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餅舖 結果共74筆

  • 龍年送禮看這裡!Lady M、星野集團等推限定新春禮盒

    迎接龍年到來,各大糕餅品牌、飯店集團及農業部紛紛推出年節禮盒,搶攻過年商機。人氣蛋糕品牌「Lady M」推出祥龍賀歲新春禮盒,包含4款巧克力和2款可麗捲餅,另附專屬提袋、信封、賀卡,售價3080元;星野集團「虹夕諾雅 谷關」,首次限量發售「暖閣茶敘」雙層木製新年禮盒,和台中餅舖「喜豐香1985」合作打造,雙層禮盒中包含五款獨特的台式糕點,包含馬告小杏仁、赤春蘋果酥、金桔來報喜。
    2024/01/18 14:18
  • 訂單量大加冬瓜量減 佳德鳳梨酥「暫停網購」

    知名糕點餅舖佳德鳳梨酥,今天最新公告,因為門市訂單量大,以及原物料供應問題,宣布要暫時關閉網路訂單,而所謂原物料短缺,就是指鳳梨酥內餡冬瓜,業者說是因為先前颱風影響,冬瓜受到損傷,導致欠收,其他糕餅業者則說目前供貨沒問題,只是原物料大漲,部分店家鳳梨酥也漲價了。
    2023/11/02 19:50
  • 中秋不怕買不到月餅 台中238間餅舖地圖在這

    台灣是美食之都,連糕餅市場也各有千秋,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還推出「台中中秋月餅地圖」,為了方便民眾採購、快速蒐集店家資訊,特別製作一張圖、匯集全市283間糕餅店家,並配上簡易交通路線,也收錄了不少百年老店,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2023/09/29 13:59
  • 噁!雞肉沙拉有「蠕動小蟲」 民眾:小孩嚇哭

    有民眾昨天在外送平台,點了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生菜沙拉,但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蠕動中的小蟲,嚇的上網發問要掛號哪一科,並且向衛生局檢舉。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接獲通報,但會派員稽查,另外當事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2023/09/20 12:54
  • 一年只賣15天! 業者副業賣傳統古法月餅

    彰化有一家傳統餅舖,訂單爆滿但店家一年只賣15天,鎖定中秋節檔期,深入了解,原來餅舖只是副業,老闆娘本業從事美髮,為了不讓傳承三代的手藝失傳,才兼著賣餅,不過另一家60年歷史的餅店,則是師傅上年紀,體力不好,只開賣9天。
    2023/09/18 15:28
  • 中秋限定超狂月餅!彰化2知名餅舖「只賣15天」 錯過等明年

    下週將迎來一年一度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外,不少民眾會吃月餅或是送禮盒應景,因此早就開始物色應該選哪間,業者各個忙得不可開交,而有2間超夯餅舖1年只賣15天,且都只賣老顧客,倘若真的想一嘗美味,到現場購買還得碰運氣。
    2023/09/18 14:45
  • 「冒名軍人」訂990顆月餅棄單!網暖挺知名餅舖幫下架

    嘉義市老字號餅店昨(8日)遭人詐騙!一名自稱是軍人的客人用社群向店家訂購75盒月餅、共990顆月餅,店家正開心準備月餅訂單。不料對方卻要求店家要「代訂10多萬的東西」,店家拒絕後該名客人竟神隱並惡意棄單,導致店家辛苦趕工的月餅恐報銷,所幸店家友人在社團上請求網友幫忙,才將總共990顆的月餅銷售一空。  
    2023/09/09 15:38
  • 蛋黃酥爭霸!陳耀訓、不二坊戰翻 彰化人私心推「這家」

    網路預購不到一分鐘全秒殺的蛋黃酥屆王者 ,「陳耀訓蛋黃酥」被許多網友稱沒有金錢跟人脈根本吃不到,甚至被黃牛炒價到1盒要價2500元。而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搶到5盒,給出的評價是「還不錯吃」。該文一出引起大批吃貨敲響蛋黃酥大戰的鐘聲,「彰化有紀家跟不二坊,都覺得CP值高陳耀訓很多」、「彰化人都吃新口味,觀光客才吃不二坊」。
    2023/08/09 18:21
  • 百年餅舖成一片焦黑!雪花齋遇火停業 估計修復至少1周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屋內共7人全數平安逃生。雪花齋在清朝光緒年間創立,走過120多年的歲月,其綠豆椪、古早味蛋糕等糕點深受喜愛,如今遭遇火警,雪花齋店面「一片焦黑」,詳細財損還在清點中,目前停業中,估計可能需「至少1周以上」做修復。
    2023/06/02 15:53
  • 台中120年餅舖雪花齋暗夜大火 廚房起火闆娘嗆傷送醫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老闆夫婦及時逃生,但老闆娘因吸入過多濃煙,而預防性送醫;另外,住在樓上的2名親戚也透過雲梯車救下,總共7人皆平安無事,所幸無人傷亡。
    2023/06/02 10:17
  • 台南百年餅舖挺綠 特製賴清德Q版椪餅

    副總統賴清德提角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台南支持者力挺,就有百年餅舖聯合知名漫畫家,設計Q版賴清德椪餅表達祝賀,另外,賴清德為了貼近年輕人,黨內青年部辦知識競賽,賴清德先示範挑戰,輸了喝下「三色豆」的特調飲品,融入年輕人世界。
    2023/04/21 15:28
  • 2/16烘焙展藏亮點!舉辦【2023台灣烘焙大賞】網羅全台最強泡芙!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於上周8號舉辦展前記者會,搶先預告展會亮點!現場公開【2023台灣烘焙大賞】TOP30/潛力獎榜單,透過網路聲調查出年度討論度前30名的【TOP30】烘焙品榜單,其上榜的阿默蛋糕、法布甜、林記糕餅舖等都將於2/16-19烘焙展中展出!
    2023/02/14 10:58
  • 米可白胸前扣子沒扣 火辣熱舞「春光外洩」網友瘋狂重播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畢業後轉戰戲劇圈,近期分別參演《牛車來去》以及《再見之後》等劇,而日前農曆新年時,她也返回彰化老家過年,在家中餅舖幫忙生意。日前米可白曾上傳一段17秒辣舞的片段掀起轟動,昨(7)日她又在IG上更新一段熱舞的影片,除了性感自摸扭動外,外色的套衫前兩顆扣子更是完全敞開,秀出驚人的深溝,再次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08 17:23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中秋詐騙商機?假冒知名餅舖稱「訂單錯誤」 誘匯款上萬

    中秋節不少民眾都喜歡購買水果或是月餅,不只送人有面子,自己吃也開心!不過現在就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假冒商家客服人員,隨機撥打電話給民眾,供稱「訂單誤植、扣款錯誤」要求提供信用卡資料,甚至還要求解除分期、匯款,藉此詐騙民眾。中秋節期間,就有多位民眾上當受騙,財損近150萬,甚至連台北市知名的犁記餅舖都成為被嫌犯冒名的對象。
    2022/09/10 15:40
  • 中秋送禮看過來!全台6大熱銷蛋黃酥 創意蹦出新滋味

    蛋黃酥一直是中秋節送禮熱門的選項之一,除了傳統口味,還有許多內餡相當吸引人的選擇,包括有一咬就爆漿的流心酥、加入現代元素研發出新口味的波羅蛋黃酥,還有超萌鴨鴨包裝蛋黃酥,都是熱銷商品,今年中秋節送點不一樣的伴手禮吧!
    2022/07/27 13:59
  • 老饕快收藏!彰化蛋黃酥5大名店必訪 酥脆口感超唰嘴

    為了迎接9月將到來的中秋節,許多人也開始在選購月餅及蛋黃酥,而高人氣的「不二坊」除了是彰化最知名的蛋黃酥名店之外,其實當地還有許多隱藏版高手!這次就要介紹5家彰化蛋黃酥名店,不僅有美味到被各大網友稱為「被披薩耽誤」的蛋黃酥,還有超過百年歷史的老店,來彰化玩時絕對別錯過。
    2022/07/20 13:40
  • 台南府城60年老店熄燈!「台式馬卡龍」沒了

    台南60年餅舖「新裕珍」,最著名的招牌點心「台式馬卡龍」,除了遊客會去買伴手禮,也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如今餅舖傳出歇業,不少主顧客覺得好可惜,老闆說,他年紀大了,下一代沒有傳承下去,只好關店休息。
    2022/03/11 13:19
  • 綠豆椪、鳳凰餅飄香百年!全台10大傳統餅舖帶你看

    傳統餅食從古早的農業時代起,就在華人飲食文化中,作為喜慶、歲時的隆重賀禮,身負著重要的地位,在今日的台灣,雖慶祝農曆春節的氛圍已不若舊時的眷村那般濃烈,但傳統餅食仍跨越源遠歷史,親切地守候在台灣人的過年餐桌上,這些珍貴記憶,其實有賴許多老餅鋪為社會堅守下來,有些甚至已超過百年歲月。
    2022/01/29 11:21
  • 中秋前訂66杯冰淇淋「低溫配送」 融化報銷

    中秋節前,高雄有民眾低溫宅配冰品,收到的卻是融化、擠破的冰淇淋,雖然事後廠商有賠償,但66杯冰不能吃只好報銷,懷疑節日前後,宅配公司太忙,沒有全程冷凍,對此,宅配公司表示,低溫宅配只有-15到-18度環境,一般冰品則是要-20度低溫,才不會融化,建議不要寄送。另外,台南也有民眾寄月餅禮盒,卻有2顆粉碎,專業餅舖說,其實包裝有技巧。
    2021/09/17 14:41
  • 五年級生回憶!月餅包裝紙能作「尪仔標」

    中秋節將近,台南有傳統糕餅舖,推出「復古月餅」,總共有12種口味,每種包裝顏色都不一樣,但都貼著一張「金屬感貼紙」,整體走懷舊風格,喚起台灣五六年級生的回憶,開放預定才短短6天,訂單爆滿,業者忙不過來,只好先暫停接單。
    2021/09/12 18:19
  • 餅店受害!「台北犁記」遭「一頁網」冒名賣假貨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中秋節,各大餅舖買氣超夯,不過台北犁記卻被人在網路冒名,以一頁式詐騙方法賣仿冒品,讓業者很無奈,也坦言今年買氣確實比去年高,一天都賣破上萬顆,也有網路實驗室調查月餅排名,多家名店都上榜,但網路代買價格也翻倍漲。
    2021/09/03 14:03
  • 「美」中秋禮!LINETAXI買半島LadyM夢幻摩天輪

    今年疫情關係中秋禮盒賣得更早也賣得更好!很多名店餅舖預訂已經完售,有些飯店或品牌推的款式也很特別,文青茶鋪找百年餅舖合作,外盒採類皮革設計;五星飯店除了珠寶盒設計款,還有活力款,裏頭再送無線充電盤;知名千層塔品牌也推能亮燈的「摩天輪款式」。
    2021/08/30 18:55
  • 蝴蝶鍋貼、百年餅舖! 台中捷運走10分鐘必吃

    台中捷運通車後,老饕更能利用捷運,尋覓巷子內的美食小吃,像是從南屯站可以走路到萬和宮,這邊有超過150年的餅舖,水安宮站走出來,兩分鐘,也能走進公益路的美食一條街,文心中清站出來,大約走10分鐘路程,還有排隊小吃,帶有脆皮冰花的蝴蝶鍋貼!
    2020/11/12 20:32
  • 知名台中餅舖 推首創「餡金流」蛋黃酥

    新冠疫情影響,觀光客雖然銳減,但還是有不少伴手禮挺過疫情衝擊,秘密武器是它。連續蟬聯五屆全國太陽餅冠軍,台中知名餅舖全產品不惜成本選用健康原料,難怪少了旅客,消費者還是會特意讓享用同時也能無負擔。
    2020/08/17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