日投手張奕本季改披埼玉西武獅隊戰袍後,今(28日)首場二軍出賽,中繼1局無失分,隊友吳念庭也有先發出賽,單場敲2安,西武與養樂多隊鏖戰至延長賽11局、2比2握手言和。
    2023/03/28 23:09
  • 王柏融確診後回歸!替補2打數無安打 火腿不敵養樂多

    效力於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野手王柏融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今天回到二軍第2戰出戰養樂多隊,替補2打數無安打,火腿隊最終以1比2落敗。
    2022/08/16 18:47
  • 日本職棒再傳施打疫苗現副作用 養樂多隊剔除一軍選手

    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多明哥·山塔那(Domingo Santana)選手,昨(29)日傳出因為接種了新冠疫苗導致出現副作用,被從一軍出場選手的登錄名單中剔除,他也是日本「2021防止感染擴大特例」下的苦主。
    2021/06/30 11:32
  • 彭政閔赴沖繩進修 日媒稱「台灣球界傳奇」

    中職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已於今天開始進修之旅,先到日職養樂多隊位在沖繩的春訓基地,與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相見歡,日媒則以「台灣球界的傳奇」來介紹彭政閔。
    2020/02/06 15:54
  • 日本棒球代表隊 稻葉篤紀可望接總教練

    為了物色2020年東京奧運的日本棒球代表隊總教練,目前傳出曾在養樂多隊及日本火腿隊打球,也擔任過日本代表隊打擊教練的稻葉篤紀,很有可能接下這個重擔。
    2017/07/11 12:53
  • NPB/黑田博樹強勢回歸 主投7局0失分拿勝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開打了,從大聯盟回歸日本的黑田博樹,第一戰對上了養樂多隊,球季初次登板先發的黑田博樹,主投7局只用了96球、0失分拿下勝投,而黑田博樹當初放棄大聯盟一年21億日圓的高薪,回到老東家為廣島打球,也讓全日本都稱他為「真男人」,甚至成為日本男性效法的對象
    2015/03/30 20:45
  • 棒球/瓦倫丁第57轟 刷新王貞治障礙紀錄

    效力於日本職棒養樂多的重砲洋將瓦倫丁,15日在主場對上阪神虎隊的比賽中,在1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轟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打破了王貞治在1964年,單季打出了55支全壘打的紀錄,沒想到三局下,在投手連投三個壞球後,瓦倫丁看準機會,第四球,大棒一揮,又把球打到左外野的全壘打牆外,單場連續2轟,突破將近半世紀的「王貞治障礙」,由於養樂多隊本季還有18場比賽,外界預測瓦倫丁可以持續推進全壘打數的紀錄。
    2013/09/15 17:37
  • 棒球/瓦倫丁55轟出爐 追平王貞治紀錄

    王貞治在1964年,創下的日本職棒打者單季55支全壘打的紀錄,在昨天的比賽,由養樂多隊的洋將瓦輪丁正式追平,一般認為,距離球季結束還有22場比賽,瓦倫丁要打破王貞治的紀錄,沒有太大問題,只是因為先前有打者挑戰這個紀錄,最後都被投手用故意四壞球破壞,功敗垂成。
    2013/09/12 17:16
  • 養樂多鐵捕 榮膺最理想男上司

    誰會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上司呢?日本針對今年剛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做了一份這樣有趣的調查,發現帶領日本職棒罷工,向企業老闆爭取權利的養樂多隊鐵捕「古田敦也」,是最理想的男上司。至於女上司?不用說,自然是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
    2005/04/27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