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食用明膠 結果共6筆

  • 增重、增賣相 陸食用明膠黏冷凍蝦涉詐欺

    廣東傳統市場有攤商將冷凍蝦注入「食用明膠」,當地民眾稱之為「隆胸蝦」,食用明膠主要注射於蝦頭和蝦身,增重也增賣相,雖然食用明膠對人體不會產生危害,但是卻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2017/03/21 17:04
  • 陸近億顆毒膠囊流出 恐致基因突變

    大陸警方破獲一宗超大毒膠囊案!浙江一處非法工廠,從今年2月到7月,生產了超過9000萬顆有毒膠囊,已全數流入市面。這批毒膠囊用工業明膠代替食用明膠,重金屬鉻超標65倍,在人體內蓄積可致癌和基因突變。毒膠囊目前流向不明,大陸警方也正在追查當中。
    2014/09/03 11:32
  • 陸假魚翅氾濫! 央視踢爆:明膠製成

    日前剛有外國攝影師揭露,香港一家廠房屋頂晾曬大批魚翅的照片,引起保育人士關注,沒過幾天時間,大陸央視則是推出有關魚翅的調查報導,由記者臥底各地餐廳,結果發現很多黑心業者為了節省成本,竟然以假亂真,使用食用明膠合成的假魚翅來當食材,情形之氾濫,有廚師坦言,習慣吃假魚翅的人太多,使得有些顧客吃到真魚翅時,還覺得口感不太對。
    2013/01/08 11:35
  • 破皮革煉膠囊 竟成陸「發明專利」

    中國大陸的黑心皮革膠囊事件,爆發1個多星期,現在傳出驚人消息,原來將廢皮革做成食用明膠的這個方法,早在21年前,也就是1991年就有申請「發明專利」,如今專利已經過了20年的保護期限,只是將工業明膠變成食用明膠,黑心產品還獲專利,實在太諷刺。
    2012/04/26 17:57
  • 陸廢皮革膠囊遍及各省 北京也淪陷

    中國大陸用廢皮革做藥用膠囊,流入市場還遍及各省份,就連北京都遭殃,根據大陸央視記者持續追查,不肖廠商用廢皮革做膠囊,利潤和正常原料相比,差了19倍,加上正常原料「食用明膠」,幾乎都供貨給國外市場,形成每年合格食用明膠的缺口高達1萬噸,因此不少企業,才會使用有毒的工業明膠代替。
    2012/04/17 22:11
  • 垃圾錢也敢賺?廢皮革製食用明膠

    食用明膠,是在製作肉凍等多種食物的時候,很重要的添加劑,不過在大陸竟然有黑心業者,是用垃圾場裡收集來的工業用皮革廢料,來製作明膠,加工過程還要加進硫酸石灰明樊,一大堆可能殘留傷害人體的化學藥劑。
    2006/04/0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