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飛鳥 結果共94筆

  • 屢屢失言!統神工商還這麼多?內行揭「3關鍵」曝廠商心態

    藝人黃子佼性醜聞持續爆出,然而日前稱「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遭到炎上,昨(11)日直播再次聲淚俱下強調,言論被「綠營側翼」扭曲等,顯然仍搞不清楚情況,今(12)日又遭合作廠商切割,已累計至第12間。對於外界而言很難想像,這類頗具爭議的「滋事型」網紅,何以有這麼多間廠商尋求合作?臉書遊戲粉專「飛鳥涼不涼的遊戲營運觀察小站」對此分析「3大關鍵」。
    2024/04/12 21:57
  •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定裝照「螢光配色」 網吐槽:廉價cosplay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年改編成動畫,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而昨天(24日)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讀音:摘)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說有點廉價。
    2024/01/25 12:54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飛鳥視野看合歡山初雪 冰天雪地如北國

    合歡山下雪了,成了銀白世界,清晨七點路況管制解除之後,車輛上山,遊客遇到雪花紛飛,幸運極了。遊客開始堆雪人,空拍看「水晶宮路段」,有如北方國度的感覺。
    2023/12/23 13:25
  • 影音/李宗盛日本開唱 世紀合體周華健、飛鳥涼嗨翻全場

     
    2023/10/11 10:33
  • 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李宗盛昨(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他以「小李,來看你們了!」親切的開場白,道出見面的盛情。來到東京開唱,除了見見歌迷,他也在台上會會音樂上的老朋友,邀請〈飄洋過海來看你〉編曲者南部昌江同台演出,以及〈讓我歡喜讓我憂〉原唱周華健、作曲者飛鳥涼,3人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讓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2023/10/04 14:26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在錄製中不免將自己投射其中,夜深人靜時聽「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 〉,反覆回味戀愛中的酸甜,單身的她坦言有約會中的對象,身邊有2、3位追求者,至於遲遲沒進一步的原因?何妤玟希望對方再霸道一點,「我偏向勇敢,直接大方,氣氛可以很霸道,但請不要把我推倒。」
    2023/08/14 07:00
  • 齋藤飛鳥畢業演唱會台灣人也看得到! 旅行社推「追星套組」

    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即將在5月中舉辦東京畢業演唱會,旅行社嗅到商機,推出5天4夜的套裝行程,當中已包含搶手的門票;相同概念其實台灣樂團告五人也推套票行程,業者表示一開賣就被搶光。
    2023/04/07 19:06
  • 大量黑鳥「鋪天蓋地」 南京民憂:強震前兆

    土敘強震引起不少人對地震的恐慌。近日有大陸網友發布影片表示,在南京高速公路上發現大量飛鳥聚集,成都街頭也出現大量飛鳥撞擊路樹都是強震前兆,雖然專家出面闢謠,但還是有不少人擔心強震發生。
    2023/02/11 13:12
  • 「日版沈佳宜」最愛這款台味三明治 心繫海外粉絲:想辦法見面!

    齋藤飛鳥曾在2017年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日版沈佳宜」,不過她去年底從日本超人氣團體「乃木坂46」畢業,行程滿檔的齋藤飛鳥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粉絲,除了稱讚乃木坂46是個「有著讓大家獲得開心力量的孩子們所組成的團體」,對於沒有機會再到海外跟粉絲見面就畢業這件事,齋藤飛鳥也覺得相當遺憾,但她喊話:「會想辦法跟大家見面的!」
    2023/02/08 16:42
  • 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 美國傳奇歌手克羅斯比逝世

    曾經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公共廣播新聞》(NPR)報導,美國傳奇歌手克羅斯比(David Crosby)因病逝世,享壽81歲,此消息引起美國眾多樂迷震撼,隨即成為當地熱搜關鍵字之一。從1964年出道活躍至今,克羅斯比的音樂風格涵蓋搖滾與民謠,創作歌曲與專輯數量相當驚人,其中一組專輯至今總銷售量突破3500萬份,可見他生前在樂壇的影響力。
    2023/01/20 10:10
  • 追火車、拍杭菊 飛鳥的視野看大地拼布

    現在是苗栗銅鑼杭菊盛開的時候,每年這個季節,不少愛好者專程來拍花海,除了杭菊,還要追火車,拍下杭菊火車同框的畫面,空拍的角度更是壯觀。
    2022/11/26 13:17
  • 快訊/這次是飛鳥築巢害的!新北五股上千戶停電

    新北市五股區,今日上午8時許傳出有多達上千戶住家停電,而造成停電原因疑似是鳥內在築巢時意外誤觸而引發電線桿走火,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火煙已自行撲滅。
    2022/06/30 10:29
  • 有飛碟?合歡山不明飛行物 還有「金探子」

    真的有飛碟嗎?民眾在合歡山拍下不明飛行物,放慢速度才看得到,有人說是飛碟,有人說是飛鳥或空拍機,也有民眾曾在合歡山拍下「金探子」一般的不明物品,留給大家無限想像。
    2022/06/02 13:34
  • 〈中國老總〉有聽過?20大KTV超洗腦抖音神曲一次看

    欸來欸好玩~欸來欸好玩,許多抖音上爆紅的神曲被瘋狂傳唱、改編,已經是一種流行音樂現象,不管走到哪幾乎都會聽到這些大陸歌曲,就算不知道歌名,但一定也有聽過旋律,聽著聽著是不是勾起你許多回憶,讓人想忘記都難啊!
    2022/02/27 11:50
  • 黃郁婷恐遭體育署懲處 葉毓蘭:政府不教而殺

    針對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於北京冬奧期間一連串爭議行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調查議處。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錯更大的是教育部、奧會等主管機關,為何在賽前沒有給予明確的指引?「告訴他們什麼是可以做,又有什麼不可以做?」現在又在賽後放話法辦,是因為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政府的問題在於「不教而殺」。
    2022/02/20 15:44
  • 碰!國道飛來不明物撞破窗 竟然是老鷹

    民眾開車經過苗栗通霄路段,天上掉下不明飛行物砸中,擋風玻璃撞破,意外來得太快太如然,到底是甚麼東西撞上,放慢速度才看到,是一隻飛鳥俯衝,車輛遭遇鳥擊,學者研判是鳳頭蒼鷹,俯衝要獵食,卻遭遇路殺。
    2022/01/15 18:53
  • 黃金週郵輪出遊傳確診 日本飛鳥2號緊急返航

    日本約300名旅客選擇搭乘豪華郵輪「飛鳥2號」度過黃金週,沒想到一名男性旅客登船後確診,讓船公司取消航程,今天中午前返抵橫濱港,所有旅客將下船,郵輪假期也隨之泡湯。
    2021/05/01 16:03
  • 日本「飛鳥2號」郵輪1人確診 急返橫濱港

    去年日本爆發鑽石公主號郵輪群聚感染事件,重創全球郵輪市場!現在日本又傳出豪華郵輪「飛鳥2號」有一名男性乘客確診,讓飛鳥2號出發不到一天,就緊急返回橫濱港。
    2021/05/01 13:19
  • 快訊/日本遊輪「飛鳥2」傳乘客確診 急返橫濱港

    日本又有遊輪傳出乘客確診!這是一艘從橫濱出發,準備前往青森的遊輪「飛鳥2號」,傳出有乘客確診新冠病毒,因此出發一天後緊急返航,根據日本TBS電視台報導,飛鳥2號的乘客,都得提交一週內檢測陰性的證明,沒想到在登船快篩時,發現有乘客確診,船公司才會要求遊輪緊急返航橫濱港。
    2021/04/30 17:25
  • 全日最可愛大一女生出爐 酷似美少女齊藤飛鳥

    已經舉行10年的全日本最可愛大一女生比賽,選拔結果出爐,由來自立教大學的20歲美少女石川真衣奪下,擁有甜美笑容跟大眼睛的她,被認為與神級美少女【齊藤飛鳥】長得非常相似。
    2020/12/08 13:47
  • 鑽石公主號曾停靠 日本橫濱港隔8個月復航郵輪

    日本橫濱港在今年2月後,因停靠的郵輪鑽石公主號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暫停郵輪運行。日本國內最大郵輪「飛鳥2」昨天從橫濱港出港,是橫濱港隔8個多月後復航郵輪。
    2020/11/03 09:46
  • 班機起飛鳥撞進引擎起火 乘客傳訊家人留遺言

    加拿大聯航Swoop,日前一架從沿岸城市開往內陸城市的班機,就在起飛後約10分鐘,機組人員和旅客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仔細一看,飛機的引擎突然起火,疑似是鳥類遭吸引導致火勢,機上乘客見狀,立刻在機上傳簡訊向家人或親朋好友道別。所幸該架班機緊急迫降,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9/09/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