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踢 結果共195筆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波麗士健身房!彰化最美所長 飛踢拳擊立靶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2023/12/01 13:08
  • 十分老街女導遊提醒「車不能進」遭飛踢

    新北市十分老街,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14日下午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團來玩,發現有輛紅色轎車要開進來,好意上前提醒,還幫忙吹哨指揮退車,當下駕駛以為自己被趕,情緒失控,將女導遊踹飛倒地,而駕駛到案反指控自己被辱罵,現在兩人互相提告。
    2023/06/15 17:28
  • 車不能進來!女導遊提醒幫指揮 慘遭飛踢

    新北市十分老街,平日也有不少觀光客,14日下午一名潘姓女導遊帶團來玩,發現有輛紅色轎車要開進來,好意上前提醒,還幫忙吹哨指揮退車,當下駕駛以為自己被趕,情緒失控,將女導遊踹飛倒地,而駕駛到案則反控女導遊沒弄清楚狀況,現在兩人互相提告。
    2023/06/15 13:35
  • 踹共!隨馬出訪飛踢警車 教授喊「反攻大陸」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出訪大陸吸引各界關注,不過隨團成員之一的政大教授廖元豪卻在臉書PO出一張,在上海浦東機場抬腿作勢飛踢大陸公安警車的照片,還寫說要反攻大陸,現在引發強烈批評。而他也緊急道歉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沒有想太多。
    2023/04/10 14:33
  • 開唱倒數!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腰擔不起

    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國夯團「BLACKPINK」,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雖然開唱倒數,主唱阿信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速成班》,昨(23)晚突在社群提問:「你們覺得高雄演唱會唱完,模仿王牌補教師崔直說在舞台上來個飛踢,怎麼樣?」讓粉絲笑說「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
    2023/03/24 10:04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審預算吵太兇!2議員竟對孕婦摑掌、踹肚子 下場曝光

    塞內加爾議會日前在審預算時發生嚴重肢體衝突,2名在野黨男議員對1名懷孕女議員動粗,甚至抬腳飛踢、猛踹她的肚皮,導致女議員緊急送醫,甚至有可能失去腹中胎兒。這兩名男議員2日被判處6個月監禁,並要支付500萬非洲法郎(約新台幣25萬元)的賠償金。
    2023/01/03 10:26
  • 球迷街頭開扁!墨西哥「髒話嗆梅西」 阿根廷秒失控飛踢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過除了場上賽況火熱外,場下球迷也上演「激烈戰況」。據了解,一群阿根廷球迷本月23日晚間,經過卡達比達公園(Al Bidda Park)時,意外聽見有墨西哥球迷高喊「FxxK Messi」的口號,他們氣得當場衝上前理論,並大打出手。
    2022/11/25 16:52
  • 大馬男慣性嫖妓 老婆不忍了!衝飯店抓姦賞尪飛踢

    發現最愛的枕邊人不忠,你能忍多久?馬來西亞一位女子雖然多次抓包丈夫在外嫖妓偷吃,但長期以來選擇隱忍,直到最近才終於決定「不忍了」,本人直接殺到飯店抓姦,看到丈夫赤裸著上半身開門,還氣到直接「飛踢」狠踹他的肚子。
    2022/10/15 11:28
  • 「打架、飛踢、摔病歷」 酒客在急診室上演全武行

    8日凌晨12點多,台中知名酒店門口,發生酒客離場時聚眾鬥毆,警方到場嫌犯還繼續大小聲,兩派人馬在醫院急診室巧遇,又發生第二波衝突。
    2022/09/08 13:11
  • 沒看地上!她「飛踢告示牌」受傷 不滿賣場處理控訴

    在賣場受傷怎麼處理?有網友控訴,自己日前逛某大賣場時,因未注意到地面,不慎踢到地插,造成大拇指腳底板受傷。對此,賣場表示,當時已放有告示牌,是原PO自己沒注意到,並送上禮盒一份,拒付精神賠償;這讓原PO怒罵,「沒注意到地上,是我的錯?」該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則一面倒反要原PO不要怪別人。
    2022/08/20 11:33
  • 《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來了! 甄子丹「刀槍並用」飛踢基努李維

    傳奇殺手回歸!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終於釋出,讓大家熱血沸騰的片段,就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的精彩動作戲,兩人不僅刀槍並用,甄子丹還飛踢基努李維,讓觀眾超期待上映日到來。
    2022/07/24 12:31
  • 噁男當眾脫褲!下秒被大姐一腳踹飛 2萬人痛快叫好

    光天化日之下哪來的露鳥俠?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竟在速食店內當眾脫褲,結果被後方大姐一腳踹飛,並大聲喝斥「滾!」,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大快人心。 
    2022/07/13 21:55
  • 男鄰居鋸桂花樹恐嚇!以為成龍? 女星服飾店花盆遭飛踢

    演出八點檔走紅的演員江泳錡,經營臉書直播賣服飾,今天(13日)她卻在臉書PO出報案單,控訴鄰居飛踢她工作室前花盆,還鋸斷社區的桂花樹,怒嗆「別認為是女生就好欺負」。
    2022/07/13 14:27
  • 網拍倉庫遭人飛踢毀盆栽!台8女星江泳錡怒告:搞清楚狀況

    八點檔女星江泳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自己當起老闆娘經營網拍事業,為了存放衣物,特別在新北市三重租了一間倉庫兼工作室。昨(12)日深夜江泳錡和員工都已經下班,卻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店外破壞花盆,過程中還不斷飛踢,引起巨大聲響,進而觸動保全系統。江泳錡遠端查看發現後,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2/07/13 12:03
  • 憲兵酒醉「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理由曝

    昨(26)日台南一名國小女童早上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台南地方法院昨晚裁定「收押」,理由是法官認為,安男可能會再犯。
    2022/06/27 09:34
  • 憲兵醉酒「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26)日早上外出買早餐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當場倒地,嚇得趕緊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警方證實這名25歲體格壯碩的男子為現役憲兵,沒有前科,酒測值破1,依傷害及兒少法,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地院審查相關事證,裁定有收押,但未禁見。
    2022/06/26 23:09
  •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2022/06/26 19:15
  • 太可惡!醉男隨機飛踢 女童倒地「哭喊救命」母親也遭毆傷

    真的是太可惡了!今(26)早台南市有一名國小女童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結果一名安姓男子,竟然喝醉了,看見女童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抬腿往女童頭部飛踢,造成女童受傷倒地。現場熱心人士見狀上前幫忙阻止,警方到達後立即將安嫌帶返派出所。第六分局警察表示,警方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絕不寬待,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2022/06/26 16:09
  • 「唐山打人」翻版?四川飛踢惡人畫面流出 超瞎結局曝

    先前大陸河北省唐山市某家燒烤店爆出「9人圍毆1女」事件,在微博引起一陣騷動。而此案還未平息,四川省射洪市又傳出有人在宵夜攤打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前半部情節根本是「唐山打人」翻版,不過整起事件在警方介入調查後,竟出現驚人反轉。
    2022/06/13 15:11
  • 酒氣、火氣都很大!「聊天誤認嗆聲」3醉男宮廟外拳毆飛踢

    新北市三重仁愛街附近一處宮廟,今(21)日清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王姓男子和劉姓友人在住家喝完酒後,走出門,和不認識的張姓男子對到眼,當時兩人剛好在聊天,讓他誤以為是在嗆聲,因此起了口角。張姓男子也因為喝了點酒、火氣上來,出拳毆打,三人就這樣在宮廟外打成一團。
    2022/05/21 16:12
  • 女婿拿安全帽暴打!飛踢鄰居 為丈母娘出氣

    彰化花壇一牆之隔的鄰居,因為互控噪音,吵了一年多。17日當天,其中住戶張姓男子,在屋外對鄰居大小聲,鄰居的女婿接到電話,立刻騎車過來,拿起安全帽打人,一腳踢飛,被控傷害。
    2022/05/19 20:00
  • 飛踢踹女兒下巴 陸男學劉畊宏跳操GG了

    疫情下不少大陸家庭出現許多「悲劇」,一位父親在家跟著劉畊宏跳健身操,跳著跳著,後方一歲半的女兒爬下沙發,他一腳踹到女兒下巴;還有家長陪孩子上網課,上到自己睡著還打呼,連老師都尷尬!
    2022/04/27 12:32
  • 南韓大選倒數2周!兩強「拳打腳踢」點燃戰火

    南韓大選倒數兩周,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在野勢力整合失敗後,兩強爭霸局面越演越烈,周一(21日)的第三場電視辯論中,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激烈交鋒,兩人脫稿演出,針對「弊案」唇槍舌戰,經濟政見辯論會瞬間成了吵架大會。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和李在明的支持率還是呈現拉鋸;為了拉抬聲量,兩人在造勢活動各出奇招,李在明表演「飛踢」說要踢走新冠疫情,尹錫悅則是人來瘋,一記「上鉤拳」成功搏得版面。
    2022/02/2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