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飛行計畫 結果共12筆

  • 準備衝了!杜拜重啟「飛行計程車計畫」 3年後就可起飛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商業首都杜拜現正再度計劃推出飛行計程車,並於今天發表至今最確切的相關細節,目標到了2026年,讓這座具未來感的城市出現在空中運行的計程車。
    2023/02/14 09:44
  • 創意十足!美飛行員花4.5小時 在空中「飛出」耶誕樹

    美國一名即將退役的海軍中校米蒂奇(Nathan Mitich),在耶誕假期前夕,為取得佛羅里達州萊克蘭(Lakeland)飛行學校的運輸飛行員證書,突發奇想花4.5小時駕駛飛機,在空中利用飛行軌跡「飛出」一顆耶誕樹;以創意十足的方式執行自己的飛行計畫,也為自己送上最特別的耶誕禮物。
    2022/12/25 12:43
  • 法、美軍機現黑海上空 俄羅斯蘇愷-27伴飛控北約挑釁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衝突,越演越烈!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法國和美軍機,出現在黑海上空的影片,儘管沒有入侵俄國領空,不過俄羅斯還是緊急出動蘇愷-27伴飛,並且指控北約沒有提交飛行計畫、也沒有無線電通信,是對俄羅斯的嚴重挑釁。
    2021/12/11 13:38
  • 重要任務在即 美國重返月球計畫負責人請辭

    根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員工今天收到的內部備忘錄,距離預定從美國本土送兩名太空人上太空的任務僅剩一週時間,人類太空飛行計畫負責人樂弗洛卻在此時請辭。
    2020/05/20 11:25
  • 瞎透!機師拿錯班表 飛德國降落竟是蘇格蘭...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原訂25日從英國倫敦(London)飛往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的航班,因為因為飛航計畫表錯誤,機師也沒察覺,就這樣一路飛往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 ),直到機師廣播抵達目的地時,機上所有乘客全都傻爆眼。
    2019/03/26 11:14
  • 馬航再出包!錯拿飛行圖 班機飛錯方向

    歷經多起重大空難,馬來西亞航空重新改組後,但沒想到又發生重大疏失,一架耶誕節從紐西蘭出發,原本要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但飛機整個飛錯方向一路往澳洲墨爾本飛行,後來才發現駕駛拿到錯誤的飛行航線,針對這個離譜的錯誤,有關當局正在深入調查。
    2015/12/28 17:26
  • 杜絕黑飛! 陸無人機大廠推「飛行計畫」APP

    空拍機或是無人機越來越夯,但在世界各國也傳出不少墜機意外,成了飛行安全上的風險隱憂。目前全球消費級無人機最大市占廠商,祭出安全系統把關,使用者必須透過手機APP申請飛行,監管部門批准後才能飛,第一階段先在北美及歐洲推出,預計明年擴大到全球市場。
    2015/12/10 19:40
  • 陽光動力2號抵陸遇霧霾 改變飛行計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最大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2號」,正在挑戰環球飛行的壯舉,昨天凌晨飛機抵達大陸重慶,原本預計短暫停留之後就要轉往南京,不過大陸新華社報導,由於重慶沒太陽南京又下雨,導致飛行計畫面臨考驗,還有大陸網友調侃,南京嚴重的霧霾恐怕也會讓飛機難以飛行
    2015/04/01 14:01
  • 【FOCUS新聞】重擊維珍集團!想飛旅太空 卻墜加州

    進行將近10年太空旅行計畫的維珍太空船,試飛時發生爆炸墜毀意外,繳交20到25萬美元的700人,預計明年遊太空計畫瞬間幻滅,2004年維珍銀河成立,專門開發太空飛行旅遊事業,當時計畫2007年展開太空旅遊,到了2006年,維珍公布太空機艙內部畫面,但太空旅遊延到2008年,但是2007年太空船2號測試時發生爆,造成3死3重傷,因此時程往後延,到了2009年,維珍打造的商用太空船首度亮相,當時宣布要在2012年正式啟航,到了2013年4月才真正試飛成功,布蘭森表示要在年底完成太空之旅,但到了年底又延宕飛行,現在太空船2號試飛,卻突然解體爆炸墜毀,太空之旅因此還要延期至少2年以上。
    2014/11/03 23:37
  • 【FOCUS新聞】新空域大陸說了算? 美轟炸機飛進去

    大陸將釣魚台劃入防空識別區域後,引發鄰國反彈,日本向國內民航業施壓,「即日起」不許向大陸遞交飛行計畫書,美國做為日本的老大哥,也有大動作,美國2架B-52戰略轟炸機,在美東時間25日凌晨,飛越極具爭議的釣魚台列嶼上空,來去一小時,事前並未通知大陸,被視為向大陸的直接挑戰,大陸也加大軍事力度,首艘航母遼寧鑑接獲任務,要直奔南海演習,這一趟「南海首航」,有護衛艦、驅逐艦伴隨,陣容浩大,還極可能從台灣東岸轉往巴士海峽,直搗沖繩島嶼和宮古海峽的敏感地帶。
    2013/11/27 19:54
  • 【FOCUS新聞】片面重劃空防區 陸「空域」踩人痛腳

    中國大陸宣布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北至濟州島西南海域,最南則把整個釣魚台全部劃進去,並要求所有飛過識別區內的飛機,都要經過通報,否則將採取必要性軍事防禦!目前從台灣出發,往北會飛進入大陸新的「東海防空識別區」的航班,主要是飛往中日韓、美加,以及經俄羅斯領空往歐洲的航班,每天大約有100班;另外包含香港、菲律賓、新加坡等飛出的航班,只要過境這個區域,都必須事先通報大陸,對民航業者來說,平白增加不少作業勞煩,日本航空、全日空的台日航班,雖然不會飛經大陸的新空域,但擔心後患無窮,都已經向大陸提出飛行計畫書。
    2013/11/26 20:04
  • 〈快訊〉華信飛金儀表板故障 旅客滯松山

    最新消息,華信航空1263班次,原訂9點50分由松山飛往金門的班機,起飛前發現儀表板故障,為安全考量立刻暫停飛行計畫,進廠維修。
    2009/06/0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