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飲酒的人 結果共5筆

  • 辣妹棺材店前熱舞吸睛 背後真相網友全讚爆

    農曆春節是飲酒的高峰期,國內警方也會加強取締酒駕違規,而泰國更有一間棺材行想出行銷吸睛手法,先找來一群年輕辣妹跳舞吸引經過的人注意,再讓辣妹上前發傳單,內容寫著「酒駕前請先訂棺材」,讓許多人大讚有創意。
    2020/01/24 12:09
  • 海軍士官「脫光」陪女侍狂歡 拍片外流挨轟

    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休假期間,跑到高雄有陪酒的KTV飲酒作樂,但有士官玩到太嗨,居然自己大玩「脫衣陪酒」,同行的人還用手機錄下士官脫衣的影像,傳給不少單位上的同袍,讓那名男士官被轟是「海軍之恥」。海軍艦隊指揮部展開全案調查,把涉案人通通處以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2019/06/16 19:55
  • 深色衣服你也愛?惱人蚊子最愛這8種人

    夏天將近除了悶熱的天氣外,最惱人的莫過於在耳邊嗡個不停、被叮會發癢到心坎裡的蚊子,不過你有沒有碰過明明蚊子一堆,但那個人總是不會被叮呢?快來看看蚊子最愛叮哪8種人,你中了嗎?
    2018/06/04 15:55
  • 酒駕撞死2女!醉男家門堆酒瓶 前妻緩頰:他不愛喝

    彰化1名35歲的卓姓男子9日凌晨酒駕,撞上3名越南籍女移工,導致23歲阮氏雪、26歲阮氏鈔當場慘死,自己也身受重傷。據悉,卓男多年前曾因酒駕被逮,但他沒學乖,還常在臉書PO出飲酒作樂的照片,家門口也堆滿空酒瓶;不過,他的前妻接受媒體訪問時卻指「他不是愛喝酒的人!」讓人聽了感到格外諷刺。
    2018/01/12 18:06
  • 世足每週貪杯兩次 罹患腸癌機率增

    世足賽倒數計時,三五好友看球之虞,不少人喜歡喝酒助興,但這個喝幾杯,小心讓癌症找上你,直腸外科醫師說一個禮拜,最好不要飲酒超過1000cc,相當於三瓶罐裝啤酒,如果喝的量超過了,保護腸道的黏膜會被破壞,增加了增生息肉的機率,世界衛生組織也調查,一年死於飲酒的人數高達330萬人,比愛滋肺病暴力傷害死亡加總人口還要多,小酌怡情,喝多了,酒可是穿腸毒藥。
    2014/06/10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