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飯後水果 結果共12筆

  • 養顏美容又助眠!芒果暗藏「5優點」 每日黃金攝取量曝光

    端午節與24節氣中的夏至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夏季終於要到了。儘管天氣將會變得越來越炎熱,但此時也是芒果的盛產季,不少民眾都會把它當成飯後水果,甚至是把它做成芒果冰沙等消暑飲品食用。值得一提的是,營養師高敏敏更透露,芒果若吃對份量的話,其實也藏有5大優點,有助於提升身體健康。
    2023/06/18 19:53
  • 早上起床臉超腫!恐是加工食品惹禍 飯後吃「高鉀水果」甩虛胖

    一覺起來發現自己的臉腫一圈?這可能是你昨天晚餐吃得太放肆,重鹹、重口味和加工食品通通都來。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20種留鉀排鈉的水果」,讓大家身體健康之餘,又可減緩水腫。
    2023/02/11 05:00
  • 軍中最討厭吃哪種水果? 過來人全指它:湯流滿桌還被罵

    「服兵役」是台灣男性的義務,許多人只要一聊到當兵,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也常常勾起昔日回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新訓期間某些水果成了役男們的夢靨,各位在當兵時期,最討厭吃哪種水果?分享一出,吸引許多資深網友留言回覆,不少人直接點名「百香果」。
    2021/09/30 05:08
  • 柯佳嬿餐餐吃香蕉 日瘋傳「夜香蕉健康法」瘦身秘訣曝

    以往吃香蕉瘦身的觀念大多都是早餐吃一根,或當飯後水果。不過前陣子日本卻掀起一波「夜香蕉健康法」 ,提倡在晚餐前先吃一根香蕉,晚餐就能照常吃。不用刻意節食的減肥法,女生們可要記好囉!
    2021/08/12 15:30
  • 沒注意岳母站後面全程盯 婿手機狂刷女性「養眼照」

    大難臨頭展現超強求生欲?一名男子陪妻子回娘家吃飯,飯後水果時間邊吃邊滑手機,不經意滑到女性養眼照,勾起男子的興趣,還放大重點部位看個仔細,太過入未留意丈母娘早已站在後方全程盯看,突然大喊「阿你是每天在家看我女兒還看不夠是不是」,如何回答才能脫險考驗男子的應變能力。
    2020/11/06 09:10
  • 飯後馬上吃水果如慢性自殺!這「時間點」吃最抗癌

    不少知名人士近日先後因罹癌過世,使得大眾對於防癌、抗癌的飲食知識提高性趣。不過有些錯誤的飲食習慣,也會導致身體出現狀況,形同慢性自殺,而「吃水果的時間」,就是一般大眾最常犯的錯誤飲食習慣。  
    2018/12/10 23:33
  • 驚!奇異果竟然會辣 怪奇品種大開眼界

    圓滾滾、毛茸茸的奇異果,每年為紐西蘭帶來高達14.5億美元(約435億台幣)的產值,堪稱是農產國寶,不只當地人愛吃,台灣人1年也可以吃掉3億多顆。令人驚訝的是,在紐西蘭竟有多達24種奇異果,造型多變,果肉也不只黃色和綠色,口味除了酸、甜,竟然還會讓人辣到咳嗽。而且紐西蘭人,不只把它當作飯後水果,還會加入料理之中,滋味竟然毫無違和感,還頗加分。
    2018/06/15 21:44
  • 一銀採購36噸香蕉 客戶員工共享

    香蕉今年盛產,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銀行宣布,採購36公噸香蕉,將分批配送到全台188個營業據點,贈送給員工及客戶,還有一部分做為員工餐廳的飯後水果。
    2018/06/13 12:40
  • 蔡英文賣荔枝 保證紅皮不變黑銷日300噸

    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中推銷荔枝,特別強調台灣研發出荔枝保鮮保水技術,賣到日本依舊是紅皮,不會變黑。最近香蕉生產過剩,華航飛機餐也開始供應香蕉,國軍更是協助農民度難關,4月到現在已經採購200公噸,但香蕉過剩就請國軍採購過去曾引發爭議,因此蔡總統隨後到十軍團慰勉官兵的午餐餐會上,飯後水果只有葡萄、蘋果,1根香蕉都沒有。
    2018/06/11 13:49
  • 日月光抗漲自助餐 員工價只要15元

    物資頻漲,高雄日月光集團卻有「抗漲自助餐」,菜色超澎湃!1份自助餐享有4菜1主菜,甜湯、鹹湯外加飯後水果,如果吃不夠,青菜還可多加,白飯、湯品全都吃到飽,這樣居然只要15元!因為太便宜,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員工直呼物超所值,因為只限員工跟外包廠商,讓其他公司的人好羨慕。
    2016/08/08 12:20
  • 噁心午餐!酸肉燥 飯後草莓配活蛞蝓

    高雄一間高職的營養午餐,被學生踢爆,飯後水果的草莓旁邊,不但有活生生的蛞蝓爬來爬去,甚至有人在菜裡發現鐵釘,學生們氣壞了,通通拍攝下來PO上網路,要發動抵制,希望學校換一間廠商,但是面對學生的指控,廠商堅持自己的品管不會出這樣離譜的狀況,雙方各執一辭!對於學生的反應,校方輕描淡寫說,餐點有異物這樣的檢舉,歷年來都有,請學生不要針對廠商。
    2011/04/11 12:33
  • 西瓜入菜成佳餚! 五星飯店推套餐

    夏日炎炎,消暑解渴的西瓜,是不少民眾最愛,但鮮甜多汁的西瓜不只是飯後水果,也能入菜!高雄一家五星級飯店,就推出西瓜套餐,以法式料理的手法,做出鮭魚西瓜捲、鯛魚西瓜蒸,配上西瓜奶酪,用的全是雲林西螺的西瓜。
    2010/05/2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