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飲彈 結果共113筆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英國王室「最帥成員」死因曝光 遺體旁有槍疑似自轟身亡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堂妹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因為俊俏的外表、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不過日前卻傳出年僅45歲的他在家中猝逝,如今詳細死因曝光,驗屍的結果顯示金斯頓是死於「頭部創傷」,更離奇的是遺體附近還發現1把槍,疑似是「飲彈自戕」。
    2024/03/02 16:16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白人槍手掃射佛州商店奪3命 警長:出於種族仇恨

    美國佛州傑克森維爾市今天驚傳槍響,一名白人男性在平價連鎖商店槍殺3名非裔民眾,接著在與警方對峙後飲彈自盡。當局指出,這名槍手是出自「種族仇恨」動機犯案。
    2023/08/27 11:24
  • 狂轟32槍飲彈自盡 槍手阿國相驗死因曝「一槍貫穿頭」

    昨(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萬國幫幫派成員邱國隆,因不滿同幫派洪姓大哥「阿弟仔」與青山宮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不願意在他與他人發生糾紛時挺身出面,竟持槍狂開32槍,造成包含一名王姓員警在內共3人受傷,最終邱國隆挾持四名人質釋放後便自轟身亡。而今(20)日下午檢察官進行遺體相驗,邱國隆的前妻與兒子接也抵達和平醫院,初步確認,邱頭部只有中一槍,貫穿造成2個傷口。
    2022/10/20 18:03
  • 萬華槍手轟4人自盡!家屬發聲「傻得被利用」:要弟妹怎做人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發生重大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接連在2處開槍傷人後自戕,造成1死4傷悲劇。案發前他曾在臉書表示自己「沒有選擇」,疑似是為了尋仇引發開槍動機,事後邱國隆的家屬也發文,「好好的路你不走,偏偏要走不歸路」,要他下輩子投胎好好做人。 
    2022/10/20 12:44
  • 帶「破碎紅包袋」7年 萬華槍手曾承諾亡母:會好好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57歲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事實上,他去(2021)年才在臉書緬懷亡母,也曾曬出媽媽生前最後一次給的紅包,承諾「會好好生活下去」,怎料如今卻走上絕路。
    2022/10/20 11:39
  • 萬華槍手人脈廣 曾曬「影視大亨」合照:從小看著我長大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槍手為57歲的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他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如今槍手身分也被起底,他2年前曾在臉書曬出與影視大亨許安進的合照,並向對方道歉,可見其人脈廣泛。
    2022/10/20 11:05
  • 半小時21槍!萬華居民「怕房價暴跌」 喊話警:加強巡邏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57歲的邱姓男槍手在挾持青山宮人員後,在短短30分鐘內開了至少21槍,最終飲彈自盡,釀成1死4傷的慘劇。這起槍擊案引發當地居民憂心,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但原因曝光後卻令人傻眼。
    2022/10/20 08:02
  • 萬華槍擊案情始末曝!槍手留言「死的有尊嚴」 連轟兩地最後飲彈

    今(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警匪槍戰,槍手因疑似尋仇而挾持人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槍手在釋放人質後,隨即持槍自轟2槍倒地,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槍手身分是「萬國幫」成員邱國隆(阿國),他在上午才和女兒見面並且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不料發文6小時後,阿國又在臉書透露,稱說自己遭欺負,他想要委曲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甚至還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3:54
  • 柬埔寨3台人慘死!警判「相殺後飲彈」 友人:疑點多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28日晚間發生槍擊案,3名台灣人中彈慘死,柬埔寨警方調查後初判,疑似3人互相猜忌,林男先謀殺再自殺。消息一公布,和葉姓、程姓死者有深交的徐姓男子出面質疑,林男若是自殺,彈孔角度完全不對,且林是右撇子,為何死時槍枝靠近左手,現場疑點重重,加上對3人的了解,讓徐男無法接受。
    2022/08/30 11:28
  • 海德堡大學槍擊案1死3傷 男持長槍闖課堂瘋狂掃射

    德國西南部海德堡大學(Heidelberg University)今天發生槍擊案,1名18歲學生闖入課堂行凶,射殺1名年輕女子並射傷3人後逃離現場,飲彈自盡。
    2022/01/25 12:28
  • 北韓名校女大生賣淫陪睡高官 金正恩震怒要處死主謀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遭爆重啟「歡樂組」,物色漂亮女學生供自己玩樂。不過最近傳出,金正恩為了將北韓打造為「社會主義樂園國」,近年極力掃黃,當他先前發現女大生賣淫情事時,甚至殘酷下令要主謀「飲彈自盡」。
    2021/11/24 18:27
  • 佛州超市爆槍擊釀3死 孩童、成年女子及嫌犯身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今天再度傳出槍擊案,地點在一家超市,造成至少2人喪生,包括1名孩童;槍手在犯案後飲彈自盡,總計3死。
    2021/06/11 08:35
  • 工程師持槍掃射同事後自盡 加州槍擊釀9死

    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一個輕軌維修設施爆發槍擊案!一名維修工程師槍殺了八名同事,最後還飲彈自盡,造成九人死亡,當槍擊發生時,槍手的住家還發生大火,不排除有滅證可能,因為這名槍手過去曾被控性侵,鄰居也說他獨來獨往,看起來很難相處,只是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
    2021/05/27 12:36
  • 美國母親節血腥周末 槍擊頻傳釀12死16傷

    母親節這個周末,美國各地頻頻發生槍擊案,累計造成12死16傷!其中科羅拉多州,有槍手疑似和女友發生糾紛,竟然持槍闖入女友也參加的生日派對掃射,最後槍手還飲彈輕生,造成七人死亡的悲劇。
    2021/05/10 12:34
  • 男臉書突留「求救」2字 家屬照辦報警破門驚見2屍體

    美國一名29歲的人夫,日前在臉書留下「報警」2字,家人看到後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並到他的住處查看。不料破門而入後,卻發現男子和他的妻子已經成了2具屍體。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應是男子先持槍殺害妻子後再飲彈自戕,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23 12:33
  • 恐嚇養殖業者遭警查緝 男子拒捕疑飲彈自盡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1日電)陳姓男子日前疑恐嚇宜蘭縣數家養殖業者取財,經警方鎖定後今天在基隆市遭警員查緝,雙方發生激烈槍戰,但陳姓男子疑在車內飲彈自盡,檢方已展開調查。
    2019/11/21 17:41
  • 宜蘭警基隆查案與犯嫌槍戰 犯嫌疑車內飲彈自盡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礁溪分局警員今天上午前往基隆市健民街查緝陳姓犯嫌時,雙方發生激烈槍戰,陳姓犯嫌疑在車內飲彈自盡;警方現已拉起封鎖線採證,稍後將對外說明。
    2019/11/21 14:10
  • 快訊/警匪駁火!疑帶毒品拒檢 男子飲彈輕生

    就在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在基隆傳槍響,警方在攔查一輛紅色轎車時,46歲的陳姓嫌犯疑似因為攜帶毒品拒絕攔查,發生駁火,最後嫌犯在車內飲彈自盡。
    2019/11/21 12:49
  • 美高中足球賽驚傳槍響! 球員觀眾驚慌逃2重傷

    美國紐澤西州兩所高中,15日晚間舉行足球賽,比賽中突然傳出槍響,民眾球員驚慌逃命,至少兩人受傷。而就在前一天,加州一所高中,也才發生兩死的校園槍擊,槍手開槍後飲彈自盡、送醫不治,犯案動機可能永遠成謎。
    2019/11/16 21:17
  • 警方才登門逮人 秘魯涉貪前總統飲彈輕生

    秘魯前總統賈西亞,因為捲入貪腐醜聞,警方清晨拿著逮捕令前來抓人,沒想到賈西亞居然朝頭部開槍,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秘魯政府宣布,全國將降半旗哀悼三天。
    2019/04/1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