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食客 結果共105筆

  • AI時代來臨! 《超時空食客》2D動畫僅4人團隊1個月完成

    傳統2D動畫片從創建角色到完成,都要耗時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但現在AI卻能夠幫助創作者省時省力,近期就有影視團隊,借助AI的力量,4個人花1個月的時間,就能製作出10分鐘的動畫短片。
    2024/03/22 18:41
  • 專門聞臭味!陸螺獅粉聘「聞臭師」 年薪高達210萬

    近年來,廣西柳州的美食螺獅粉受到許多食客的喜愛,其獨特的酸臭口味來自於酸筍,而這臭味其實相當講究,廣西的製造商會特別聘專門的「聞臭師」,他們的年薪高達50萬元人民幣(約210萬元新台幣),他們除了透過傳統的「聞、看、摸、嘗」以及基於經驗來判斷酸筍的品質,也會進行實驗檢驗,檢測酸筍的纖維度、PH值、酸度、菌種、青皮比例等指標。
    2024/03/18 20:38
  • 你也「春睏」嗎?易疲倦、嗜睡 營養師教飲食4大招預防

    春天到了,你是否更離不開溫暖的被窩呢?古代詩人孟浩然曾言「春眠不覺曉」,究竟為何春天容易感到疲倦,這種狀態應該如何改善呢?營養師何采璇在《好食客》說明,這種想睡覺的狀態叫做春睏(Spring Fatigue),顧名思義就是在春天容易感到睏倦和嗜睡。
    2024/03/02 08:29
  • 被質疑牛蛙數量不對!陸老闆拼湊「骨頭」證清白 食客尷尬了

    餐廳吃飯難免會出現「少上菜」、「圖文不符」的狀況。日前,中國大陸遼寧本溪額的某一火鍋店,就有客人投訴牛蛙的數量不對,一名老闆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直接將客人吃剩的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成功挽回自家店的信譽。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喊「老闆應該是法醫吧」!
    2024/01/25 20:18
  • 高雄宵夜拚場! 爆量鮭魚卵、浮誇牛肉丼搶攻大食客

    高雄左營美食一級戰區,針對宵夜場業者從食材和份量上下手,有居酒屋業者引進日本作法,鮭魚卵加到滿出來,直到顧客喊停為止,也有丼飯業者,推出肉肉加倍,安格斯翼板牛瀑布,份量堪比大胃王,也有美式漢堡業者打食材戰,推出A5和牛組合漢堡。
    2024/01/12 13:36
  • 他驚自助餐3菜1肉140元!全場不意外 內行改吃「這一味」

    自助餐提供不同的菜色,食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愛吃的,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近日,就有網友發抱怨,夾自助餐「3菜1肉」的結帳價格竟140元,讓他不禁感嘆「20年前才80」。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3 22:38
  • 炒泡麵90元!他嚇傻「會不會太貴」 網曝成本:早就不便宜

    泡麵是個快速又能夠解饞的食物,一些業者從中抓著消費者的喜愛,設計出華麗的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炒不少商家炒泡麵是加一些碎料炒一炒,就賣90元,讓他好奇詢問這樣的市價「會不會太貴」?
    2023/11/25 09:08
  • 福建水上餐廳玻璃地板突破裂!2食客「秒墜深湖」 1人溺斃

    近日,中國大陸福建省泉州市傳出了一起意外發生,一座建於湖上的水上餐廳的玻璃地板破裂,導致兩名食客用餐到一半時突然落水,其中一人溺斃。據悉,該名溺亡的食客是泉州洛江區前區長。
    2023/11/13 17:49
  • 有片/萬聖節驚嚇!公鹿大辣辣跳窗闖餐館 食客嚇瘋逃跑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發生一起公鹿闖進餐館的意外,事件正好發生在萬聖節前,從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用餐時間,一頭長角的鹿從窗戶躍進室內,大辣辣闖進擁擠的餐廳裡,讓不少顧客嚇破膽,一溜煙馬上逃跑,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3/10/31 17:02
  • 疑闖原料倉加料!啤酒廠食安炸彈 陸工人噁脫褲「尿好尿滿」

    作為日常生活中極其重要的一環,「食品安全」向來是所有人都非常重視的重點,然而屢屢爆出的相關投訴問題,也不敏讓民眾感到憂心;作為中國大陸的百年老品牌,青島啤酒向來是食客們最常見的選擇之一,只可惜高知名度似乎未能有效加強衛生控管。近日一段「工人在原料倉小便」的畫面引起熱議,在微博瘋傳震驚民眾,對此相關單位也證實已經介入調查中。
    2023/10/21 13:14
  • 不爽被叫阿姨!海底撈服務員嗆「顯得我很老」 國中妹委屈哭了

    海底撈主打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讓食客們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如皇帝般的待遇。不過,近日在微博就流傳一則影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叫服務員「阿姨」2次,怎料卻慘被無視,還因此和服務員發生爭執。對此,海底撈18日回應表示,並未收到投訴,將與相關負責人核實消息。
    2023/10/19 16:33
  • 餐廳瘋賣1料理!他見價格嘆「暴利餐點」 網喊:成本不到30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一些業者也從中抓住消費者的喜好,設計出華麗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不少店家也開始賣炒泡麵,一份要百元左右,讓他好奇詢問「炒泡麵是暴利餐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5:57
  • 衝銷路!金煌芒果銷星國加拿大 六龜吃法「淋醬油」吸睛

    高雄金煌芒果的最大產地位於六龜地區,農會正積極探索內銷市場,最新研發出無香精的芒果冰淇淋。此外,一種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芒果新吃法,在六龜地區也愈加受歡迎,那就是將芒果片舖於白飯上,淋上少許醬油,引發食客們的好奇與嚐鮮心情。不僅如此,今年金煌芒果更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並擴大外銷至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國家,讓全球也能品味到這頂級水果的風味。
    2023/08/23 19:56
  • 「青蛙蛋糕」敢吃嗎? 整隻蛙當配料變鹹點心

    最近在台灣雲林北港地區,一家甜點店掀起了怪奇美食風潮,將青蛙作為創意點心的主角,推出了獨特的青蛙蛋糕,引起了廣大食客的好奇與挑戰。
    2023/07/06 19:41
  • 隱藏版最強「臭豆腐」 饕客大讚:外酥內軟、多汁

    南投一家臭豆腐店,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卻吸引了眾多老饕的青睞。這裡的老闆依靠自身的經驗,炸出外酥內軟、多汁美味的臭豆腐,再搭配現切現做的小菜,價格實惠又美味,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
    2023/07/05 16:01
  • 吃到飽餐廳排爆!驚見隔壁桌「15分鐘完食」 內行人曝真相

    吃到飽餐廳因為菜品多元、在跟朋友聚會的同時又能滿足各自的口味習慣,向來是民眾聚會的首選之一,而畢竟業者都已經標榜著「吃到飽」的豪語,多數到訪的饕客也無一例外的抱持著一定要吃回本的心情大開殺戒;不過日前卻有網友指出,自己目睹快閃食客從坐定位、開吃到離開,前後才耗費差不多15分鐘的時間,讓他傻眼直呼「15分鐘就走是哪招?」
    2023/03/25 16:25
  • 牛養不夠客人吃!台南樺哥要漲了 百元牛肉湯成絕響

    通貨膨脹萬物齊漲,台南知名牛肉湯「體育場樺哥土產牛肉湯」今日清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因飼料大漲導致牛肉供應失衡,肉牛產業漲價,畜牧業者養牛養不及提供應屠宰業者,屠宰業者宰不及食客吞食」,將於2月25日換菜單,各品項調漲價格。
    2023/02/16 09:59
  • 老鷹降肉之後...飼主控撿鷹者 刁難不還

    幾天前在台中一間活蝦餐廳,飛來一隻老鷹,搶食客人的鮮蝦捲,當時讓用餐客人和業者又驚又喜,只不過沒想到,老鷹的飼主出面控訴,當天把老鷹帶走的人,要求提供來源證明,還有腳環號碼,當初老鷹是在寵物店購買,已經是第三手,只剩購買證明,飼主現在要不回老鷹。
    2023/02/13 19:36
  • 秋冬好發憂鬱症!女性每週吃魚可降低風險 飲食6原則曝

    秋冬之際正是憂鬱症好發的時節,即便無憂鬱症,心情、情緒多少也會因季節替換、日照時間縮短而產生焦慮、難過等心情,此時除了多與朋友家人聊聊天以外,營養師Sally何采璇在《好食客》傳授「抗憂鬱飲食6原則」,幫你趕走憂傷情緒! 
    2022/10/21 14:47
  • 台灣女兒開餐廳!插旗「盧安達」 牛肉麵成熱銷珍饈

    36歲的八里人薏婷隨夫赴非洲盧安達工作,原本打算以研究工作維生卻因疫情告吹,轉身開啟斜槓人生,開設當地唯一一間台菜餐廳,並以牛肉麵及煎餃等在西方食客圈打出名號,成熱銷菜色。
    2022/08/28 10:47
  • 這款麵10天賣破4萬盒!鎖定蔬食客 超商再推聯名新品

    近年健康、減碳意識抬頭,根據統計台灣蔬食潛在客群超過600萬人,超商全家表示,隨綠色飲食意識興起,帶動彈性蔬食客的人口成長,截至今年7月蔬食商品業績已突破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成,其中主食類以烤蔬菜蕃茄筆尖麵最受青睞,上市不到10日銷售即逾4萬份,看準商機,業者再度攜手善菓集團兩大中西式蔬食品牌,8月10日陸續推出4款聯名蔬食新品。
    2022/08/08 11:27
  • 母親節將近「哪家餐飲最推」?老饕激讚這家:火鍋好吃

    近日來疫情頻頻炸鍋,民眾的在外用餐的信心指數也大受影響,不過隨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上館子打牙祭的年度儀式好像又不能少,因此知名品牌或是集團式經營的餐廳,成為不少民眾用餐首選。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詢問,往年母親節都在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慶祝,但是漸漸覺得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感覺王品集團的光環不再,請問大家現在都比較喜愛哪個餐飲集團?有適合吃母親節的嗎?版上的鄉民食客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2022/04/18 08:21
  • 有吃又有拿?阿宗麵線樓上藏「麻將賭場」 警裝食客逮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知名的「阿宗麵線」,竟然成為賭客聚集地,甚至還以合法橋牌社作掩護,實際上根本就是職業麻將賭場。轄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埋伏蒐證,更喬裝成客人進入店內用餐,直到時機成熟,一舉上門逮人,現場更查獲17萬賭資和抽頭金。
    2022/03/19 17:22
  • 與蘇巧慧、邱議瑩PK料理 林楚茵慘輸決定新年當食客

    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回娘家的日子,農曆新年團圓時刻,就該回家鄉吃上屬於家鄉味的年菜,立委蘇巧慧、邱議瑩、林楚茵分別以屏東女兒、客家媳婦、台南女兒的身分,挑戰屬於自己的家鄉「米料理」PK賽,同時也推廣屬於台灣的家鄉味台灣好米。
    2022/02/02 15:00
  • 疫情、治安嚇跑饕客!紐約餐廳訂位率開倒車 爆跌逾6成

    新冠疫情自爆發以來重創美國經濟,其中餐飲業更是倒成一片。曾被譽為世界美食之都之一的大蘋果紐約,在2020年1月到2021年底期間,餐廳的來客數創下歷史新低。2022開年以來,不只曼哈頓的餐廳訂位率比起疫情前下滑了超過6成、布魯克林也有超過5成食客在疫情爆發後不見蹤影。除了新冠疫情之外,也有業者反應,當前不斷惡化的治安問題,也讓遊客避之唯恐不及,復甦之路遙遙無期。
    2022/01/3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