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飲食不良 結果共9筆

  • 輕忽「脂肪肝」最終變「肝癌」 醫警告:別吃這類食物!

    現代人大魚大肉飲食不忌口,尤其偏愛吃炸物,高油食物,引起許多疾病,其中讓不少人廣泛討論的就是「脂肪肝」!最主要成因包括肥胖、高血脂、糖尿病控制不良或者是長期酗酒等,尤其脂肪肝無症狀,很多人都會輕忽它,更難以察覺,而肝癌三部曲的病程,會從脂肪肝變成肝炎,之後形成肝纖維化,最終形成肝硬化,甚至肝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不可以輕忽脂肪肝。
    2021/10/26 23:11
  • 熟女便秘3年狂吃這東西 大腸爬滿「發黑豹紋斑」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不均衡,經常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因此出現許多幫助排便的產品,不過可要謹慎使用,否則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得不償失。大陸西安就有一名女子因便秘而亂吃不良偏方,結果不僅讓症狀更嚴重,還讓腸子長出了「豹紋斑」!
    2019/07/08 17:20
  • 胖得很可愛!任15歲女兒飆80kg 求診後驚覺不妙

    現代人外食比率越來越高,長期下來容易導致肥胖及營養不良等問題,嚴重甚至會罹患癌症。一名15歲少女就因為飲食不當,喜歡吃高熱量、高糖份的食物,體重飆到80公斤,沒想到家人不但不勸阻,還認為這樣「胖胖的很可愛」,直到身體出現問題,就醫治療後才驚覺大事不妙!
    2019/05/16 20:54
  • 別再隨便吃了! 研究:飲食不良比空汙更傷身

    今天公布的研究指出,飲食不良是影響全球民眾健康的主因之一,每5人死亡中就有近1人因此喪命,呼籲政府和企業做更多努力,以改善人們的飲食習慣。
    2018/11/30 10:16
  • 男子作息規律不外食 「大腸癌」仍找上他?

    現代人飲食習慣不正常,三餐外食不說,蔬菜水果碰得更是少,而台灣罹癌人數不斷攀升,其中大腸癌更是連續10年,成為國內癌症死因之首,過往熟知「少纖維、多油糖」及加工食品、紅肉,會增加大腸癌風險,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生活規律,無不良習慣、無家族遺傳,甚至餐餐由妻子下廚,不外食,直到前段日子去醫院做糞便潛血檢查,才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
    2018/06/18 18:08
  • 影/腸胃鬧脾氣 居然跟用腦過度有關!

    功能性腸胃疾病普遍成為台灣人的文明病之一,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和習慣性晚睡都會影響腸胃健康,容易造成胃食道逆流、功能型消化不良,甚至嚴重會有大腸激躁症,導致腹痛和便秘。  
    2017/09/18 01:13
  • 全球死亡數據大揭密 1/5跟飲食不良有關

    研究發現,相較於過去,活不到5歲的兒童變少。雖然人類越來越長壽,但去年1/5的死亡跟不良飲食習慣有關。最長壽國日本的平均壽命,比最短命國中非共和國更長30歲以上。
    2017/09/15 14:52
  • 全台腸胃警報! 專家建議補好菌助改善

    根據調查,全台有85%區域腸胃都在拉警報,因為飲食不良生活習慣,都有可能導致,專家表示多吃蔬果補充好菌,能幫助維持腸胃健康。
    2016/05/27 17:26
  • 關鍵飲食習慣 影響嬰兒大腦發育

    小嬰兒的飲食不能馬虎,英國專家研究,寶寶兩歲以前的飲食習慣,對腦部發展非常重要,缺乏特定營養素或是攝取不足,都會產生不良影響,若是營養不夠均衡,還可能種下肥胖因子,建議餵母乳最健康。
    2014/07/1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