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飛行能力 結果共13筆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藍甲蟲》全新預告曝光 揭密「藍甲蟲裝」強大力量

    全新英雄電影《藍甲蟲》今(12)日曝光全新預告,片中的核心人物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穿上藍甲蟲裝後被賦予強大力量,包含飛行能力、監不可摧的外殼,以及任何他能想像到的武器,同時,他也是「雷耶斯家族」的第一個超級英雄。
    2023/07/12 11:53
  • C919空機驗證飛行 檢視東航安全運行能力

    大陸C919大型國產客機,在2023年1月1日,由全球首家用戶東方航空,展開為期100小時的空機運營驗證飛行,來檢視東航是否具備安全運行C919的能力。專家表示,C919的正式交付,將會帶動大陸市場,包括機械、系統工程、新材料等多學科、多技術產業鏈的發展。
    2023/01/25 22:50
  • 當超人遇上福爾摩斯? 亨利卡維爾回歸《天才少女2》這麼回答

    英國影星亨利卡維爾日前才宣布以「超人」回歸DC宇宙,而近期他還有部新作品《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相隔兩年再和米莉芭比布朗合作辦案!亨利卡維爾越洋接受TVBS專訪,打趣的說如果超人和福爾摩斯可以交換能力,超人會想要福爾摩斯的聰明才智,反之福爾摩斯拿到超人飛行能力,就能穿梭各地辦案。
    2022/11/04 17:54
  • 新里程碑!騰雲二型無人機繞台飛行10小時 成功驗證長途夜航

    中科院研發「騰雲二型」無人機26日清晨再創里程碑,它25日晚間起飛,繞台飛行一圈時間超10小時,成功驗證夜航以及長程飛行能力。
    2022/06/26 12:30
  • 颱風天放飛 翅膀不敵強風鸚鵡溺斃

    昨天颱風過境,苗栗不在警戒範圍,一場全國性的鸚鵡放飛活動,照常舉行,但是風力變大,主辦單位宣導視狀況放飛,其中二三十隻鸚鵡飛出去,飛丢了好幾隻,陸續找回來,但是有一隻,掉落海中溺水死亡。
    2019/08/25 14:19
  • 蜂鳥拍翅能量消耗快 一天進食16個小時

    蜂鳥被稱為鳥界的大胃王,雖然身軀嬌小,但因為吸食花蜜時翅膀拍動需要大量能量,他們一天有多達16個小時都在進食。蜂鳥除了飛行能力受科學家關注外,驚人的新陳代謝能力,現在也成為研究目標。
    2018/03/21 23:44
  • 對北韓下馬威! 美軍F-22.35戰機齊飛首爾

    為了避免北韓在中共19大時蠢蠢欲動,美軍特別把2款最強的五代戰機,F-22跟F-35調派南韓,還在首爾航空展中展現飛行能力,一旦開戰,這兩款戰機會分別負責對空跟對地作戰。
    2017/10/18 17:04
  • 「老古董」DC-3慶77歲生日 翱翔台灣天空

    從二戰前就開始服役的DC-3客機,今天再度翱翔台灣天空!一架老骨董DC-3,今年以環球旅行方式來慶祝他的77歲生日,今天更公開飛行,帶民眾體驗他老當益壯的飛行能力。
    2017/04/26 16:28
  • 快訊/國防部證實 陸東風16彈道飛彈瞄準台灣

    國防部上午在立院專案報告,首度證實中國解放軍所屬的火箭軍,目前已經部署了可以精準打擊台灣本島的「東風16型彈道飛彈」,這款導彈因為可改裝填末端敏感的子母彈頭,散出的大批子彈頭個別都有導航飛行能力,是對台最具殺傷力的導彈,國防部目前規劃「重層嚇阻」戰略恐怕也無法攔截。
    2017/03/20 10:14
  • 空巴新機航空展亮相 垂直起飛超吸精

    最多可搭載366人的空巴A350 XWB寬體客機,在英國法茵堡航空展上大秀飛行能力,以幾乎垂直的角度起飛,而身為它的競爭對手,波音也在航空展之前,就推出自家787-9客機的展示影片,同樣秀出垂直起飛。
    2016/07/13 11:33
  • FOCUS/2015最夯科技!無人機、懸浮滑板 前景看好

    回顧2015年,科技產品替人類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其中最受關注的產品之一就是「無人機」,從拍攝、送貨到搜救,它的應用五花八門,而且越來越廣,過去這一年甚至還被拿來當做維修電塔以及動物保育的利器,為了加強無人機飛行能力,美國史丹佛大學還以「仿生」做為概念,企圖模擬飛鳥的翅膀,改造無人機,讓它能進一步能對抗強風等極端氣候,不過除了無人機之外,還有一樣科技討論度緊追在後,那就是懸浮滑板,它也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25大最佳發明。
    2016/01/01 20:07
  • 豪雨成災/雛鳥也落難! 連日大雨另類受害者

    連續大雨,不只使得台北市士林、北投傳出淹水災情,台北市野鳥學會還發現這2天許多還沒有飛行能力的小雛鳥,因為大雨被打落地面,失溫受傷,奄奄一息,甚至不幸死亡,這些剛出生的小雛鳥意外成了豪雨受害者。
    2007/06/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