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食道灼傷 結果共24筆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熊仔沙啞開唱爆「食道灼傷」 淡定搶金曲歌王突喊:洞房比較爽

    嘻哈歌手熊仔以《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的熊仔,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並獻唱〈才子〉、〈能火〉,不過他自招狀況不佳,全因前一天胃食道逆流灼傷食道所致,講話也有些無力。
    2023/06/03 19:36
  • 洗衣球好繽紛 1歲大男童一口咬下送醫治療

    台中一名一歲八個月大男童,趁媽媽在晾衣服時,爬到桌上拿起洗衣球,一口咬下,裡頭的濃縮洗衣精留進嘴裡,嚇得他當場哇哇大哭,媽媽發現後趕緊將他送到醫院檢查,幸好沒有造成食道灼傷;但醫生提醒,小朋友如果誤食,千萬不要催吐也不要灌水,唯一要做的就是直接送醫。
    2022/05/18 19:02
  • 不是江蕙!張菲爆祕戀「火辣女星」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但「菲女郎」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感情世界極為神秘。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就是女星金元萱,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況跟著曝光。
    2022/05/06 15:50
  • 1歲童浴廁劑當飲料喝 食道灼傷萎縮如原子筆心

    年前大掃除,清潔用品一定要小心保管!高雄1名1歲多的男童,在家裡撿到浴廁劑,以為是飲料拿來喝,結果強鹼嚴重腐蝕他的食道,歷經8次擴張術,食道仍萎縮到猶如原子筆心般大小,只能吃流質或細軟的食物。
    2022/01/25 17:44
  • 膠囊可打開吞嗎? 專家警告「1款」絕不能:恐食道灼傷

    許多人在服用保健品或藥品時,經常會因為對藥丸及膠囊的恐懼,而選擇將之磨成藥粉,或打開膠囊將裡頭的藥粉吞入,預防自己在吃藥時不小心噎著。不過,就算害怕吞膠囊,仍有許多民眾納悶吃膠囊時究竟能不能把「囊膠」打開?對此,營養師Ann也在臉書粉專解惑,並提醒「1類」絕不可打開食用。
    2021/10/10 22:10
  • 胃食道逆流好痛苦!專家:少碰7大食物減緩症狀

    「喝咖啡、吃甜食,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這句廣告台詞大家都有聽過,咖啡、甜食確實是危險因子之一,長期胃食道逆流不理會,可能會造成食道灼傷;但也不是只有咖啡、甜食會影響,以下讓營養師幫你分析!
    2021/05/29 11:50
  • 懷孕被嗆別喝冰「生出來妳就知道」 小蠻怒譙: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懷孕後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孕期點滴,先前曾透露懷孕初期相當辛苦,孕吐到食道灼傷吐血頻送急診,導致體重不升反降6公斤,而她近日喝冷飲也慘遭網友私訊轟炸「喝冰的小孩氣管會變差!」讓她氣炸回應根本是情緒勒索。
    2021/05/27 11:27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小蠻懷孕5月嘔血瘦6公斤 邵翔心疼:她賁門裂開

    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婚後9個月隨即宣布懷孕,如今寶寶已5個月了,小蠻仍然有孕吐情況,體重不增反降6公斤,先前甚至因為食道灼傷而吐血,相當辛苦。
    2021/03/22 07:50
  • 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有「韓國瑪丹娜」封號的性感女星金元萱,1993年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受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寵愛,因為常上《龍兄虎弟》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南韓藝人。外傳張菲在追金元萱的過程中,曾喝到食道灼傷住院,儘管這段戀情無疾而終,2人卻仍保持良好關係,52歲金元萱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1/03/17 10:52
  • 上廁所喝幾口可樂 男「狂吐綠汁」食道灼傷險喪命

    澳洲一名24歲的男子日前在公廁如廁時,看到裡面擺了一瓶可樂,他隨手拿起猛灌,不料才剛喝下肚,就感到一陣腹痛和嘔吐,甚至還吐出綠汁,最後暈倒在廁所外面,經過一星期的搶救,男子才勉強保住一命。醫師指出,經過化驗發現,可樂被混入含有劇毒的除草劑。
    2020/11/02 12:58
  • 餐廳點水!播音男喝完狂吐 食道灼傷胃潰瘍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向餐廳店員點了一瓶水,不料喝下去後,竟出現食道灼熱、倒地嘔吐等症狀,事後才得知自己喝到「漂白水」,被送醫診斷後,不但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甚至引發胃部潰瘍。警方也在事發後,要求餐廳業者進行改善,案件目前還在釐清中。
    2019/09/28 13:36
  • 誤食強鹼!5歲童食道灼傷「吐鮮血」 醫:這2件事別做

    「強鹼只要誤食一口,大部分的食道沒救了。」端午節將近,有許多家庭已經開始準備「鹼粽水」,醫師提醒,若不慎誤食的話可能會灼傷喉嚨,嚴重甚至會造成食道、胃破損,引發生命危險。醫師強調,意外發生就要立即送醫,千萬不可自行處理,才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2019/06/02 11:45
  • 他吃睡前藥這樣做 結果胸痛就醫「食道灼傷」

    膠囊因為吃起來無苦味,較廣為被接受,但是若睡前吃完藥,水喝不夠,倒頭就睡,容易不慎卡在食道內,溶解後造成化學灼傷。
    2019/03/20 22:27
  • 英國隨機潑酸攻擊 路人遭毀容、眼睛失明

    英國這幾年,隨機潑酸攻擊事件層出不窮,BBC電視台甚至把倫敦稱為「潑酸之都」。這些被害人有的臉部被毀容,有的眼睛失明、食道灼傷,如果在街頭遇到有人潑強酸攻擊,該怎麼自救?帶您一起瞭解。
    2017/09/08 23:05
  • 9歲童食道灼傷全毀…針管注「粥」進肚皮維生

    大陸雲南一名9歲男童,因為去年在家中誤食了「強鹼」,食道被完全灼傷,再也無法自行吞嚥的他,現在只能依靠插在肚皮上的管道,用針筒將流質食物注入體內,才能維持生命;勇敢又堅強的模樣,讓旁人看了都感到心疼。
    2017/03/09 16:36
  • 日童誤吞鈕扣電池 食道灼傷送醫

    許多人家裡的家電遙控器,所使用的是鈕釦狀水銀電池,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話,請千萬小心!日本傳出一名1歲2個月大的男童誤吞鈕扣電池,導致食道嚴重灼傷,專家警告如果誤吞這種電池,嚴重的話,甚至可能致命。
    2014/06/20 21:50
  • 誤食鋰電池險奪命 實驗火腿灼出大洞

    外型就像是一枚硬幣的鋰電池,它的輕巧可能隱藏致命危機,要是沒把鋰電池收好,家裡小朋友因此誤食,嚴重的話會把食道灼傷,要是傷及動脈造成大出血,就會有生命危險,日本NHK電視台特地做了實驗,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3/06/07 21:09
  • 清潔劑當汽水賣 民眾食道灼傷

    超商竟然把清潔劑當成汽水,賣給消費者,導致民眾食道輕微灼傷!原來是門市人員圖方便使用,將5公升裝的清潔劑分裝到汽水空瓶,卻被另一名不知情的新進人員放進冰箱裡;超商強調,這名新進人員沒有注意到瓶蓋已經開過,就已經是明顯疏失,會對消費者負責到底。
    2009/03/20 12:17
  • 吃醋減肥? 醫師駁斥無實驗證明

    經常為了愛美減肥的人,一定都知道市面上,最火紅的瘦身商品「醋錠」。不過現在有醫生指出,吃醋錠減肥,不但沒有醫學實驗證明,食用過量,還可能導致食道灼傷,因此台北衛生局,以廣告誇大不實,對業者祭出8張罰單罰款24萬。
    2007/06/06 11:29
  • 礦泉水貼「毒」 老人誤喝灼傷送醫

    台中縣神岡鄉發生民眾誤喝毒水事件。一名65歲老先生,早上在家門口發現一瓶寫著「毒」的礦泉水,好奇拿來喝了一口趕緊吐掉,造成口腔食道灼傷。警方研判,可能是鄰居拿瓶子裝洗廁劑,卻被老人家誤喝。
    2005/05/30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