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食品公司 結果共359筆

  • 遭波及!「鬼金棒」訂26包蘇丹紅辣粉業者道歉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13日下午,台北市中山區拉麵名店「鬼金棒」,臉書發文道歉,貼出訂購單,去年曾向松井生技食品公司,訂購到26包問題辣椒粉,承諾之後會更注意原料來源,強調今年的原料都沒問題,而名廚阿基師的個人品牌口水雞,也遭北市衛生局查出含有蘇丹紅,緊急發道歉聲明,承諾協助消費者退貨。
    2024/03/13 19:50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不是那個「台塑」喔!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椒麻干貝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業者強調他們也是受害者,問題產品都已退回;而台南市衛生局自主抽驗,發現新光洋菜的朝天椒及朝天椒細粉,都檢出蘇丹色素。
    2024/03/08 19:25
  • 追保欣問題辣粉!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
    2024/03/08 12:54
  • 青辣粉有蘇丹紅! 黑白胡椒、椒鹽、雞心粉中鏢

    蘇丹紅風波延燒,日前有960公斤辣粉流入新北泡菜店家「高麗國」,不少顧客急忙去退貨,但業者澄清,這批辣粉完全沒有使用,已經退貨,另外新北衛生局再稽查,發現一批「青」辣椒粉流入桃園的食品公司,並製成白胡椒、黑胡椒、椒鹽粉等5類產品,為何不是紅色還會有蘇丹紅?衛生局就說,應該是產線汙染導致。
    2024/03/07 20:00
  • 高雄也中標!流入92箱蘇丹紅辣椒粉「菜䔕餅」 衛生局急下架

    苗栗縣鑫豪食品公司製造的「菜䔕餅」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高雄市衛生局接獲隨即啟動查察,發現已有92箱共67.86公斤流入高雄,截自昨(26)日晚間19時共計下架回收44箱共33.12公斤,後續衛生局將持續監督業者下架回收。
    2024/02/27 15:47
  • 致癌蘇丹紅燒到菜䔕餅!銷往全聯全台門市 近1.7萬包急下架

    辣椒粉問題持續延燒!台北市衛生局指出,苗栗縣衛生局通知,鑫豪食品公司使用到保欣公司的問題辣椒粉,並確認檢出蘇丹色素20ppb與規定不符,追查鑫豪食品公司生產菜䔕餅、白胡椒棒等產品銷售流向,目前僅發現菜䔕餅有販予全聯,全聯統計,截止今(2/25)日中午,全國不分批號下架「菜䔕餅(110g)」產品16992包,其中台北市下架1474包‘民眾如有購買上述產品,應立即停止食用,並可持發票至原購買通路辦理退貨。
    2024/02/25 14:03
  • 蘇丹紅風暴擴大!古早味零食菜䔕餅也中招 台北急通知全聯下架

    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食藥署今(24)日說明,新北保欣公司進口中國大陸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各地衛生局將持續督察下游業者相關製品。然而,苗栗縣衛生局公布,該縣鑫豪食品公司使用到保欣公司的問題辣椒粉,並確認檢出蘇丹色素20ppb與規定不符;台北市衛生局獲悉後,追查鑫豪食品公司生產菜䔕餅、白胡椒棒等產品銷售流向,目前僅發現菜䔕餅有販予全聯福利中心,全聯已下架回收並在清點數量。
    2024/02/24 21:19
  • 驗到不同批蘇丹紅辣粉 金安記香辣肉乾肉絲下架

    台中市食安處追查含致癌物辣椒粉流向,發現龍井有食品公司也向新北保欣公司,採購有問題的辣椒粉,雖然不同批號,但再抽驗送檢,驗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其中食品廠用了73公斤,製作香辣豬肉乾和香辣豬肉絲,共6千多公斤產品,賣到全台42家雜貨店。
    2024/02/24 19:33
  • 不只蝦味先!5類食物恐含「蘇丹紅」 專家曝5招避免食用

    最近的食安新聞除了西布特羅,還有鬧得沸沸揚揚的「蘇丹紅」,甚至連知名食品公司旗下的零食,也包含這種有致癌風險的調味料,營養師高敏敏提到,蘇丹紅是人紅合成的染料,並非天然染料,雖然不具立即毒性效果,但食用的份量若過多,恐怕還是有肝腎功能受損等問題。
    2024/02/23 10:02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聯手搶攻國內鮮食市場

    長家國際食品公司正式揭牌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聯手搶攻國內鮮食市場
    2023/12/29 13:00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集結重量級卡司,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劉品言自己被公司資遣。劉品言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加上劉品言的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兩人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
    2023/10/24 11:30
  • 美豬「洗產地」爭議! 「15萬公斤」美豬恐已流入市面

    美豬爆發洗產地爭議,日前桃園市衛生局與食藥署,查獲兩間冷凍食品公司近15萬公斤的進口美豬,但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及英國,涉嫌洗產地,而這些肉品恐怕早就被民眾吃下肚。行政院食安辦公室前主任康照洲指出,美豬產業鏈複雜,政府除了要落實標示外,也要加強稽查肉品加工廠,因為市面上很多混有美豬的加工品,根本無法辨識。
    2023/10/06 22:44
  • 美豬「洗產地」掀爭議 薛瑞元:進口肉流向地方政府可查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公司與瑞騰國際公司的進口混製肉品,明明使用的是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對於這次美豬洗產地爭議,引發外界擔憂是否有萊豬混入市面。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日)表示,進口肉流向有一個「非追不可」系統,只要食藥署給地方政府一個碼,都可以查得到。
    2023/10/06 10:09
  • 美豬「洗產地」混標加拿大掀爭議!食藥署重申:台灣沒萊豬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公司與瑞騰國際公司的進口混製肉品,明明使用的是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對於這次美豬洗產地爭議,引發外界擔憂是否有萊豬混入市面,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5)日重申,台灣沒有萊豬;再者,這次肉品標示不實事件是由食藥署主動出擊稽查發現的。
    2023/10/05 14:41
  • 難回收!「美豬」混加拿大肉片 逾10萬kg售出

    食藥署公布豬肉稽查結果,一家桃園的冷凍食品公司,火鍋肉片使用到美國豬,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涉及標示不實,已經製成超過10萬公斤混合肉,賣到約90間商家,另一間位於新北的公司,將美豬來源標示加拿大、英國,後續食藥署跟衛生局將持續追查。
    2023/10/04 18:33
  • 「美豬」混加拿大肉片! 逾10萬kg售出難回收

    食藥署公布最新豬肉稽查結果,一家桃園的冷凍食品公司,販售的火鍋肉片,有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涉及標示不實,製成超過10萬公斤混合肉,已經賣到下游80到90間商家,食藥署將依食安法開罰,是否殘留萊克多巴胺,將等調查出爐才能確認。
    2023/10/04 15:28
  • 「15萬公斤美豬」產地標加拿大!8成流入市面恐重罰

    桃園冷凍食品公司所販售火鍋肉片,明明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桃園市政府衛生局9月27、28日及10月2日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至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與瑞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肉品查核,發現2家公司出貨包裝之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新興冷凍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及49條第1項規定移請檢調偵辦,另瑞騰國際公司登記地於新北市,將移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辦。
    2023/10/04 15:14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加工廠囤「103箱過期牛小排」 豆府集團:僅出租

    豆府集團的加工廠「安廚食品」被查獲,存放103箱過期超過半年的美國帶骨牛小排,食藥署已經下令銷毀,並開罰六萬,豆府集團表示,安廚僅為出租方,提供場地租給御軒食品公司,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御軒食品,他們表示這些肉品是客戶的訂單,但因為對方積欠1百多萬貨款,公司也倒閉了,這些肉品他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2023/10/02 19:52
  • 屁孩試吃狂拿 被阻還嗆「我爸打死妳」!她嘆:猴子生猴子

    逛量販店、大賣場等,經常會有食品公司為促銷商品,設攤位提供民眾試吃。而近期一名試吃攤位人員上網發文透露,某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一次跟她要到4份試吃品,而和他說明規定1人1份,對方卻反嗆:「我爸會打死妳」;令原PO不經感嘆:「猴子長大又生一堆小猴子」。
    2023/09/10 20:33
  •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2023/07/18 19:58
  • 日本零食回憶殺!「蘑菇」大戰「竹筍」  網友紛紛選邊站

    巧克力是不少人喜愛的零食,大家在購買時,都會被各款產品吸引而導致眼花撩亂,因此食品公司為了贏得消費者的歡心,宣傳方面就不可或缺。而在日本,就上演一場沒完沒了的「同門內訌」之爭。
    2023/07/13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