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飛驒 結果共15筆

  • 台中和牛燒肉店食安風暴 過期「飛驒牛、神戶牛」恐已下肚

    台中市衛生局近期大力整頓食安風波,西屯區一間標榜日本頂級和牛燒肉店,遭前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前往稽查,果然在現場查獲已過期3個月的日本飛驒和牛、過期5個月的神戶牛,此外,包含豆瓣醬、肉品、味增、冷麵等多項食品也都過期,至於是否有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後續將函文通知負責人說明後才能確認,並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上罰鍰。
    2024/04/14 16:19
  • 錯愕!下訂「合掌村、飛驒山」1日遊 平台突喊卡

    不少民眾出國旅遊,都會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買一日遊行程,方便又不用自己安排交通,但民眾羅先生,10月初買好合掌村及飛驒高山的一日遊行程,事前也再三確認會成團,下周就要出發了,卻在9日收到業者通知行程取消,讓他無法接受,對此,業者低調表示會再溝通。
    2023/11/10 19:40
  • 台灣婦攀登日本飛驒山脈受傷迷路 當地救難隊急出動

    有北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飛驒山脈,是日本百大名山之一,深受全球登山客喜愛。日媒指出,近日一支台灣登山隊前往飛驒山脈登山時,一名婦人受傷後在脫隊下山途中迷路。當地救難隊接獲消息緊急出動。
    2023/09/26 12:24
  • 富士山變垃圾山?!「觀光公害」過境 世遺危機

    新冠疫情全球正式解封,日本觀光熱潮重新引爆,各景點再現「觀光公害」。日本人心中的聖山「富士山」,遊客快速恢復,卻也帶來大量垃圾與環境破壞,讓富士山的「世界文化遺產」岌岌可危;而登山客一多,提供休息的小屋一位難求,不少人選擇「彈丸登山」,也就是台灣所稱的「單攻」,一日完成上下山,造成身體不適,需要後送治療。今年夏天,日本的山難人數也創下新高。
    2023/09/22 19:56
  • 唐吉訶德不唸「ㄎㄜ」!10大最常讀錯日文漢字一次看

    隨著10/13邊境入境開放0+7,忍了好幾年沒出國的民眾紛紛開啟「報復性旅遊」,尤其日本更是大家最想念的國家!台灣人不僅喜歡去日本,在台灣也處處可見日式餐廳、商店、動漫等等日本元素,不過許多字明明看起來是漢字,卻不知道怎麼唸,有時候就會覺得挺糗的~為了避免尷尬以及念錯,這篇整理出常見的幾個日文漢字正確讀音,下次就不怕念錯,甚至還可以炫耀一下囉!
    2022/10/13 22:42
  • 曾莞婷爬上餐桌「同框鮮肉」 笑喊:演藝生涯難忘的經驗

    「戲劇女神」曾莞婷近期正在趕拍電影《化劫》,與男星黃騰浩首度合作,也是第一次演出恐怖片,她日前利用拍攝空檔,為火鍋店拍攝一系列性感照,與飛驒牛等高級食材合影,笑說:「演藝生涯中數一數二難忘的工作經驗!」
    2021/11/10 13:02
  • 日本九州豪雨56死 岐阜長野破紀錄大雨河川氾濫

    日本九州地方遭豪雨重創,已知在熊本縣及福岡縣造成56人罹難,今天鋒面也為岐阜縣及長野縣帶來破紀錄雨量,造成飛驒川氾濫,氣象廳已發布危險等級最高的「大雨特別警報」。
    2020/07/08 11:26
  • 詳載媽祖大小事 新港奉天宮志續修新書出版

    由12名專家學者花費4年時間,補足民國82年到105年的空白,所完成的「新港奉天宮志續修」新書,今天正式對外發表,讓新港奉天宮的歷史可以更完整、深入保留。
    2020/05/18 18:41
  • 火鍋「拚肉」搶客 炙燒松阪豬vs.稀有飛驒牛

    天氣熱,火鍋要怎麼搶客呢?除了特色湯底、大份量肉片,現在還有業者從「食材」下手!像是引進一年只有5到6000頭的飛驒牛,靠高檔吸睛,或是發揮創意,把炙燒松阪豬變成「涮肉」,增加新風味。
    2019/08/10 19:12
  • 新港奉天宮元宵遶境 日本參訪團吟唱慶祝歌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媽祖元宵遶境今天由縣長翁章梁、董事長何達煌扶轎起駕,來自日本岐阜縣飛驒市的參訪團,在廟前吟唱「若松樣」慶祝歌,代表祭典文化中隆重的祝禱。
    2019/02/19 16:03
  • 萬元奢豪鍋! 「海膽湯+飛驒牛」PK獨家龍蝦

    天氣冷大家最愛吃火鍋了!現在火鍋超競爭,除了比湯頭拚鍋料,還比裝潢和稀有食材,政風名流最愛的火鍋店推出上萬元的火鍋套餐,海膽湯底加上飛驒A5和牛以及藍鑽龍蝦,更主打管事式服務,專人幫你煮火鍋,連最麻煩的蝦殼蟹殼都會幫顧客剝好,另外還有奢華火鍋店,推出獨家食材,台灣每年只有40隻的紅頭龍蝦,通通被一間火鍋店包了。
    2019/01/22 20:30
  • 最強寒流金閣寺雪化妝 北海道陸別町零下23度

    日本年末迎來今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陸別町來到零下23度,飛驒山脈有兩名男登山客,受困大雪5天,但直升機救援困難,兩人只能挖雪洞等候救援.適逢日本新年連假,成田羽田機場航班全滿,東海道新幹線因雪導致車班大誤點。
    2018/12/29 12:09
  • 日本飛驒山脈 降大雪引山難8死

    日本黃金週假期即將進入尾聲,不少人把握機會走出戶外,不過日本受到鋒面跟低氣壓影響,天氣非常的不穩定,日本的飛驒山脈昨天下午開始降下大雪,造成登山客視線不良,發生3起山難,總共有8名登山客凍死。
    2012/05/05 13:11
  • 科學大突破 日本飛驒牛複製成功

    雖然複製科技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不過隨著科學家不斷研發,複製科技又有了新的突破,日本岐阜縣一個研究中心,使用16年前死亡肉牛體內取出的精子,成功複製出一隻一模一樣的「飛驒牛」,這種牛是日本最高級的品種牛,這個複製技術的突破,讓人類複製已經絕跡的長毛象,充滿了希望。
    2009/01/09 22:24
  • 台日工匠聯手 修復台東日式官舍

    日據時代建造的台東官邸,歷經80幾年的風吹雨打,殘破凋零,台東市公所最近特別邀請日本最有名飛驒老工匠,跨海來修復,讓台東官邸重現風華。
    2003/08/1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