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飲血 結果共9筆

  • 小便起泡3分鐘沒散要小心!他喝手搖飲血糖直飆 要洗腎了...

    台灣慢性腎臟病患超過200萬人,卻很少人有警覺心。大甲李綜合腎臟科醫師陳采峰表示,腎臟損傷起初沒什麼徵狀,只有小便會起泡,因為不易察覺,導致民眾容易忽視進而延誤就醫,他提醒,蛋白尿的泡泡不易消散,觀察至少三分鐘,若泡泡持續就要提高警覺。
    2023/04/17 19:41
  • 變態男想成為吸血鬼 殺害9旬鄰居奶奶挖心飲血

    英國1名年僅16歲的青少年,2001年時犯下一起案件,至今回想起來仍令人毛骨悚然。原來他當時沉迷於邪教和吸血鬼,竟把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老奶奶殺害,而且還把心臟挖出、煮了她的血喝下,手段十分可怕凶殘。
    2020/04/20 18:29
  • 下地獄見撒旦 兩女童持刀計畫殺同學「割肉飲血」

    美國佛州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計畫案,兩名女童看完恐怖電影後,為了下地獄「和撒旦在一起」,聯合計畫一起謀殺案,帶著刀刃躲在學校廁所,準備對同學下手,進行割肉飲血的恐怖行為,所幸在犯案前被校方發現,目前兩人已遭警方逮捕。
    2018/10/25 11:12
  • 喝教主血與洗澡水「補能量」 揭密日本史上最恐怖邪教

    1995年震驚全球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造成13人死亡、上千人輕重傷,當時的主嫌「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在判刑確認12年後,於今早(6日)遭到絞刑處決,堪稱日本史上最恐怖的邪教團體「奧姆真理教」,也因教主麻原彰晃伏法,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引起日本民眾高度關注。
    2018/07/06 21:13
  • 印尼盛迎美國防長 特種部隊斬蛇飲血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前往印尼短暫訪問,當局熱烈歡迎,派出勇猛軍隊展現絕活,不只穿越火焰、表演胸口碎大石,還有一大袋毒蛇現場活宰,軍人各個生飲蛇血,大秀強悍形象。
    2018/01/25 11:45
  • 公園扭斷鴿頭飲血 狠男大喊:我是吸血鬼

    吸血鬼真的出現了嗎?日前在美國紐約的一處公園內,上演令人觸目驚心的一幕。一名男子自稱是吸血鬼,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徒手將鴿子的頭扭斷,甚至還直接喝下牠的血,令在場所有民眾都嚇壞了。
    2017/09/07 16:40
  • 挑戰原始「巧人」生活 茹毛飲血躲避獅子

    東非大草原是所有人類的根源,這是人類祖先「巧人」的發源地,考古學家比爾和求生專家凱特,要挑戰原始生活,在當地沒有武器和火可以使用,只能像原始人茹毛飲血,來看看他們如何在非洲大草原生存。
    2016/05/13 21:47
  • 逃難沒水喝! 雅茲迪族割腕餵子飲血

    激進組織ISIS在伊拉克北部山區,屠殺不同信仰的雅茲迪族,他們更綁架300名婦女,集體性侵逼迫她們懷孕,目的竟然是要她們「洗掉雅茲迪人的血統」,讓他們成為穆斯林,根據了解,目前還有約20萬難民困在山區,有人已經渴到被逼割腕,飲血止渴!
    2014/08/15 22:38
  • 摔落山谷 男子飲血36小時求生

    屏東縣1名預拌混凝土車的駕駛,3天前為了閃避來車,連車帶人翻落山谷,駕駛右腿骨折,受困36小時,咬傷自己靠喝血解渴求生,終於被人發現獲救。
    2003/07/0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